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THE SIMS 4-Black Anna Free Play (24)

又回到自家的餐廳...
聽說多讚美員工, 他們會比較努力工作...

所以, 每天開店, B.ANNA都會先讚美員工, 才開始招呼客人的...

餐廳管理得不錯, 一開店已經是4星級了...

死神沒事幹就在彈吉他...

這邊有五坐位的桌子, 可是, 從來也沒試過坐滿...

這邊的客人也很多, 感覺很熱鬧呢 XD

關店之後, B.ANNA便清理員工留下來的手尾...

死神就在做實驗菜餚...

因為有些菜色只有死神才吃過...

所以, 只有死神才會做...

為了要收集菜餚的照片,
又不想去餐廳白等, 最快捷的方法, 便是自己做...

然後, B.ANNA便開始邊吃邊學習...

和邊吃邊拍照...
雖然已經很飽了, 但是B.ANNA仍然吃得下 XD

吃了一晚還沒吃完...
所以, 今天早上就先讓死神顧店...

B.ANNA就努力邊吃邊學習...

因為我發現員工好像不見了, 所以便看看他們在做什麼...
原來, 一個在發呆, 一個在維修水喉...
因為她沒有靈巧技能, 所以修了很久讓沒好... =.=+

樓下的客人, 因為沒菜吃,
都開始在餐廳裡四處走, 打發時間了...

難道是因為沒人上菜!?
今天竟然開店了8小時... 一分錢也沒賺到...
真是的... 又蝕錢了...
沒錢賺還要付員工薪水 T..T


反正沒生意, 乾脆又出外用餐好了...

這次看到甜心, 米奇和AOI一起出來吃晚餐...
其實他們看起來很像一家人呢 XD


然後, 死神也過來一起吃...
多一個人可以多拍一張照 XD

很喜歡這個閃亮亮的甜點呢!

吃完一個, 再點別的來吃...

看來, 還是這家餐廳最安全,
每次都有東西吃 XD

之後, 我們一起畫桌墊...

原來已經收集了這麼多呢!
我發現其實只有三款底圖, 不過, 小人可以塗上不同的色彩,
變成不同的作品

這裡是我剛剛改裝的洗手間...
死神就在升級物品

雖然我家的洗手間有很多個, 但是發現可以泡浴的卻不多...
最近我家小人很喜歡泡牛奶浴呢 XD

不是死神啦,
他是不能泡浴的...

所以, 死神的生活其實是很悶的...


我發現, 他有點像我家裡的 "黑執士"

每天打理家務, 做飯, 打理花園, 維修電器...
和主人聊天... (笑)

B.ANNA就一直吃一直吃...

感覺小人有點胖, 所以喝一點瘦身血清看看...

不過好奇怪, 瘦身血清會令人有肌肉的...

休息完之後, 便回到餐廳工作...

我現在才發現, 原來拍出來的照片, 除了可以掛在牆上,
還可以發佈在社群裡...
哈哈, 當然是模擬的社群啦...


不過, 發佈了之後, 真的會有人回應你的 XDD


吃完這個再拍照,
便完成了20款菜餚的照片收藏了 (笑)

很美味呢!

因為有檔了一次機, 所以好像完成了兩次的樣子 XD
檔機是因為我改裝了南瓜的裝飾...
我發現不斷來回地打開建築模式, 是很易檔機的...

特別是在開餐廳的時候...
所以, 要改裝什麼, 最好一次過, 不要弄太多次數...

哇... 好恐怖喔!!
原來這盤糖果有怪手的!!!

經常性是看到這隻可愛的鬼靈精 XD


其實, 這家餐廳就在我的零售店旁邊...
雖然經常看到, 但是, 我都沒時間開零售店了...

主菜的話, 我蠻喜歡這個像火山的意大利麵...
真的很像, 裡面的熔岩還會流動的!!
感覺這次的菜餚都做得很仔細, 好幾款都會有特效呢!!


第一次看到有客人在塗鴉桌墊... XD

不過, 經營餐廳蠻累的...
因為餐廳的星級經常起起跌跌...

所以, 每天都很忙, 很累...

店裡的員工都升到最高職了,
讚美也用了...
有時候, 員工還是會不聽話...

B.ANNA的心聲和辛酸只好對布偶說...
好慘...
不只餐廳的星級跌了,
神秘盒子(方塊)的占卜也是下下簽...

B.ANNA的情緒很低落呢...

為了令B.ANNA振奮起來,
我便讓她去約會吧...

前途一片慘淡...
這種心情實在令人不安呢...

然後, 我發現, 來餐廳約會的話,
會有新的餐廳互動... 例如要談論食物...


我因為很喜歡這家餐廳的佈置,
所以, 明知道會有沒東西吃的風險,
還是來了這裡約會...

一開始是還好, 大家有說有笑...
也沒有很在意時間...

但是, 都快半夜兩點了...
餐點也還沒上是怎樣??

我還以為我忘記點餐...

但是, 看一下左手邊的互動圖示,
我應該是已經點了餐了...

然後, 我拿出桌墊來畫...
這時已經是零晨的四點多了...

約會也結束了...
聊天也聊到變成最好的朋友了...

終於, LUCCA 說要回家了...
我們的晚餐... 也還沒到...

LUCCA走了之後, 我便結帳, 重新再點餐...

哈, 看來我的黑俘已散去了...
食物很快就到了...

B.ANNA變成了吃早餐...

吃完之後, 我還點了甜點 XD

再次吃這個閃亮亮的甜點,
心情便回覆了...

回到餐廳時, 偶然看到館主夫人的畫像...
原來她是明希夫人, 是在溫登堡居民間家傳戶曉的...
她是著名的園藝夫人, 或園藝幽靈...
據說她會在她照顧的花園裡顯靈的!!

不過, 這張畫像後來被我換掉了...
因為這段歷史好像跟我的餐廳沒有關係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