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THE SIMS 4-Black Anna Free Play (27)

又回到我的萬聖節主題餐廳了...

為了搞搞新意思, 於是我設定了來餐廳光顧的客人要穿上派對服飾...
於是, 店裡便多了很多穿著古怪的客人了...

但是, 有些客人的派對裝似乎很普通呢 XD

一有空, 我便會點客人看看他們對餐廳的滿意度...

目前的情況是食物的價格OK,
可是, 他們不是太滿意等候的時間...

說真的, 主廚已經請了兩個, 侍應的數量也足夠了,
真是搞不懂為什麼上菜的時間還是這麼長...

食運家還要選這個時間來試菜, 真是的!!

於是我馬上叫死神去招呼他...

B.ANNA 便到廚房為員工打氣...

可是, 因為沒菜上的關係, 還是先關店好了...

不要想太多, 早早休息算了....

從高處來看, 其實這家餐廳也很大呢!
跟EA內建的餐廳差不多...
不過, 實用面積確實是有點小...
第二天一早, 兩位主廚都最早上班...

但是, 我發現帶位員好像沒來...

趁著我在管理餐廳的時候, B.ANNA便和死神聊天...

真是的, 一大早就已經變得這麼愛玩了... XD

新請回來的帶位員好像不錯! 充滿朝氣呢 XD

然後, 今天很早就關店了...

因為我有著完美主義者的性格, 所以想早點換了牆上的掛畫,
於是一早便回家拍照 XD

不知不覺, 原來已經畫了這麼多桌墊了 (笑)

果然, 用專業的照相機拍出來的照片, 很清晰很漂亮呢!

雖然用普通相機拍的照片也不錯... (笑)

回到店子, 掛上自家的畫像...

整個氣勢也不一樣了...
一看便知道是我的餐廳了(笑)

雖然餐廳有許願井, 不過NPC的客人和員工也不會使用...
我便來試試看...
果然, 技能滿點的B.ANNA許願是沒有用的 XDD


早睡早起身體好, B.ANNA今天很有活力呢!!
不過, 因為之前沒有菜上, 餐廳的星級已經跌到3級了...

沒關係, 再加油就好...

老闆很主動地招待客人...

很快地, 星級又回到4星了...

不過, 餐廳一直沒錢賺, 確實令人很氣餒...


然後, 我便建了另一間小小的餐廳, 名字叫夏日餐廳 (SUMMER RESTAURANT)
這家餐廳, 我有放在模擬工坊, 喜歡可以帶走喔 XD

這次我不請太多員工了,
一個帶位, 一個侍應生和一個主廚就夠了...


這個是20x20的用地, 所以, 地方不是很大...

老闆因為太累, 所以就在草叢裡休息... XD

可能是用餐桌的數量不多, 開店沒多久,
已經看到很多客人對等候入坐的時間不滿意了...

因為這裡限定了要穿著泳裝...
哈哈, 差點忘了我之前幫死神設定了泳裝...
哈哈, 感覺怪怪的....


開店沒多久, 已經有3級了, 算是不錯了...

這次也是選用普通的食材, 所以價格還算OK

不過, 用餐桌椅不足的問題, 一定要盡快解決呢!

因為只有一個員工的關係,
死神也要幫忙清理...

哈哈, 有事幹也好, 不用再做孤獨老人 XDD

新請來的員工的工作倫理不太好呢...

他竟然去了跳水, 也不工作...

剛開店, 請回來的廚師也是新手,
所以出菜也有點慢...

可能星級不夠, 所以生意不是很好...

看來, 又要投資...
出錢讓員工培訓了...

雖然我今天沒有回去萬聖節餐廳,
但是, 餐廳也可以如常運作...
只是收入不會很高吧...
這樣, 一個家庭真是可以擁有很多家餐廳呢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