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THE SIMS 4-Black Anna Free Play (29)

換換心情, 這天, B.ANNA 約了4號?男朋友出外用餐...

這是浪漫的午餐約會...

這家餐廳果然是最有保證的...

只是食物就有點古怪,
可能是實驗菜餚的關係吧...
吃得人有點一頭霧水的餘味??


看說明是說B.ANNA不太喜歡...
但是還是吃光光,
模4的小人都很少浪費食物呢! (讚)

然後, 忽然來了一個路人甲...
真是的! 還穿一樣的裙子...一樣顏色 =.=+

她到底怎麼了, 過來之後,
還放下了食物, 一直在插話...

真是有點不想理她呢...

她是全心來搞破壞吧...
我當然知道單身好啦, 我家小人又沒結婚...

終於, 她走了, 可以安靜地繼續約會了...

看一下時間, 原來這一餐也快吃了4小時多了...
然後, 我發現B.ANNA有一個 "消失中的愛情" 的狀態...

沒想到, 4號情人果然是靠不住的...
他跟死神也是一樣...都是天生愛情狂, 花心漢!

回到家, 死神又向B.ANNA調情...

被傷害過幾次, 現在, 我們只能當普通的朋友了...

你已經不適合我了...

當死神知道B.ANNA正在與人交往時,
沒有太大的反應...
這是當然的, 因為他從來也沒有認真過...


這樣, 大家弄清楚之後, 反而有一種解脫的喜悅...
心情也放鬆了...

死心不息的我,
回覆精神後, 又回到夏日餐廳了...

這次, 侍應生有兩個...
帶位, 主廚各一

不過, 餐廳目前是 "關店"中的...

也就是說, 那個不能關店的BUG還在...

沒想到那個消失中的愛情BUFF仍然持續著...

B.ANNA的情緒非常低落, 感覺非常悲傷呢...

後來, 跟死神吐了苦水, 心情才稍為好轉...

反正有點餓了, 點個餐吃吧...

簡單的菜色也不錯,
B.ANNA 似乎很喜歡吃呢!
死神有時候雖然很花心, 但是, 因為他的本性如此,
所以, 我沒有生他的氣, 我跟死神還是好朋友^^

聊得好好的... 忽然看到遊戲提示說我的萬聖節餐廳虧錢了,
叫我選擇關店...
天啊, 我的店子已經是關店的狀態了!!!


當我換地點時, 餐廳的控制版面又變成沒有店舖了...
最搞笑的是, 當我按收銀機時,
我竟然可以開店!?


但是這樣開店沒意義啊,
我賺不到福利, 也賺不到錢...
因為我沒有任何店舖了...


我試過用修復遊戲, 可是沒有幫助...
於是, 我只好又換個心情, 去公園和夜店玩玩...

這間外星人主題的夜店, 原來裝了很多個天線,
可以改變小人的心情...


一於變成 "快樂鎮" 讓大家一起開心...

現在, 酒保也可以調出餐酒了...

這裡很熱鬧呢!
也沒有打烊的時間, 可以一直玩到累為止...

跟死神出遊的好處是他不會累, 可以陪著你很久 XD


也怬理餐廳虧錢的事了...
反正我現在不再是老闆了...


這晚什麼也不要想, 一於玩到天亮...

哈哈... 到天亮時, B.ANNA也撐不住了,
要先睡一下...

後來, 我在想, 會不會是因為我有一個不正式的家庭成員,
所以開餐廳才會有BUG呢??
於是, 我幫 B.ANNA 與死神手動分家了...

我把死神送到老手(最早來的綠色外星人)的家, 跟他的女兒一起住...

我看到他們好像生活得不錯...

一家四口, 家裡的環境也很不錯...

我也放心了,
這次又要麻煩你了, 老手 XD

哈哈, 死神還是老樣子...
說邪惡勢力是沒有時間談浪漫的 XDDD


什麼? 最近出現了床底怪物嗎??
真是的, 因為我家裡沒有小孩, 也沒發現呢 XD


然後, 我玩了死神一會,
換轉角色去探望B.ANNA...

因為沒有被正式邀請進入吧...
所以, 看不到屋內的物品...

不過, 好奇怪, 死神可以走進屋內...

只是, 我看不到他在做什麼而已...
哈, 我的遊戲越來越怪了...


然後, 死神被朋友叫到酒吧玩...

回家時發現小孩被送去托兒所了...
還以為只有嬰兒才會被送走, 原來沒有大人在家, 小孩子也會交給保母照顧 (笑)


死神一回家便抱抱女兒...

真是充滿父愛呢!

原來, 只有小孩才能看到床底的怪物...

但是, 怪物長怎樣, 目前還沒真正看到呢!

安頓好死神, 我便回到B.ANNA的家了...
呃! 牆上的桌墊竟然全部消失了!?
是當成垃圾被傭人丟掉了嗎??


雖然死神被送走了,
但是沒有店子的問題, 卻沒有解決...

其實我有發電郵向EA反映了,
可能出事的玩家不多,
所以, EA就沒有理會了...

我也很好奇, 是不是只有我一個有這樣的BUG呢??

然後, 我便開始+-管理店子了...

還以為幼稚特質的小人可以看到床底怪物...
真是令人失望呢!
大人只能噴殺灑床底的怪物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