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THE SIMS 4-Black Anna Free Play (28)

泳池餐廳有一個好處, 就是不用夜置等候用的沙發,
因為大家會坐在泳池旁聊天...

開店不久, 餐廳又回到2.5星級了...

沒錯, 又是上菜的時間...

終於, 在關店後, 我多放了桌椅,
希望會有幫助吧!

我也順手進行了少許改動...
在廚房加了椅子, 讓員工休息...


也把其中一個洗手間變成老闆休息室...
B.ANNA終於不用睡花叢了(笑)

這個員工真是很麻煩呢!
他竟然會翻垃圾箱, 把垃圾丟出來...

主廚那邊也有問題, 因為餐牌上的一些菜色, 她不會作...

雖然問題接踵而至, 但是, 我還是慢慢地遂一解決...

員工不足, 就自己落手幫忙...

餐單換了簡單的菜色,
員工也安排每晚下班後培訓...

終於, 餐廳的星級有升回來了... XD

為了不讓員工太累,
收工時, B.ANNA和死神便會幫忙清理...

一開工, 便鼓勵員工...

可是, 店裡已經很忙, 那個員工還在休息,
不去工作...

我只好派死神去辭退他!
反正死神也沒什麼朋友, 多開罪一個也無礙事 XD

然後, 我又便請了一個老女員工回來...

員工的問題算是解決了...

餐廳的星級也慢慢地升級...

不過, 餐廳的利潤很低...
我投資了的1萬元, 轉眼已經剩8千了...

為了減低開支, 我便辭退了那個男員工後, 沒有多請員工...
只是換一個...
真是忙翻天呢!

就在B.ANNA休息的時候, 食評家竟然悄悄地來了...

B.ANNA馬上去招呼他...

價格很漂亮吧...
因為我都沒有設很高的價格...

然後, 食評家也有在池邊休息...
他看起來心情不錯呢 XD

有點像考試一樣的緊張,
終於無驚無險, 食評家給了4星的評價, 算不錯了
後來, 因為檔機了,
餐廳又回到之前的進度...
那個男員工又回來了(真討厭)
回到還沒請老女員工回來的時候...

雖然, 回到食評家沒來時的進度,
但是, 努力經謍, 餐廳還是升到4星級了...

家裡的傭人也有來店子裡幫忙呢!

這天, 首領也有來光顧...
他身材很好! 很引人注目呢!
一來便看到他了...

檔機後回來的男員工,
好像轉了死性, 變得很努力工作...
還累到生病了...

不過很奇怪, 我發現我不能關店了...

回到家時, 更發現我餐廳的控制版面,
竟然顯示我是沒有餐廳的!!!!

太奇怪了...
於是我回去萬聖節餐廳看看...

我發現, 雖然我沒有擁有這家餐廳,
但是, 我還是可以管理它!!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了!?

一直經營也沒問題的...
回想起來, 有問題的時間, 應該是我辭退男員工的時候,
我是在開店中...
原來開店中是不能沒有侍應生的,
於是, 店子便卡在開店中, 但沒法經營的狀態...
我是有馬上請回一個老的女員工, 但是就變成不能關店了...
((所以, 大家要留意, 千萬別這麼做, 不然引發了這個BUG, 便無法收拾了!!))


我再回到之前的存檔,
試試看有沒有BUG...
開始開店時, 好像沒有什麼問題...

然後, 我便如常經營...

餐廳又回到2-3星了...

主廚也回到沒受培訓的時候,
我看到她一直切到手指...
真是辛苦她了...

然後, 我又回到萬聖節餐廳...

這邊也因為老闆一直沒來,
所以, 星級也在跌...

然後, 我發現開店的版面也出現了問題...
才剛開店不久, 竟然說我開店了 -666小時!!??

之後, 我又回到夏日餐廳看看...

這邊開始有不同的客人來光顧...

表面看起來沒有什麼問題...

然後, 我忽然發現有UFO...!!

我也差點忘了, 我放了一個以外星人為主題的夜店在附近...
近來一直忙於開餐廳, 根本沒有時間去玩...

當我開店了一段時間之後,
在我想關店的時候...

我才發現, 原來我的餐廳根本是在 "關門" 的狀態...

而且, 生意額竟然是0

因為根本沒有菜上....
說真的, 我快崩潰了...!!

乾脆關門大吉, 回家好了...
我是在管理世界裡, 才能把店出售...

沒想到, 辛苦經營餐廳, 到頭來, 得個吉!!
所以, 我只好玩回幫小人練技能了...

對開餐廳有點恐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