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THE SIMS 4-Black Anna Free Play (25)

最近發現 "外出用餐" 好像很多BUG...
今天開店, 便發現有員工卡在屋頂裡...

很無言呢! 用了很多方法也不能令她下來...

然後, 也發現其他員工也沒來上班...
於是, 開店不久, 我便關店了...

回家之後, 我決定要休息一下...

於是, B.ANNA 便約了2號情人出來約會...

這次, 我們來到一家80年代的主題餐廳...

這裡主要是吃簡餐為主...

希望不要等很久吧...

不過, 跟據之前來過的經驗,
這裡的送餐時間是OK的...

大約幾小時吧...
哈哈, 在模4的世界裡, 幾小時已算是合格了... (笑)


吃完飯之後, 2號情人已經累趴了...

還好, 在夜店裡遇到1號情人...

很久沒有盡情熱吻了...

以前一直跟死神在一起...
別說接吻, 連嘿咻也很難...

難得出來玩, 便要盡情放縱了... 哈哈...

然後, 大家都累了, 便各自休息...

有可以隨物帶備的帳篷真好,
很快地, B.ANNA便回復精神了...

原本, 我是想幫PURPLE ANN 減肥的,
沒想到已測試的血清對其他人來說,
還是會出現不穩定的效果...

真是很不好意思呢...
搞到她變成了大肥婆...

還好, PURPLE ANN 跟 B.ANNA的感情不錯,
她很樂意地再喝多幾個血清...
終於, 瘦回來了...

今天天氣很好呢!
是開俱樂部聚會的好日子...


話說大家也很久沒有出來聚會了...
很久也沒有一起跳團體舞...
哈哈, 開始變得不合拍了, 很多次都不能8個人一起跳呢 XD


玩了一天之後, 我們決定一起來吃晚餐...

我還是第一次, 把整個俱樂部的成員,
共8個人一起來餐廳用餐的...

都有少許緊張,
怕人多, 會LAG, 會有BUG...

不過, 大家一起坐下來之後,
點餐也沒有問題, 也是一樣, 可以一次過幫8個人點菜...

8個女生坐在一起用餐, 真是很吵呢!
但是, 我玩得很開心,
因為感覺很真實...

大家一起聊天, 說笑...
偶爾有人離席去洗手間, 之後又回來一起吃...


有說有笑, 很真實呢!


B.ANNA也非常高興...


之後, B.ANNA到了樓上洗澡...

回來再點甜點...

我跟朋友出外用餐也是這樣,
吃完晚餐後, 一定要再吃甜品才會滿足的...


人家說好生有兩個胃的,
其中一個就是甜品專屬的!
吃飽了還是可以再吃甜品的 XDDD

而且, 大家都是好朋友,
有很多話題可以聊...

即使我沒有操縱他們,
他們也會自己聊天...

吃完這個甜品就剛剛好了... XD

之後, 因為有些朋友要上班, 便先行離開了...

然後, 我便結帳離開...
出外玩了有兩天了吧 XD


很開心呢!
回到家還是很興奮呢!
看到死神獨自在家, 就覺得他有點像孤獨老人了...

不會啦,
我們還是最好的朋友啦 XD


休息過後, 我們又回到自己的餐廳...
死神又有孤獨老人的FEEL了...
他最近總是這樣的...


我其實也沒有很認真去顧店...
因為, 就算小人不在用地, 其實也是可以打開餐廳營業的,
餐廳裡的員工會自動連作...


咦, 原來IPAD裡也有很多電子書...
而已畫面也做得蠻精細的!

孤獨老人...
找哥哥聊天...

這是另一張畫像...
他就是傳說中的館主, 也是有一段歷史的...
不過, 我後來也是把它換掉了 (笑)



因為想再開另一家餐廳, 於是我便在大地圖上找空地...
玩了這麼久, 當然是已經沒有空地啦,
所以, 我想動我以前玩過的小人的用地...

這裡, 沒記錯的話, 是 ANN 的店子...
以前我也很喜歡的, 因為有酒吧, 又有很多東西賣...


看到ANN回來, 又捨不得賣了它...


算了, 我還是太心軟了...
以前玩過的小人都有感情...
然後, 我看了他們一會...
因為他們的家人口太多了... 已經很難再玩了...
改天要幫他們分家一下...
(因為沒有空地, 所以甜心和ANN家合拼了)


不過, 回到自己的餐廳又好像沒什麼新意了...

因為都經營了一段時間, 生意已上了軌道...

變成沒有什麼好玩了...

兩個廚師是不是太多了呢?

客人竟然說我的食物價格太高??

明明已經滿了廚藝,
怎麼會煮出普通的食物呢?


因為我用了比較好的食材,
如果不提高價格, 便又要蝕錢了...

已經不能再用升職了,
只好用鼓勵來提高士氣...
希望他們可以煮出好一點的品質...

死神也來幫忙...

希望員工不會太累吧...

為了不讓新客人進來, 我便鎖了餐廳的門...

希望為已經進來餐廳的客人,
提供有水準的服務...


可是, 員工還是太累了, 沒有煮出菜來...
我只好強制關店了...


休息一下...

再看看餐廳的版面...
收入真是可悲呢!
對, 大家沒有看錯... 原來一天凡的收入只有1509...
嚇...
原來已經蝕了很多錢了...
記得剛剛開店, 裝修投資時, 我明明轉了90萬過來的...
如今只剩5千多元...
頓時感到沒有心情再經營下去了...
五星級的餐廳, 又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