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THE SIMS 4-島嶼生活 (3)

之前有提及過, 要在露台放一條梯子,
小人才能在那裡直接跳下水...
我是玩到這裡才發現呢 XDD

用索拉尼火山烤肉爐 (名字很長呢) 煮食真的很方便,
只要等待便可以了, 在等待的時間, 小人可以看看書打發時間...

身為美食家, 當然要去不同的城鎮嘗試及學習不同的菜色啦~
再加上我很喜歡吃魚, 所以, 便趁機來學習做壽司了...
哈哈, Diana 還不會用筷子呢! 很搞笑呢 XDD

我很喜歡這個兒童的泳池,
還好成人也能用到, 如果現實中也有一個便好了 XDD

受到朋友的遨請, 小人便來到詭奇小鎮的某餐廳了...

(餐廳是在工坊下載的, 很喜歡那個被飛碟撞開的牆壁設計!)

我發現, 鎮上開始有點怪異了...
四處都長著奇怪的植物,
於是, Diana 也順便調查一下, 收集證據...

沒想到吃這餐飯真的很辛苦啊!
怎說?
因為有很多人搶食啊~~ 搶來搶去的...
之前也不覺得問題是這麼嚴重的, 只是一笑置之...
還好, 我身上剛好有準備一支冷凍光速(冷凍槍), 便馬上用來解決那個搶食的壞人!


哈哈, 她馬上被凍結了, 不得不把食物放下...
然後, 我又可以繼續邊吃邊學習了... (笑)

(p.s. 現在冷凍光速不用科學家發明出來了, 只要點電腦選購禮物, 便可以買到了,
真是居家旅行必備唷~ 記得要買一支旁身喔!!)


吃完飯之後, 我便很想繼續調查了...
其實我蠻喜歡玩詭奇小鎮的 XDD

這是我在工坊下載的 MINIONS HOUSE,
真是非常適合放在鎮上呢...
哇~~ 嚇死人啊!! 我被鎮上的人嚇到了...
竟然, 現在是第幾級的怪異了??

隨著海島的發展及環境的改善,
大海龜之前來產的卵開始孵化了...
身為島民的我, 馬上收到通知, 說有關小海龜誕生的活動快要開始了...
於是, 我便趕去看熱鬧!!!

我來到一個掛滿了旗幟的海灘,
想說, 小海龜在那裡呢?


走近去看, 我便發現了... 這邊有圍欄呢!
細看之下, 果然有很多小海龜排隊出生了...

牠們一隻跟一隻排著隊, 向著前方的海邊出發!!
很可愛呢!!

然後, 我發現海邊原來有一隻大海龜的雕像!!

怎麼之前一直沒有看到呢!?
可能沒有特別去留意吧...
應該不會是節慶時才出現的特效吧 0.0+
怎麼會呢, EA這麼懶 XDD

然後, 點圍欄可以為小海龜打氣...

沒多久, 島民也陸續出現了...

哇~~ 還有人用長鏡相機拍照呢!!

也有人即時在做研究...

真是很熱鬧呢 XDD

這種孕育生命的場面, 看得我很激動呢!
我好像見證了讓海島變得更美好的時刻呢!!

好開心喔!

然後, 好奇心又來了...
我決定把那個船屋買下來! 於是, 我又買多了一間零售店了...
原本是想體驗一下斷水電的生活...
但是, 原來只有 "住宅" 才能享用...

沒關係啦, 我自已來弄吧^^
於是, 我盡量不使用電器來裝潢店子,
也選擇了比較天然的土地特性,
我選用了 (1)火山活動 (2)服裝非必選 和硬幣精靈

哈哈, 很有趣呢! 進來光顧的客人都自動把衣服脫掉...XDD

連我自己也脫掉了...
了無牽掛就是這樣了... 哈哈


這家店主要是售賣我撿到的貝殼和在海底拍到的照片...

總之, 家裡沒用的東西便拿來賣...
真是很環保的唷~ (笑)  很意外地, 生意很好呢!

好吧, 讓我繼續努力撿貝殼吧 XDD

關店之後, 我便回家練技能了...

然後, 又來到我的技能屋繼續練...
因為我要升職啦!

然後, Diana 也開始跟 Braylen 交往了,
他們一起穿上島嶼的文族服飾拍拖 XDD

因為之前寫過幾本小說,
我收到太陽谷的邀請, 說我被提名了,
於是, 我便去湊熱鬧...

哈哈, 果然拿了一個小說作家的獎項,
現在我是亮眼新人了 (笑)

一場來到, 小人便開始集郵了...
收集名人親筆簽名照片去賣 XDD

當我回到島嶼時, 我看到有一大班人向著同一個方向跑...
咦! 到底發生什麼事呢!?
於是我馬上跟著他們跑...


哇~~ 原來有慶典啊!!!
我之前來過這裡, 是什麼都沒有的,
沒想到現在變得這麼熱鬧!!


還多了小食店喔!
我很喜歡這家賣海鮮的攤販,
他有賣一個魚肉刺身的蓋飯, 很不錯說 XDD
然後, 還有不同的魚類美食, 很讚呢!!


這邊有人在玩吉他...
場內也放了些貝殼, 可以隨便帶走的...

很多島民都來到這裡參加慶典...

這是島嶼繁榮的福利呢!

慶典場地的佈置也很美喔!!

大家圍在一起, 說笑, 跳舞, 聊天...
很熱鬧呢!
我想, 這裡也是島民結婚的場地呢!


另一邊有很多走地雞...
很有趣呢 XDD

回家之後, 熱情的島民又來送食物了...

偶然發現, 之前感恩節留下來的地精先生,
送了很多種子給我...
我可以很簡單地收集到不同品種的植物了 XDD


終於, Diana 升職了!!
於是, 我又變回人魚了...

我還把男朋友一起變成人魚...
還幫他找了一份當救生員的工作...

然後, 我便開始另一個新的職業了 XDD

這次, 我是一位漁夫 XDD
我想, 做漁夫應該不會太辛苦吧,
這樣, 我可以嘗試打多幾份臨時工...

然後, 我還要再努力推動環保,
我想讓大海變得更乾淨!!!

我現在是充滿熱情的島民呢 (笑)

* * * * * * 下一篇要寫什麼好呢? 哈哈, 讓我看看有什麼新發現吧 * * * * * *
(笑)

5 則留言:

  1. 我住在新世界好一陣子了,都沒看到有慶典,該不會要努力打掃做環保才見的到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應該有關係的... 可以試試看呢 XDD

      刪除
    2. 今天稍微清理一下海灘,真的就看到慶典了,可是我的慶典完全沒有攤販...XDXD

      刪除
  2. 清理海灘好多天都沒海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海龜的話是有季節性的, 不過, 要留意環保做到什麼程度, 例如海灘有沒有蝴蝶飛舞之類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