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

THE SIMS 4-島嶼生活 (5)

吃過美味的餐點, 換好衣服,
Diana 便出發去探險了...
哇... 可能沒有很高技能的關係, 真是很驚險呢...
因為之前也寫過叢林探險,
所以, 就簡單帶過了...

為了做抱負, 我發現了不少隱密的地點...

餓了, 小人便烤魚吃...
我是故意沒有買 "從不肌餓" 的獎勵,
因為我很喜歡看小人吃飯 XDD

研究陷阱...
學習考古...
我還買了充氣床休息...
這樣, 跟大自然很接近呢 XDD

然後, Diana 去了酒吧, 學習製作當地的飲料...

也學習當地的舞蹈...

學習考古之後, 信箱便會收到一些文物寄來,
讓小人幫忙鑑定, 寄回去之後,
除了能賺到錢, 還可以增加知名度呢!

然後, 當小人在挖掘時...
雨越下越大... 還開始打雷了...

哇... 被雷擊中了...

還好, 我預早買了獎勵...
小人不怕雷電...

當小人被雷擊中兩次之後,
身體便充滿電力(能量)了...

然後, 小人便可以玩雷電...

可以發放雷電了

很好玩呢 XDD

哈哈...

玩了一會...
我便繼續探險...

不久, 我又找到另一個隱密的地點了...
因為懶去烤肉了, 便在保冷箱拿即食的早餐來吃...

這個是 "瓶中瀑布" , 很像蒸餾水的物品,
可以用來洗澡, 人魚可以用來保充水份...
這個也是我這次旅行重點要購買的道具呢 XD

我發現小人懂得調新的島嶼飲料呢!
只要身上有椰子便可以調製...

不過, 樣子很搞笑呢!
那個小傘子會不會太小了... 哈哈...

探險完回家之後, 我便很努力地練習考古...

這個隨身的遊戲桌, 我真的不太懂用...
玩完之後, 不知道怎樣清理和收回...
我竟然以為點火燒了那些木條便=清理...
結果, 差點把房子燒掉 XDDD


很快地, 便到年末了...
我準備了很多食物, 邀請了俱樂部的成員來家玩...

這次的俱樂部, 我設定了環保活動, 釣魚, 唱歌, 跳舞, 和友善社交...

所以, 只是跟朋友聊天, 也可以賺到點數...

我還邀了佩尼亞加入...

看來他們真的很投契呢!
應該是性格很合吧...

Braylen 是比較好哥們, 傻氣的,
可能真的比較適合做麻吉?

很久沒有跟天藍海豚玩了...
你有想我嗎?  (笑)

有一天, 當我在做日光浴的時候,
我又看到一班島民走過...

心想, 是不是又有慶典了??

於是, 我便跟過去看看...

跟了好一段路...
發現, 他們在另一邊消失了...

啊...  看來我被戲弄了... =.=+

不過, 海面上的垃圾還真多...
島嶼的等級應該沒有提升吧...

努力地撿了一天垃圾...
到了黃昏的時間, 小人便坐在充氣椅上休息...

忽然發現, 有很多漂亮的蝴蝶在飛舞...

感覺上, 島嶼的空氣和環境好像變得更好了...

不過, 遊戲提示沒有彈出來...
之前有彈過一次說 "穋佩蘭島越來越茁壯了!"
說島嶼整體變得更健康了! 動物也開始在這裡安物棲息...
然後, 便有海龜來繁殖...

我想, 不會是三個島嶼是分開的吧?
要分別去清理才可以改善吧?

我很好奇這個島嶼到底會有多少個等級呢 (笑)

不過, 沒關係, 已經組織了俱樂部(環保團體),
一隊人加油, 應該很快便會達成目標吧 XDD

第二天一早, 成員們便集合,
開始環保的工作了...

我們一起撿垃圾...

啊~~ 偶然被 Braylen 抓到 Diana 跟佩尼亞調情了...
Diana 還被 Braylen 掌摑了!

真尷尬呢!
而且, 會不會太嚴重了啊!
那個不是我主動的...

原本想繼續清理海灘, 把事情混過去就好...
誰知道, Braylen 一直在生氣呢...
其中一位成員便說 Diana 不夠聰明...
不應該把曖昧的友人加入同一個俱樂部嘛...
唉... 我知錯了 T..T

然後, 我便把佩尼亞踢走, 一起再加入活力小屋俱樂部...
誰知道... 真是怨家路窄, 竟然在健身房碰到了...

你會不會生氣太久了...
道歉也不接受嗎?


算了, 把鎖匙還我, 不要再來我家了...


氣死我了...
男人家這麼小氣...

因為Diana 太憤怒了,
只好亂寫日記來平復心情...

這招是很有效的 XDD
心情好了, Diana 便去參加香料慶典...

在這邊也認識了不少新朋友...

也認識到新的外星朋友 XD
又完成了部份抱負 XDD
為了做抱負, 我使用了聖物來詛咒路人 (奸笑)
這個是很弱的死亡標記, 中了的路人也不會死掉,
所以, 不用害怕 XDD

為什麼是很弱, 因為插入的是很普通的寶石啊 XDD
而且, 有機會是低座跟聖物不是絕配的關係...
因為聖物有三種, 祝福, 混濁, 死亡的 :P

然後, Diana 開始學習演技了...
因為寄回很多文物, 名氣上升了...
說不定有機會演出劇集, 所以預先練習一下...

原先, 跟名人是很難做朋友的, 但是,
只要他們聽了美人魚的歌聲, 便會馬上被誘惑,
很快便可以成為朋友以上的關係, 美人魚真方便呢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