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2日 星期五

THE SIMS 4-島嶼生活 (4)

又回到島嶼生活了...
鄰居如常地為我帶來普通品質的食物,
我沒有吃啊, 因為美食家的要求太高了, 我寧願看電視 XDD
剛好看到旅遊節目... 啊, 很想去旅行呢!

然後, 我便出門走走, 逛逛...

沒想到, 原來島上有很多有趣的木雕作品呢!
沒有細看真的不會發現呢!

連公廁的設計, 也是很有特色呢!
為了提升園藝技能, Diana便去找尋植物...

打算採一些回家接枝用...

這是我的家...

稍微做了些改動...

也加了一些層架, 用來放裝飾品...

這是我的貝殼收藏^^

目前我只完成了兩個收藏而已 XDD

忘了之前有沒有分享過我的海底照片...

真的很漂亮呢!

不過, 不知道總共有多少款...
也不知道是否已經集齊...
因為海底照片不算是收藏品, 就加減收集吧 XD

這個房間算是很勉強地放了一張雙人床...
還好4代小人的 動線只需要半格 (笑)

我自己也拍了不少自拍照 XDD

浴室很小, 不過, 設備很齊全的 XDD

這個小小的溫室, 種了不少植物...
雖然沒有賺到很多奇想點數, 但是, 我還是決定花5000點
買搖錢樹的種子來種植...

屋後的露台擴建了不少 XDD
哈哈... 實用面積一直增加, 真好 XDD

店子的生意很不錯...
可惜, 還是賺不到錢, 因為東西的售價太低了...

這個魚的木雕像, 是魚夫的獎勵品...
我原本以為是很大的雕塑, 沒想到是這麼細的一隻 XD

偶爾, 我家小人也會去片場拍攝廣告...

算是有一點名氣吧...
我發現, 現在小人可以同時做兩份工作呢...
還可以再做臨時工.. 生活實在太充實了!

我是不時會更換抱負來做的...
說真的, 4代真的很方便呢 XDD

不過, 我暫時沒有打算換工作, 所以,
完成了一部份抱負便會換另一個做...

終於收成到搖錢樹果實了,
我先把家裡的所有植物採穗一次,
然後收入家庭包包...

打算全都接在死亡花上...
因為死亡花是完美品質, 接上去的話,
之後結的果便會全部都是完美品質了.... 哈哈

Braylen 因為有我家的鎖匙, 所以,
經常會在我家出現...

 
然後, 我們約好一起到海灘撿垃圾 XDD

聽人家說, 這個瀑布很好玩, 可以 woow~~ 的...

於是, 我決定帶 Braylen 來試試看...

woow~~ 由接吻開始...

然後, 二人便浸入瀑布裡面...
不過, 很快地... Braylen 便出來了...

他看起來很高興的樣子...
但我看到 Diana 卻不一樣, 她沒有出來... 0.0a
怎麼了...
然後, 我看到她的心情狀態...
說這次的嘿咻不是很滿意...

喔喔...
沒想到, 原來還有另一個負面的心情狀態, 便是 "萬眾矚目" (來自瀑布嘿咻)
"所有野生動物都在盯著看的時候, 很難與你愛的人共度時光。"
這樣看來, 是跟小人的性格有關係呢...
然後, 小人的心情便一直不好了...
尷尬+2中...
因為Diana 想避開所有人, 於是,
她獨自來到火山區清理垃圾...

這些垃圾是火山爆發之後遺留下來的, 所以很高溫...
小人要先用滅火桶將垃圾的溫度降低才可以清理...

(我好像在剛開始玩的第一天, 經歷過一次火山爆發呢,
不過, 那時因為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好像地震之類的... 因為有點害怕, 便逃跑了...
你知啦, 人類比較易死 XDD 不敢太冒險說...)
海面上的垃圾也不少...

反正心情不好, 就幫忙清理清理吧...

換過心情, Diana 便去了瑟瓦多拉達叢林旅行...
順便召喚了先祖出來聊天...


可是, Diana 的心情不是很好,
她沒有跟先祖聊很多...
因為冷落了先祖, 對先人不敬...
就被先祖們抱怨了...

唉~  Diana 的心情變得更差了...
我只好撥打 "難過熱線"

接線生真的很厲害, 才一通電話, Diana 的心情便回復過來了...
她來到市集逛... 我一邊做抱負, 一邊採購探險用品...

不知道是不是情人節快要到的關係...
Diana 跟商人聊得很投緣...
很快便開始曖昧起來了...
那個商人的名字超長的...
叫璜.帕布羅.佩尼亞
因為隨身有帶備帳篷, 所以,
很方便地可以拿出來 woow~~

然後, 這次的woow 非常滿意...
Diana 的心情變得很好呢... (偷笑)

嚇~ 沒想到鎖匙圈的男朋友真厲害呢!
連去旅行也可以跟來...
還好, 沒有發現什麼... (偷笑)

算了, 今天的天氣不太好...
看來, 只好改天再出發去古蹟探險吧...
我選了這間有泳池的渡假屋留宿...
方便人魚可以隨時補充水份 XDD
好吧, 休息完, 明天再去探險吧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