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

THE SIMS 4-魔法世界(4)

每次來到魔法世界, 總是會看到有人在決鬥的...
不過, 我除了挑戰智者之外,
好像沒有跟其他人決鬥呢!
因為, 感覺他們不會掉寶物...

然後, 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是學習魔法和配方,
所以, 我都很忙地找智者學習...

俊就會去書櫃找寶典學習...
他運氣很好, 幾乎每次都會找到的... XD

偶然看到, 魔法世界的廁所和淋浴間原來很漂亮的!

然後, 在地下室可以發現有使魔可以撿!!

小人也開始使用掃帚飛行...
不過, 目前的技能還不是很好, 還是偶有失手呢 XDD

雖然花費魔法福利點數, 可以令小人光顧商店時有半價...
不過, 我沒有買...
只要跟商人議價, 就會有75折了, 也算不錯啦 XDD

很開心喔! 這次收獲到罕有的星星魔杖喔!!

隨著小人的魔法師階級的提升,
小人看魔法書時, 已經不需要用手托著書本看了...

不過, 掃把真是很難用呢...

每次用都很搞笑的...

而且, 在到達目的地時, 小人都會趺倒...

真是很辛苦呢...

掃帚的款式很多, 想集齊也不容易!

因為Diana 有做名人的抱負,
所以, 星期天便要去太陽谷看看有沒有獎項可拿...

沒想到, 這星期的主持人居然是師傅呢 XDD

不過, 很可惜, 這次又沒獎了...
而且, 我發現小人因為去過旅行,
好像電視劇或廣告的工作也沒接到...

這樣半紅不黑的名星生活, 真是很難捱呢...
還好, 有魔法可以學, 有新的使魔可以召喚...

算是在生活中找到一點樂趣吧...


因為俊的工作是運動名人, 所以, 上班很忙呢...

因為沒太多時間練魔法, 所以, 俊的等級有點落後...
看他們製藥的速度和動作便知道他們的差距了...

因為有了MOSCHINO PACK, 我最近經常出外拍照...

要拍這樣的動作合照, 一定要用腳架...
用相機拍照一定比用手機好看啦 (笑)

然後, Diana 有機會試用魔法...
這招便是 外冷內熱了... 可以讓小人結冰... XD
之後, 也可以用獄火幫她溶化... LOL


因為選用了一直使用掃帚,
所以, 當小人要走路時, 便會用飛的...

還好, 沒被人發現...

肚子餓時, 小人又可以用魔法變出食物...
但是, 品質就沒辦法保證了...
因為等級的問題 (笑)

這個是魔法充能...
小人可以施法, 來擴充魔法能量的水晶球 (狀態欄那個)

然後, 因為小人沒有工作, 所以, 一有空便會回到魔法世界修練...

找不同的智者學習...

也因為升等升得太快...
抱負那邊有BUG, 卡了,
沒辦法完成 =.=+
所以, 大家記得一開始當魔法師, 便要馬上去做抱負了!


還好的是, 這次的兩個抱負獎勵也是很普通,
不做也沒有什麼損失...
反正, 一路升階便好了 ^^


之前好像沒拍到商店街的煙火吧...
那是在屋頂的煙囪噴出來的...
很漂亮呢!


這次收獲不錯, 買到火鳳凰了... YEAH!

也買到一支不錯的魔杖....

這也是罕有的魔杖!

不過, 我發現智者用的更好!!

而且, 我留意到3位智者也是用這款魔杖呢!

不過, 沒有在商店街售賣呢!

因為小人的魔法技能高了, 開始可以嬴智者了...
因為我每次都是為了文物去決鬥的,
所以, 這次嬴到一隻 "巫毒娃娃" 使魔!


這隻是買的...
草豬豬^^ 很可愛呢!

然後, 使魔有時會跟你說話的...
不過, 因為他們的說話會出現在遊戲提示 (畫面右上角),
所以, 很多時都沒有留意到...

趁小人在看書時, 我便看一下天空...

真的很像極光呢!
而且, 我隱約看到在月亮旁邊還有另一個星球!?

這張更似極光!!
現在是魔法世界的夜晚...


沒想到, 這裡晚, 復活兔也會出現...

Diana 真的很努力呢!
一直在練習...

俊就比較悠閒, 跟兔子聊天...

因為身上沒有材料, 所以, 我想去空中花園看看...

不知道那邊的植物有沒有成長呢?

現在, Diana 可以撿微光球來吃,
聽說可以增加魔法的經驗值...
不過, 感覺沒有太大幫忙...


沒想到, 原來這裡也可以釣魚...

拉遠鏡去看, 河水是像瀑布一樣向下流...
真是很神奇呢!

最可惜的是, 這個溫室竟然是一座大型的裝飾品...
為什麼EA不弄個兔子洞, 讓小人走進去探險或尋寶呢...

這是用來照顧植物的實用魔法,
真的很好用, 但是, 缺點是每次只能用在一顆植物上...

我看到有不少玩家用CC去修改摩根,
但是, 我覺得原本的樣子是最好的...

Diana 又跟 俊賢葵決鬥了...

不過, 勝負實在太明顯了...

始終等級有差, 俊當然會輸啦 (笑)

接著, Diana 去挑戰西蒙...
沒想到在戰敗的同時, 會得到詛咒呢 0.0|||

那個詛咒會讓其他市民一看到 Diana 便想跟她打架...


不過, 打架我是不會害怕的...
因為我多數會打嬴的... 哈哈...



****** 因為中秋節假期的關係, 我玩了很多, 魔法世界真是很有趣呢!
我發現了不少新魔法, 也覺得很有用! 在日常生活中都用得到, 真好 XDD
雖然因為抱負的問題有少少遺憾, 不過, 沒關係啦...
下次在開始練魔法師時留意就好^^

好啦, 下次再分享吧^^ SEE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