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2日 星期四

THE SIMS 4-魔法世界(1)

新的GAME PACK "魔法世界" 推出了, 這次超期待呢!
所以, 一下班便回家安裝了...
為了擺放新的魔法用品, 我把小屋擴大了...
也開始認真的在海島生活了...

小人Diana 也結婚了, 第一次跟 "複製人" 俊賢葵結婚呢!
很喜歡用海島的睡房 XDD

(複製人是用複製機COPY出來的小人, 雖然沒有完成抱負,
也沒有學習到任何技能, 但是小人一COPY出來便擁有原本小人的獎勵,
這樣真的很方便呢! 一開始便可以有一個不太用睡覺,
也不太會餓, 有鋼鐵膀胱, 也不怕冷和不怕熱的超級人類了...
哈哈... 比起在CAS 裡拿舊檔來修改小人更棒喔 XDD)

因為有了MOSCHINO包, 所以, 照片都整理得很好^^
而且, 拍照的POST也多了很多, MOSCHINO的
服裝也很不錯 XDD  很喜歡呢!!
睡房的另一角...

這裡就是4樓了, 原本是空洞洞的... XDD
現在已填滿了新包的物品了...

這次新的物品真的很有魔法氣息,
而且, 跟海島很搭配...

4樓的另一角...

因為空間大了, 終於可以放一個金庫在家了...
原本的金庫就放在我的零售店裡,
話說那邊已存了三百萬了...


為了學習魔法, 小人便不能再做美人魚了...
不過, 我有留下一點海帶, 以備不時之需 XDD

魔法世界的服飾也很漂亮, 雖然只有一款耳環,
但是真的很好看喔! 好像是第一次有雙耳環的設計呢!
而且, 男女也可以戴^^

這隻手飾也超好看!
上面還有一朵玫瑰花!
連襪褲也有玫瑰花圖案, 特別的喜歡呢!

在4小時內吃下兩顆海帶,
小人便變回人類了...

換好衣服, 便要準備去新的地圖了...

我也幫俊賢葵換上情侶裝 XDD

新的地圖叫微光溪流, 我們來到 "靈藥與精釀酒吧"

這個地圖不是很大, 只有2個住家, 1個酒吧, 1個空地和1個吉屋...
所以, 我選擇住在海島是對的 XDD

酒吧外面看起來像是山區一樣...

除了馬路和一輛車子停在對面之外,
人煙很少... 晚上看來特別的暗呢...

酒吧是很正常的鄉間酒吧...

我們點了自己的最愛飲料...
打算喝完便出發去找通往魔法世界的傳送門...

哇~ 這裡的人裝扮跟我平常看到的很不同呢!

很有魔法氣息...

這位不是影片裡看到的摩根嗎?
但他看起來就像普通市民一樣...
看來, 在現實世界隱藏魔法的傳聞是真的...


晚上一直下毛毛細雨...
拿著雨傘真是有點不方便呢!

為了加快找到傳送門的速度...

我把鏡頭拉遠了...

天啊! 這裡真是很荒蕪呢!

哇... 終於找到一點光了...
傳送門在很遠的地方喔!

就在崖邊...

傳送門的另一邊, 也像是效區一樣...
人煙稀少...


傳送門原來在瀑布上面...
看起來很有氣勢呢!
如果白天來看, 一定更有氣勢吧...


沒辦法看得太清楚...
雨也越下越大...

不知道魔法世界會不會下雨呢 XDD

好吧, 我們一起通過傳送門,
去參觀魔法世界吧!
很興奮呢 XDD

LET GO!!!

喔喔!! 沒想到已經有人在門外歡迎我們了...
哈哈... 可能是因為我家小人是名人吧 XDD

我發現有些小人的頭上出現了魔法的圖案(圖騰)喔!!
在現實世界是看不見的...


傳送門帶我們來到 "總部"
即是魔法學校...
說真的, 這座總部的設計有點簡陋呢!
弗拉德的大宅比它更豪華呢!
可能, 是魔法世界比較樸素和天然吧... (笑)

這裡有點像外太空呢!
幾個島都是浮在半空的...
分別有幾道傳送門連接著不同的地點...
從這邊可以看到市集...


這個傳送門很漂亮呢!
是通往花園的...

空中花園真的很漂亮呢!
上面還有一個溫室...

總部後面的傳送門是通往決鬥場...

決鬥場是在最高的浮島上...
哇... 一來到便看到有人使用飛天掃帚了...

總部內部的設計也比想像中簡單...

難道是拍照的角度問題...
看影片好像很宏偉的... (噗~)

這裡有幾個房間, 都有大鍋...

不懂魔法的人可以用大鍋煮食...
哈哈... 有點大材少用呢!

不過, 這個鍋是不用接水電便可以用...

煮出來的食物品質, 還是要看小人的廚藝...
不過, 用這個鍋煮食好像要花得比較長的時間...

另一個房間像圖書館...
書櫃裡的書都是很有魔法氣息的書,
如達利波特與魔影的地下室, 騎掃帚的室友,
沒有魔法的世界等等...
看書本的名字就覺得很有趣了...

於是, 我拿起一本書準備看...
哇... 沒想到 Diana 找到一個很漂亮的露台喔!

天空上的月亮有光環的!! 很漂亮呢!
另一邊還可以看到流星喔!!
真的很像夢幻的世界喔!



*** 下一篇我再帶大家繼續參觀吧!! 現在很晚了... 累了... 真的要睡覺了 XDD

2 則留言:

  1. 你好啊,安娜~
    我是之前在你島嶼生活留言那位啦~
    跟複製人結婚好酷喔!!!!
    可是複製出來的不是兄弟姊妹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