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9日 星期四

THE SIMS 4-魔法世界(6)

第一次來的時候, 因為在晚上,
而且下著雨, 所以, 沒辦法欣賞風景...
所以, 我決定再來參觀...

沒想到竟然有狗仔隊跟過來...

自從學習了變形術,
我就很想將狗存隊變成物品了...
現在, 終於可以試了 XDD


把他們變成裝飾品, 便不怕被騷擾了 XDD

沒想到, 原來已經秋天了...

白天來看, 我發現這裡有很可愛的香菇裝飾...

小酒館掛上了節日的裝飾...


這次有很多藥水, 而我最喜歡的便是這個了,
可以滿足小人的所有需求!


這是我在工坊下載的小人, 就住在這裡, 
我順便來探望她...
她是在魔法世界之後出現的,
所以有點像小女巫的風格...
她還養了一隻黑貓, 真的很有FEEL 呢 XDD

然後, 我又嘗試新的魔法了...
使用了強行交友的話,

只要說一句話, 便可以成為朋友了 XDD


我發現, 這次的房子都很普通...
是不是因為EA都知道玩家會把它們拆掉再建別的房子...
所以, 就隨便建呢 (笑)


很意外地, 我看見彩虹呢!!!!!
如果沒記錯, 我好像是第一次在模4的世界裡看到彩虹喔!!!
真是很漂亮呢 0.0+++

秋天的景色真是格外漂亮!


這次可以看清楚各處的風景了...

最開心的還是能看到彩虹... XDD


不過, 彩虹真的跟現實世界一樣...
很快就消失了...
很可惜呢, 來不及叫小人拍照留念  >"<

這次是上次來過的地方...


穿過這條小徑, 便會來到魔法世界的傳送門...

看到了!!!


這個跟在影片看到的一樣...
不過, 可能是白天的關係, 門上面的魔法圖案沒有顯現出來喔...


哇~! 白天來看果然很有氣勢呢!!


那個瀑布真的很壯觀喔!!
好像仙境一樣啊~~

改天, 真的要帶腳架來拍外景照呢 (笑)


其實傳送門很繁忙呢, 很多人在進出...
不過, 可能位置偏遠,
所以, 不易被普通市民發現...


參觀完之後, 我便回到剛才拜訪的家...

這次也有狗仔隊跟過來...

於是我又使用了變形魔法....
然後...
天啊!!!


魔法失敗了...
我自己變成了一碗水果裝飾...
><  嗚.... 啊...


在模擬的世界裡, 小人可以在現實中隨意使用魔法...


因為我不是很著重要做名人,
所以, 不用太在意名聲變差的問題...
隨意玩弄其他人... 哈哈...


沒多久, Diana 就回復原狀了...
她似乎被嚇倒呢!!

看來, 還是要再提高魔法的準確度,
要再多練習才行...


藥水真的很好用,
我記得之前看到吸血鬼的朋友好像不會自動
飲血漿, 心想她的狀態一定不太好,
於是, 我就送她藥水了...
讓她回復所有需求^^


很久沒來詭奇小鎮了,
很不習慣看到這裡的市民...
不過, 有關的抱負已完成過, 就不管他們了 (笑)
要有怪異的市民, 詭奇小鎮才像樣 (笑)


然後, 再次看看環境...

相比魔法世界的微光小鎮,
這裡的房間真的漂亮很多呢!!


EA 真是有偷懶呢 (笑)
MINIONS 房子真的很可愛呢 XDD

然後, 又是另一天開始...
我又請了模特兒來拍照...


我先幫她換好了時尚的服飾,
再打開效果, 便開始拍照了...


原本, 我有想過在零售店建一個工作室, 用來拍攝的...

不過, 我發現在零售店拍完的照,
回到住家用地好像又要重拍...


所以, 最後, 我還是改建了住家, 在家工作好了...

點腳架為模特兒拍照時,
可以按鍵盤的左, 右箭頭的鍵來微調角度,
感覺這樣的設定很棒呢!!


工作的形式都是大同小異...
首先是用電腦接JOB>>點標誌請模特兒過來>>
幫他們換衣物/要求他們改變裝扮>>拍完照之後, 便可以點物品包的照片...


上傳給委託人評審>>等候>>


通過評審後便可以提交照片>>
完成工作

剩下來的照片, 可以出售和增加名氣...
有時候, 也會接到一些訪問時尚名人的工作,
感覺很真實呢 XDD


這是新的魔法植物叢...

看起來有點像哈利波特電影中的 "魔蘋果" 呢!
很可愛呢! 他們好像在微笑呢!


完成工作後, 小人又開始練習了...

我發現原來大鍋有魔法圖案的,
有不同的專屬圖案...


有空閒的時間, 我便改建了1F的房間...

沒錯, 我準備生一個小孩...
想說快要出 "大學" 了
該準備一下了 (笑)


材料方面, 用複製魔法比用複製機快,
而且, 也很少會失敗,
真是很實用呢!!


雖然沒辦法完成抱負,
但是我還是想試試有沒有其他方法去改變...


嗯嗯... 是說過要放棄了, 
但是又很矛盾地想去試驗...


****** 下一篇, 我終於成為魔法大師了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