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MIDNIGHT HOLLOW-ANN@我和死神有個約會(10)

今天, 我接到一個好朋友的電話, 他知道我跟死神在一起, 特地打來祝福我們幸福...
他說他也跟阿美開始談戀愛了... 我也替他很高興...

原本我的心情是很好的... 可是, 回頭看到悶悶不樂的死神... 好的心情便消失了...
總覺得他心事重重的說...
但他沒有跟我說原因... 只叫我不用擔心...

隔天的早晨... 死神瞞著我, 愉愉駕車外出...

他竟然回到死神的陰宅!

因為他知道自己不能擺脫死神的身份... 所以, 他必須要回去工作...

他最擔心的事, 是有沒有別的死神來接應死神之門...
於是, 他自己敲了生死門...


怎料... 明明是站在門外等候的死神... 被一股神秘的力量吸收了...

他發現自己不受控制地, 回到生死門的後面...
看來... 如果沒有別的死神來接替工作的話... 他便不能離開...

可能是心靈感應吧... 我就知道他一定是回去死神的陰宅!
我一句話也沒有說, 硬把他拉回家... 不是說過不想回去嗎? 幹嘛又回去了!!
可是, 回家不久, 他便逃走了... 他說他一定要回去...

然後, 我再次來到死神次陰宅, 發現他不在...
我只好像以前一樣, 敲生死門召喚他出來...

我從來沒想過... 原來死神是這麼有責任心的...

他擔心他的工作... 擔心寄住在他家裡的野狗, 野貓沒有人照顧...

我忽然覺得自己很自私...
 
可是... 死神的陰宅真是很可怕...
當死神回到家後, 他便會隨著時限消失... 看來迷團已經解開了!
只要不再回來, 死神就不會被那個 "時限" 所束縛!

現在... 我要再見死神, 就只有敲那道危險的 "生死門"...

這樣, 我們不是回到從前嗎?

我只好求死神不要留在這裡... 因為這裡好像有一股黑暗的魔力...
那種力量會把死神吞蝕, 令他消失... 若留在這裡, 他便會失去自由...

可是, 死神說他一定要留在這裡... 因為沒有人代替他工作...
"死神" 的工作一定要有人去做!
正當我們爭持不斷的時候... 陰宅內突然傳來喊叫聲...

查看之下... 原來, 有人被死神嚇死了!? 什麼!? 是另一個死神喔!!

噢~ 太好了! 來接替死神工作的新死神終於來了!
這樣, 就沒有留下來的必要吧!

我跟死神一起回去看過究竟...
可是... 真是晴天霹靂! 我有點接受不了啊!!!

為什麼死的人會是啊美!!
啊美是我的好朋友, 也是我最好的朋友的情人啊! 怎可以讓她死去...

我哭著求新死神不要把啊美帶走... 可是, 新死神沒有理會我...

我哭得很傷心... 如果這件事讓我的好朋友知道就慘了...

一想到這裡, 我便哭得更厲害...

可是... 死神們都像是沒有感情一樣... 一個冷盤地完成任務便消失... 另一個只顧著他家裡的流浪狗...

我崩潰了... 好朋友死了... 怎麼可以當沒有事發生過一樣!?
難道, 每個死神也是冷漠無情的嗎? 連你也是一樣嗎?

我看到死神想安慰我說點什麼...
可是... 時限到了... 他話沒說完, 就不受控制地消失了...

這一次, 我對死神很失望... 我敲了門召喚他, 跟他說再見...

便獨自轉身離開...

可是, 他說放心不下, 要送我回家...

老實說... 以我現在的心情, 真是沒有心情去理會死神...

然後, 死神煮了晚餐給我吃... 便消失了...

我知道, 他其實是很關心我的...  我明白他的消失, 不是他能控制的...
所以, 我寫了信給死神...

隔天, 當的心情平復之後, 我便打電話邀請樂團成員過來...
因為, 我不能直接打電話找他... 他家裡沒有電話...
(我知道, 只有用這個方法, 才能邀請他離開大宅)

他跟我說, 他已經把阿美送回家了... 還用水晶球占卜我們的未來...

他送花給我, 向我道歉... 說他以後也不會再回去死神的陰宅了...

因為他已經把所有的工作交給新死神去接管了...

以後, 再也沒有任何的束縛了... 他要努力學習, 當個普通的人...

他還決定找另一份工作...

跟我一起開始新的生活...
好吧... 我相信死神! 就這樣... 雨過天晴了... 實在太好了...(笑)

就這樣, 又過了幾天...

這天, 我在街上被人罵我是不死的怪物...

真是的... 他自己還不是另一隻怪物咩... 明明自己是狼人 =.=+

其實, 我一早就打算變回人類了... 治療藥劑都買好了...
因為, 我想跟死神一起當普通的人...

我們已經決定好了... 要一起環遊世界!

經過這次的事件, 我們對彼此的了解加深了...
  
我們有著相同的目標... 就是要永遠在一起, 過著幸福的生活!
不過... 那座陰森的死神陰宅, 始終讓我有一種不安的感覺...
不再回去... 是不是就能逃過分離的命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