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MIDNIGHT HOLLOW-ANN@我和死神有個約會(8)

這天, 我獨個兒來到模哈拉旅行...

我覺得老是把自己困在家也不會想到什麼的...

於是我決定出國闖闖...

原來古墓的解謎, 比當調查員查案更累呢!

還好, 我在當調查員的時候學到了一些技倆... 就是用錢去收買人心, 所以很容易就套出答案,甚至說服市民...

所以, 很輕鬆地就能完成委託人的任務...

可是, 遇到木乃尹我就沒辦法了... 還很黑地... 被詛咒了...還好, 我用心情指數管理器解咒了 (笑)

旅程怱怱地完結了... @@"我竟然忘記了買手信給死神...

只好這樣吧... 在家裡製作一瓶香水給他吧... 咦, 怎麼沒反應的...!?

哇哇...

好不容易, 我才完成了一瓶... 不過香水有幾種... 我也不知道那一種比較好, 於是隨便地做了一瓶黃色的...

@@" 死神似乎受不了這種香味... 當場嘔吐了...

不過, 他還是接受了的這份禮物^^ 
他真是太善良了... (笑)

因為覺得不好意思...

所以, 我把在職業上得到的 "瘋狂科學家改造器" 為死神改造家具...

@@"不過, 完成了... 卻看不出有什麼改變...

哈哈... 死神顧著跟我約會...沒有理會來找他傾訴的人...

算他走運吧... 沒被守門的怪物咬死... XD

成為了瘋在科學家之後, 我便開始研究園藝了...

真是的... 才幾天沒跟死神約會... 感情變淡了...

而且... 還發現死神的身上有一股怪味道.... 看來, 還是叫他不要再用我送給他的香水好了... =.=+

經常在死神的家約會... 已經沒什麼玩點了... 想了一下,我便用擴音器向死神示愛... 他很受這套的... 每次也會很開心... (笑)

奇怪... 外面很吵...這次好像有人被守門的怪物咬死了...! 有工作, 死神便馬上回到工作崗位上...

很少看到死神工作的樣子...總覺得這樣的他特別迷人... (超帥氣!大愛!)

原來守門的怪物是海怪科的八爪魚怪啊!! 被咬死的人鬼魂變成了水藍色... 看! 死神在工作的時候也有想著我喔!(霖爆 XD)

不過, 他工作完便消失了... 身旁的男士怎麼了... 沒看過有人把雪糕當晚餐嗎?! 喂! 想也別想,我現在也沒心情為你提供營養啊!

然後, 我吃完晚餐便回家了...

回去時還順便買了張彩票... 想說如果中了, 我便用來做善事... 捐給發展未來的計劃也不錯丫

一對之下... 啊! 什麼!? 我竟然中獎了!!!!!

我覺得, 好運似乎來臨了!!!

中了獎之後, 心情大好呢!

要好好享受一下...

就在我捐完錢之後, 一位神秘人便來找我...
原來他是時空旅行者的分身... 他說, 我把獎金用於發展未來的計劃, 現在未來發展得很好,
未來的政府決定為我立一個雕像, 來表揚我!

我太開心了... 於是, 我去了找死神分享...

然後, 我提議, 不如在這個特別的日子, 我們去拍一張賀卡吧! 我知道就在這附近,走吧...

唉... 不過, 我失敗了... 死神才離開大宅不久...
他便因為時限到了... 也可能是太累吧... 總之就是一下子消失啦... (借可樂消仇)

看來, 我還沒有解開 "時限之謎" 喔...

然後, 我又在網上購買了一個 "神燈"

聽說, 可以用來實現願望的! 不過... 又再次讓我失望...
因為這個燈神只顧賭錢... =.=+
而且, 那個 "愛情" 的願望, 原來是不能夠指定對象的!
那有屁用咩!! 真是的... 抱歉, 我爆粗了...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