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MIDNIGHT HOLLOW-ANN@我和死神有個約會(11)

死神真的很容易發胖... 他隔天便要做運動減肥了...

然後, 自從死神離開了陰宅之後, 他的所有技能都被重置了...

甚至連他最得意的技術 - 吉他, 他也不懂得彈... 要重新學習... (噓~ 這件事情不能傳出去喔!)

只是正常地吃飯, 他也會發胖...

看到他這樣子... 真是替他辛苦...

不過, 死神卻沒有什麼... 他反而開始喜歡了運動, 每天也跑步...

看! 他又回復窈窕了...

我一邊替他按摩, 一邊提議... 不如我們一起去法國旅行吧... 聽說那裡很浪漫的 XD

於是, 我們便來到法國的模榭儷舍了!

哈哈...這樣走在他的身後... 我有點像跟班呢...
其實死神袍真是很有型, 我也想穿喔 >///<

一到法國, 死神便變得很興奮了...

不說出來也不知道... 原來他的終生期望是要成為釀造大師!

我們一起跟當地人學唱歌...

一起去書店看書... 我也買了不少當地的食譜...

之後, 我們便一起出發去花蜜果汁莊園...

這裡的葡萄是免費採摘的!

死神也開始學習釀造花蜜果汁...

剛釀造出來的果汁, 味道很新鮮... 不過新鮮不代表好, 花蜜果汁跟葡萄酒一樣, 放得越久才會越香越純...

晚上, 我們就在花蜜果汁莊園住下來...
(呀呀呀~~) 沒想到... 死神竟向我求婚了!

原來, 他已經準備好戒指了...

很感動呢!

我的願望又實現了!

好幸福喔!

死神還很搞笑地說... 希望我不要嫌他胖...

沒辦法... 要成為一個出色的釀造大師, 一定會喝很多... 變胖的...
(我當然不會介意啦... 反正, 死神的瘦身速度超快...沒問題的!)

之後, 我們稍作休息... 嘿嘿

便出發到法國最浪漫的地方了...

我很喜歡這裡... 這裡是模榭儷舍的邊界, 人煙稀少...
不會有人打擾我們的二人婚禮...

我們進行了簡單的儀式, 交換了戒指... (哈哈...其實我沒有預備戒指呢)

不過, 死神說沒關係... 他說他那隻骷髏骨頭的手, 也戴不到戒指... (笑)

因為組成樂團我們才能在一起的...

法國這個浪漫的地方便成為了我們的第一個舞台...

我們就這樣玩了一整晚...

嘻嘻... 真是睡著也會笑醒...

就這樣... 我的名字便變成了 "恐怖ANN" 了...

我們是 "恐怖夫妻" ... 恐怖死神 & 恐怖ANN...
但是我們一點也不恐怖 (笑)

假期很快便結束了... 沒辦法, 我們在當地的簽證點數不高, 不能留太久...不然, 我想在那裡長住呢!

回家之後, MIDNIGHT HOLLOW 已經是寒冬了...

@@... 我還以為亨受蒸氣浴會很暖.... 結果... 一不留神... 我們兩個都被凍得結冰了...

很幸運地... 我們在這裡有點名氣... 家外長期也有狗仔隊在註守... 我們才得以解救!
(還好, 身體在結冰的時候, 口還能呼救!)

還是回到室內洗熱水澡好了...

自此以後... 我們真的沒有再回去陰宅了... 不過, 好奇怪...
我常常有一股衝動... 想和死神一起搬回去住...
人就是這樣了... 當生活得安逸時, 就會忘記危機感... 哈哈...
雖然我嫁了給死神, 但是, 說到底, 我還是一個普通的人喔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