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MIDNIGHT HOLLOW-ANN@我和死神有個約會(9)

這天, 我又在網上購買了一部能夠改變時空的儀器,
聽說可以用它來改變未來...
於是, 我賞試把未來的城市 "歐西斯" 改變為美好的 "烏扥邦"

然後, 我像馬上敲生死門找死神, 一見到死神, 我便抓著他... 二話不說地把他拉過來拍攝賀卡....

沒辦法, 因為要趕 "時限"...
我還趁機會邀請死神加入我新的個人樂團!
他真是很有趣, 他跟我說, 若果要夾BAND的話, 他要留長頭髮了... 哈哈哈哈...
之後, 時限到了... 他便消失了...


之後, 我到了某家店子... 那家店子很靜, 用來練吉他就最好不過...
然後, 我便打電話邀請樂團成員, 即是我的男朋友 "恐怖死神" 過來一起玩...

其實, 我也沒有信心的... 因為, 我不知道死神能不能離開他的大宅...
我們之前也從來沒有到過別的地方約會, 即使是拍攝賀卡, 也要趕時間...

真是的! 嚇我一跳... 還以為是死神... 原來是時空旅行者的分身突然出現了!!!
說因為我改變了未來, 又要為我立一個紀念雕象!
原來, 改變未來就是這麼簡單... 按一下儀器便可以了...
之前聽人家說... 改變未來要來回未來好幾次, 還要解任務... 有時還會失敗呢... 沒想到這麼容易 = =+

正當我跟時空旅行者的分身聊起未來的事的時候... 有一個人影出現在我們的身後出現...

啊... 因為等了很久, 以為他不會過來... 所以我也忘記了... 我約了死神過來玩...

沒想到... 他真的出現了!!

我一時之間, 感動得說不出話來... 反而死神卻很自然地跟我說他遲到了...

我實在太高興了... 不是不能離開大宅的嗎? 太好了!

可是... 過了一會...

死神突然變得沒神沒氣地... 跌坐在地上...

他怎麼了... 怎麼突然變得憂鬱起來了...是不是又感到累了... ?

死神說他已經厭倦了他的工作... 他想做回普通的人, 過著平淡的生活... 他不想再回去了...

我從來也沒看過他如此沮喪...
我安慰他說...不想回去就別回去了... 如果你也願意, 可以搬來我家, 跟我一起住...

我們會過著很幸福的生活的!

這個也是我的願望...
『很想跟你在一起!』

然後, 死神就很高興地抱著我...

來吧, 我們馬上回家吧!

哈哈, 死神笑得很不自然... 他可能很久也沒有試過開懷地笑了...

就這樣, 我跟死神展開了同居的生活...

我們一起做菜...

很有新婚的感覺呢 (笑)

晚上, 我們聊到很晚, (最初)一點睡意也沒有...

不行... 死神好像真的不會累喔!?... (我有點累了說...) 後來, 我才知道, 他原來是不會老的... 他是長生不老的生物...

我翻開我那個千年渡碰過的藥櫃, 真好運! 竟然給我找到能變成不老生物的仙藥!

我沒有考慮後果... 便喝下了那瓶 "吸血鬼的擁抱藥劑"...
愛情的魔力真偉大!

都怪我不好... 之前讓天神把死神變老了...

害他新陳代謝變慢... 變得很易發福...

為了保持身形, 他要不斷地保持運動...
不過, 這樣也不錯... 因為做運動的時候, 死神會回復人類的樣子...

什麼!? 今天又是萬聖節!?!!!??? (我心想: 萬聖節不是才剛過了不久嗎?)

然後... 又要開化裝舞會了... 哈哈, 死神的裝扮很有趣!

死神今晚玩得很開心...他終於也玩到累了... 還比我早睡呢^^

來參加派對的人魚先生, 也捨不得回家...

哈哈... 那麼你自便吧... (不過, 自氣這樣走路, 他應該是偽人魚吧!)

甜蜜的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我跟死神相處得很愉快...

他知道我為了要跟他永遠在一起, 變成了不死的吸血鬼, 便為我提供養份... 真是太貼心了^^

死神跟吸血鬼成為一對... 很登對吧... 嘿嘿

很奇怪... 死神自從住進我家之後, 就沒有再消失了... 難道時限之迷已經被我破解了嗎?

轉眼便到聖誕節了, 我們很開心地交換禮物慶祝... 也一起計劃到未來旅行...

不過, 正當我們以為, 已經解決了時限的難題, 可以永遠在一起的時候...
有一件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我發現, 原來死神是不可以脫下死神之袍... 因為, 若果脫下了, 便永遠也不能再穿上... (好可怕喔)

他始終沒辦法脫離死神之列... 他離不開他的身份...
 
因為在那神秘的死神袍包裏之下, 是一具沒有軀體的身體...
若然不理後果地換上別的衣服... 他便會失去原來的那個神秘的軀體了... (好可怕喔!)

然後, 接下來的幾天... 死神都沒有說話... 只是默默地埋首在賭桌裡...
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如果我知道他有那個打算, 我一定會阻止他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