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MIDNIGHT HOLLOW-ANN@我和死神有個約會(13)

要成為釀造大師兼擁有私人的酒窖, 便要釀造很多花蜜果汁... 為了令花蜜果汁的品質更好, 便要提升釀造機了... (好像要收藏超過35瓶花蜜果汁,其價值要超過10萬?? 我沒有做筆記,數字有點忘...)

咦... 奇怪了... 想吐!?

難道... 我有喜了!?

果然... 肚子慢慢大起來了... 嘻, 係呀, 我要放產假了...

死神很努力地釀造... 家裡已經收藏了不少新釀好的花蜜果汁了... 只要數量夠, 然後, 存放好, 再等價值升了, 便能夠達成終生期望了... (笑)

死神也升職了... 目標邪惡帝王??

0.0... 是因為第一胎嗎? 肚子都這麼大,還是想吐...

真是的... 少看一眼... 又變胖了!?

沒辦法... 死神最近太忙了... 要看嬰看書... 又要釀造花蜜果汁...那有時間做運動呢...

我反而很休閑...

而且怎麼吃也不會胖...

死神希望生男生嗎?

我是男生女生也沒所謂...

哈哈... 時間過得很快... 肚子已經很大了...

哇... 終於... 要生了!!!

死神開心到不得了... (笑)

放心啦... 我們有專車接送...

以最好得狀態去生產, 一定能生個健康的寶寶!

嘿嘿... 是男生喔!

名字已經想好了...

就是... 恐怖JACK!

我覺得這個名字很適合呢! 我最喜歡阿JACK了...

死神: 想抱抱...想抱抱... ANN: 好吧... 別摧我啦... 讓你抱過夠...!

哈哈... 我們還拍了照片紀念!

不知道寶寶長大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依膚色來自... 似乎像爸爸...?

又好像不像...

幸運地...BABY很健康活潑喔...

也很可愛~

什麼? 得有禮物嗎?

噢~ 太好了... 是沒有副作用的... 年齡停止藥劑喔!

哈哈... 剛生產完, 粗重工夫當然由爸爸做啦...

辛苦你了...

現在, 太有家的感覺了...

好吧... 很久沒出去玩了... 我試試帶著BABY出來吧...

真是的... 原來帶著小孩, 很多遊樂設施也不能用... 累死人...

死神有時候, 會變成黑漆漆的... 特別是當他換上其他服裝的時候...

所以, 我一開始也很擔心...怕阿JACK會變成黑炭頭...

還好...

寶寶遺傳的是變成人類時候的死神基因...

為了減輕家務... 我請了管家來幫忙...

啊... 這個管家似乎...

真是的... 完全沒幫忙... 我反而變得更忙!

好可愛唷! 這種地精是我第一次見的! 但是, 為什麼會有, 我就不知道了... 0.0+

哈哈... 時間過得很快... 寶寶要長大了!

哈哈... 是八字眉的阿JACK喔!

然後, 我便開始教導小小JACK了...

我們一家人還去了拍攝賀卡... 登登... 第一張全家福出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