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MIDNIGHT HOLLOW-ANN@我和死神有個約會(12)

婚後, 我和死神一直住在鎮裡的小屋...

我也開始陪死神一起做運動...

死神在鎮上的朋友也開始多了... 不時接到邀約的電話...

不過, 死神沒怎出去應酬... 他專心地研究釀造花蜜果汁...

累了便稍作休息...

又用儀器來增強腦力...

原來, 死神最喜歡吃花生醬與水母果醬...

哈哈... 即是 "厚多士" 啊... XD

而我, 則是過著休閑的生活... 因為我的終生期望都完成了...

這台量子動力包真好用... 不消一會, 便能回復狀態... 可是, 副作用是令人頭暈... 所以, 我們也不會經常使用...

然後... 死神開始想有我們我寶寶了... (笑)

就這樣... 死神已經適應了在鎮上的生活...

其實, 死神瘦了之後的人類樣子也很帥喔... (笑)

然後, 我們又去了模哈拉旅行...

這次是死神提議的... 他說這裡天氣很好... 因為, 在這裡有著MIDNIGHT HOLLOW 沒有的陽光!

死神的名氣也開始高了... 所到之處, 最少會有兩隻狗仔跟著...

當然, 我也不差,簽名簽到手軟... XD

哈哈... 不過, 我們這次來的主要目的... 是要收集 "鷹頭神的左、右眼"!

不過... 原來, 只能夠讓一個人進去...!!

雖然是第一次進古墓探險,但是,對死神來説,自然一點難度也沒有啦

然後, 我們拿走神器便撤退了...

真是的... 死神很心急想造人啊... XOX

好了, 有委託!出發!...

真是的...委託人竟然遲到...

啊... 還要等多久啊...

差不多黃昏時份...

委託人才回到家...

這一次解任務... 輕鬆很多了...

都是死神一馬當先... 相比從前... 真是分別很大...

我只是完成最後一步, 就搞定了 (哈)

0.0... 不管了... 這個沒受委託吧...

哇... 我們都沒怎麼吃吃過飯... 死神怎麼又變胖了...

可是, 胖了也會肚子餓...也要吃飯...

他已經是一個大肥佬了...

不過, 胖也沒有影嚮大家的感情...

我們還在古墓裡玩... 嘿嘿...

兩個人一起解任務, 真是快很多...

樂趣也多...

用錢收買這一招真是太好用了... 有錢就什麼都沒問題...

在探險的時候, 我發現了很有趣的東西...

就是穿著死神袍的死神...如果不仔細看... 真是會看不到他的...

然後, 我們分工合作...

應該是討厭的工作, 就交給死神做...

恐怖的工作, 也交給死神做...

哈哈... 很快就完成任務了

一起收集古代文物...

然後, 我們還在古墓裡休息... 嘿嘿...

天啊! 真是再不回家就不行了...

其實,營地是不是應該增加一點健身設備呢?

你知啦, 胖了, 穿著死神袍就不帥了...

趁著旅程還有時間...

我們便到處去玩...

現在模哈拉已經有水上計程船了... (不過, 要安裝天堂島後才會有喔 (^^)b )

日落時, 太陽不太猛...

進行水上活動便最好了...

順便玩玩浮潛...

呼~ 旅程一完結...

回到 MIDNIGHT HOLLOW... 又是寒冬了...

嗯嗯... 該開始減肥了... 死神袍快迫爆了...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