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THE SIMS 4-Pink Barbie lives in San Myshuno (8)



今天, 芭比跟溫登堡的朋友一起出外用餐...

其實, 芭比也應該多交些男朋友^^


出外用餐時, 又可以收集美食照片和學習煮實驗菜餚...


沒想到, 原來壁畫要修護的...
如果放著不管, 就會慢慢退色...


然後, 小人在媒體的工作又升職了...
現在可以代表朋友去寫網誌...
寫得好, 可以幫助朋友升職呢!



然後, 又是遊戲時間...
朋友來拜訪...


真是的... 富二代跟馬桶玩得太頻密了吧...
真的有這麼好玩嗎??


我還是喜歡跟人玩呢 XDD


家裡經常都很熱鬧...


俱樂部的其中一個活動是看電影...
這個我也可以參與, 可以一起看 XDD


家裡有傭人幫忙清潔... 真好 ^^


然後, 我終於知道, 幽默慶典是怎麼玩的!!
所以, 每次也可以勝出 XDD


玩法很簡單, 首先決定要加入那一邊的陣營, 如果選白茶的,
就要盡情地跟別人開玩笑, 盡量用開玩笑的互動...
如果選黑茶的話, 便要盡情地對別人做惡作劇...
盡情地戲弄別人就對了 XDDD
所以, 幽默派對是很減壓的 XDD


得勝之後, 便可以一起欣賞勝利的煙火大會, 還會有很多慶典煙火作為禮物 XDD
白茶隊勝出會送你一支麥克風, 黑茶隊勝出便會送你一隻巫毒娃娃...


之後, 我發現原來壁畫可以多人(三個)一起繪畫的...
新手有時候會不小心把噴霧噴到自己的臉上...
很好笑的...


哈哈, 慶典完了, 小人竟然還有想跟黑茶的心願...
還好, 剛好撿到一杯 (笑)


又升職了, 上班服很大呢...
不太合身說...


搞不懂地方這麼大,
一堆人還是喜歡在睡房聊天的...
主人家不用你們陪了... XD


練習完繪畫, 小人又開始學習寫作了...
因為做媒體的工作需要寫作技巧, 然後, 也賺到了一些粉絲的仰慕信件...
不過, 模4沒有做得很仔細, 沒辦法看到粉絲信的內容...
只能當作裝飾品來欣賞...


很久沒有遇過舊鄰居佩妮了,
她最近好像過得不太好...
我猜, 大概是寂寞吧...
改天我要幫她找新鄰居了...


聽她訴完苦之後, 我便可以享受寧靜的生活了...
跟她聊天才發現原來她是我的同事... XDD


好像很久沒有跟富二代約會了...


沒辦法, 他喜歡跟馬桶玩嘛... 哈哈哈...


不過, 偶然也要跟人玩玩吧...


於是他們一起來到溫登堡的咖啡館...
沒想到, 模4真的很寫實...
小人可以在這裡 "打卡"


每去到一個公眾地方, 也可以 "打卡"
剛好在夜店遇到俱樂部成員聚會,
於是他們便一起玩...
因為俱樂部成員已經滿了, 所以不能把富二代加進來...



然後, 我看一下,
芭比跟富二代真是很多關係呢!!
關係超長的...

工作開始上手了,
這次要充滿自信地演講,
一TAKE過... 沒NG


我發現街上有很多電影海報...
點它可以看到電影的介紹和內容,
這樣就不怕看不懂了...


這次看到ANN在賣藝...
我現在有錢了, 可以打償多一些...



試著跟她熟起來...
用外星人的互動會比較有效率...
當然, 對方也要是外星人才行啦 XD


熟了之後, 我又可以給她公寓鑰匙,
有空可以來我家玩....


對芭比來說, ANN是位特別的朋友...
(媽媽... )


哈哈, 來一起分享照片吧...


家裡的照片也開始多了...
這裡便是我回憶的角落...


沒想到, 在家裡做SPY也會升職...
工作越來越順利呢!


都會生活的新衣服都很漂亮,
而且有很多, 我穿來穿去也穿不完... XDD
這件超SEXY呢!


富二代又在我家小人去了上班的時候跟馬桶玩了...
我不是故意想去留意的,
只是他的聲浪太大,
忍不住要過去看看...
不過, 有時候, 我發現富二代是不在家的...
嗯, 應該是他的朋友吧!


升職之後, 這件工作服比較修身了...
在不知不覺中, 我的職業好像快要封頂了...


這晚朋友又來了我家玩...


現在房子大了, 我也不介意他們常來...
也開始習慣了...
沒有朋友上來, 反而會覺得怪怪的 XDD


小人很可愛, 她到底是想畫畫還是玩黏土呢?



啊... 吵死了!!
不罵也不行...
可是, 當芭比拍門之後, 聲音靜了, 卻沒有人出來應門...
難道, 這就是更新之後, 責怪鄰居而不會扣減友誼度??



安靜了之後, 芭比便可以專心創作了...


好像沒試過在家裡煮實驗菜餚呢!


哇~~
比在餐廳吃到的更美味精緻呢!!


芭比的房間被我裝飾了...


我超瘋狂地放了很多個大布偶...


芭比也開始很少在抽水煙時被嗆到了...
技巧純熟, 開始可以享受它帶來的效果了...
紫色泡泡可以令人專注起來...^^


用了 bb.moveobjects, 再配搭數字鍵 9和0
可以隨便把物品升高和降低, 再使用 Alt 鍵,
(部份)東西可以任意擺放, 放到滿意為止...
4代真是很方便呢 XDD
沒看到嗎? 我把娃娃放在枕頭邊了(笑)


聽說今晚是熊寶寶之夜,
於是, 愛玩的我便穿上狸貓裝去玩...
什麼!? 狸貓不能打折嗎??


哈哈, 真是的...
原來一定要穿熊裝才行....


很歡樂呢!
跟一堆熊寶寶一起玩...


今天的熊數目也不少...
不過, 好像只有我才會穿白熊裝呢 XD
對了, 都會生活新增了很多不同顏色的熊貓裝,
不過, 我對熊貓的興趣不大, 所以沒有穿過...


然後, 媒體工作者, 可以指令別人穿上狸貓裝...
雖然也有不同顏色的狸貓裝, 但是NPC似乎只會穿原本的顏色呢!


 
心情大好, 來為大家獻唱一曲吧...
不過背後有人放屁了... 笑死我.... XDDD



現在, 我家小人很厲害呢!
每次去宅宅會展參加駭客比賽, 都會嬴一台3000多元的電腦回家...


仙女棒原來可以拿著不玩的... (笑)


家裡一堆朋友真熱鬧呢!
不過, 芭比要先工作完才玩...


在走廊遇到富二代, 可是想跟他回家玩,
他卻不能進家...
連我自己也點不到家裡的東西用...
可能是我人在走廊吧...
真是搞不懂這個公寓走廊的邏輯...


又有慶典了...
芭比又出來吃美食...


新食譜的27種食物, 我已經學會了26種了...
到底還差什麼沒吃過呢??
好飽喔! 我真是吃不下了 XD


運動技能高了, 可以運球!
很厲害吧 (笑)


哈哈, 芭比可以指導別人打籃球了...
可是, 就在籃底下指導...
會不會很危險??


話剛說完...
小人就吃 "波餅"了...
啊~~ 不過, 一切都是幻象! 完全沒有感覺!!
虛驚一場 XDD



衣帽間也裝飾了...


讓我來試穿和洋式的新派和服吧...


喔! 原來羅保來了我家玩...
他在房間做木工,
我也沒為意他來了...


然後, 芭比跟羅保一起去健身房玩...
就在門外, 芭比遇襲了!!!!


怎麼會有人在街上亂打人的!!??
哼! 你找錯對手了, 我可是體力(差一點) 封頂的芭比啊!!
哈哈哈哈哈....
之後, 我看到他又找別人打架...
他可能是瘋子...


來到健身房, 我馬上換成健身的抱負...
剛好旁邊就有教練,
順便拉他來指導一下....



好失望喔...
這次跳蚤市場還是沒有化石賣呢!


跟人交換也換不到新的海報...
我只差一款而已...


星期二、四、日的晚上8點, 都會有卡拉OK比賽,
芭比又去參加了...


小人唱K真是百看不厭的 XDDD
而且, 單人的曲子比合唱的多很多首...
最近發現 ROCK的曲子也不錯呢!
真是很有味道呢!
如果能拿著吉他一起唱就完美了 XD


跟羅保合唱...


別以為他唱得很好...
其實他只是似模似樣, 真相是勁爆音的... (笑)


又是幽默派對了...
來這裡當然是減壓啦...


可以盡情地戲弄別人...
又可以提升技能... XD


不過, 這裡很髒呢,
每次都沒有人來清理...
沒辦法, 垃圾堆是可以用來玩的...
所以, 應該是故意留下來的... 0.0+


小人又在家工作了...


怎麼了, 今天又不開心嗎?
提起精神吧...

娛樂圈(媒體)的工作真是不容易...
不過, 我家小人是媒體經理,
跟記者打好關係就好...

而且, 芭比目前也沒有愛情的煩惱,
跟之前的情人已經保持好友關係了...
這樣, 遇到他們跟別人調情, 也不會傷心了...
人家是很專一的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