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THE SIMS 4-Pink Barbie's Apartment in San Myshuno

聖誕節過後, 我的家又改動了佈置...
當然也新增了復古經典組合的家俱啦 XD
因為羅保.D的加入, 整間屋也充滿藝術氣質...
客廳以粉色和白色為主...

飯廳就換了銀白色的餐桌和米白色的地毯...
家裡的兩個老管家也很盡責...

書房是跟遊戲室合拼的...
這次只換了牆上的海報...

這個房間是以粉綠色為主...

然後是浴室, 這是連接著健身室的,
以粉紅和白色為主...

按摩浴缸放在近窗的位置,
可以一邊泡浴一邊欣賞風景...

這是細小但設備齊全的健身室...
很喜歡模4的設計, 小人只要有半格位置也可以通過...
不會被東西阻擋... 這個比模3聰明呢 XD

睡房是以亮粉紅和粉紅色為主...
因為小人新婚也重新佈置了...

原本的沙發換了一張按摩椅...

這張是新的化妝桌...
房間放了很多布偶和娃娃, 充滿少女味呢!
(是宅宅味才對... XD)


睡房是連著衣帽間的...
也是粉紅色的設計...

大衣櫃當然不可少啦...
然後, 我換上了玻璃門...

這是通往健身室和浴室的位置...
是小人打電動和休息的小角落 XD

廚房最大的改動, 就是放了一台杯子蛋糕工廠...
沒辦法, 沒有這個很不方便呢!
杯子蛋糕太可愛了... 很想在家裡做...


因為光源的問題, 我把牆上的廚櫃拆了,
換上了一些掛畫...

這裡是玄關...
很喜歡這對蝴蝶壁飾...
是童樂房間組的, 真是很漂亮呢!




大門的另一邊, 是洗手間, 畫室和娛樂室, 實驗室...
和管家的房間...

洗手間雖然很小, 但是, 安裝了最先進的馬桶 XD


管家的房間雖小, 但五臟俱全!


這裡是實驗室...
是最傷腦筋的一個房間...

因為地方實在太小了, 東西和牆壁也拉過好幾次才擺放好...


這裡是小小的SPA房...
在這裡可以打電動, 看電影...

也可以按摩和欣賞美景...


這裡是畫室連娛樂室...
我放滿了情緒燈, 方便畫不同的情緒畫...

另一邊也放了木工桌和南瓜雕刻桌...


最後, 介紹一下屋主,
是我的小人Barbie 和她的老公...
我把富二代羅保.D 娶回來了... XD
還幫他改回原來的英文名 (The Lobo.D)


這是大門外的走廊...
還是老樣子... 改動不了...

這是位於三米舒諾, 上城區的啊爾托公寓...
雖然不是頂樓的高級公寓,
不過, 已經是摩天大樓了 (笑)

好了...
介紹完畢...
謝謝參觀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