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

THE SIMS 4-Pink Barbie lives in San Myshuno (13)

自從有了餐廳之後, 小人肚子餓便會出外用餐...

已經很少自己在家煮飯了...
烹飪已經變成了一種興趣了


不過, 最可惜的是, 這裡沒有實驗菜餚可以學習...
其實我是可以設定的,
但是, 又不想每家餐廳都吃一樣的餐點,
所以, 沒有修改...


然後, 他們去了SPA...
說團體故事之後, 都會有特別效果...
這個關於精靈的故事, 效果很漂亮呢!



因為在約會中,
所以收到遊戲通知有慶典開始,
我們也沒有去...


內建的幾間SPA都很漂亮...


又拿到約會金獎了...
其實我是想要銀獎的獎品呢!
是一個花瓶, 有一枝玫瑰花的...


人家在做手部按摩時...
旁邊的服務生竟然在放屁...
真是的!


再來一個熬石按摩...
爽~~

之後, 芭比便去上班了...


這次是發表演講...


我自己覺得演說很不錯...
不過, 遊戲卻說這次演講沒有啟發到任何人...
明明有兩個人在看的... 0.0+


哇... 又看到那個議員的太太了...
怎麼好像有胖了...!!??



真是胖到不能再胖了...
我是不是要打救一下她呢?


很髒呢!
高級公寓的垃圾箱太易塞滿了...
惟有向包租婆抱怨吧...


又是香料慶典了...
哈哈, 我發現聖誕媽咪呢!



沒想到她也來了三米舒諾...


其實聖誕媽咪是用 "甜心" 來修改的...
所以, 看起來特別親切呢!


然後, 我又在找食譜了...
我實在找不到... 究竟差那一款沒吃過呢?



這次吃的是玉米粉薄捲餅...



然後, 芭比和聖誕媽咪秘密握手...



哈... 為什麼今天的B.ANNA穿著怪怪的?


回家之後, 見冰箱儲存的食物快要吃光了...


於是, 就再做一點儲存起來...
反正, 完成了抱負之後, 食物不會變質,
做多一點也不怕 XDD


B.ANNA的歌藝真是有待改進呢 XDD
看來要多些跟她合唱了!
我家的人怎能唱得這麼差 XDD


羅保.D和芭比又出來吃晚餐了...


這晚的客人很少呢...


羅保.D和芭比都很好學呢!
他們一起研究菜色...


飯後, 原柑想去另一棟公寓玩的...


可是, 這棟公寓沒有市民租住,
所以, 不能進去拜訪...


很奇怪呢! 都玩了這麼久,
遊戲還沒分配小人進去租住...
可能是租金太貴, 沒有NPC能負擔吧... 0.0+


細心看一下,
才發現, 我家的小人原來不喜歡做瑜珈的...
看她的表情便知道了...

當我點掉她的動作, 不用她繼續做瑜珈時,
她便回復愉快的表情了...



看一下競選節目...


可惡... 我發現我之前畫的政治壁畫被人塗鴉了...
變成了激進壁畫...


然後, 芭比又進入非常悲傷的狀態...
原來, 他發現她很久以前的男朋友, 在跟別人調情...
都已經很久沒聯絡了,
還在介意...

然後, 芭比向啊葵發放了悲傷的信息,
啊葵便叫芭比到他們的家玩玩...



烹飪原來可以用來發洩...
哈哈...


一場來到, 不如開始俱樂部聚會吧...


這次換芭比到他們的家打擾了... (笑)


不知不覺, 芭比的政治生崖又封頂了...
看一下層位, 竟然是國家領導人!!
但是, 我真是完全沒有感覺呢!


算了, 我對國家領導人的職位沒有興趣...
還是轉工吧...
再來, 就是第三種新的職業了,
是評論家...
一開始, 芭比便是3級的深度報導記者...
工作任務是要看4小時電視...
真是很難呢! 芭比好像不太喜歡看電視呢!
(跟我一樣說... XDDD)

後記:
目前已經做過新職業的兩款了, 感覺沒有什麼特別呢!
好像都是不知不覺就升職了, 而且, 工作服也是跟原來的職業一樣...
希望做評論家會有些少驚喜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