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

THE SIMS 4-Pink Barbie lives in San Myshuno (10)

這晚, 芭比又去了卡拉OK參加比賽...

然後, 又勝出了...

看來, 已經沒有人比芭比更厲害了(笑)


肚子有點餓, 於是便光顧小食攤販...
又不是這個...
還是差一款美食沒找到呢!


哈哈, 這位便是髮髻啊姨的老公...
難道今晚家裡沒煮飯?


這天的工作是要去藝術中心示威...
不過, 還是沒人支持...

回到家, 我看到工作服有一個章,
為什麼好像是海豚的圖案?

議員的工作服很有趣,
是穿球鞋的(笑)

啊...
芭比跟羅保的理念不乎...
沒想到, 連你也不支持我... (哭)


只好重新宣揚理想吧...
經過一番努力, 芭比終於成為人民公僕,
應該是在政府裡工作了...


這份工作真辛苦,
每天都要找人支持來確保選票...


所以, 我又來到幽默慶典減壓...
這次好怪...
小人竟然跟隊友一起冥想??
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別管了, 一起欣賞勝利的煙火大會吧...

好漂亮呢!


升職之後, 芭比可以找人募捐...
但是, 那人說不能太張揚...


搞到我好像在收受賄賂一樣...
(其實, 我真是在收受賄賂... 哈哈哈)


然後, 也可以對別人 "開空頭支票"
好奇怪, 為什麼我好像一直在做犯法的事情呢??

(註: 開空頭支票其實是作出一些無法達成的承諾, 
就像現在的議員一樣, 經常說會改善什麼, 推動什麼...
其實全部都是空口講白話, 永遠不會兌現的!)



不過, 不是每個人都肯捐出賄款的...


所以也要看運氣...
羅保是有錢人, 可以向他要求大額賄賂... (笑)


回家之後, 芭比便繼續練習DJ
好奇怪, 大門竟然不會自動關上??
怎會這樣的??



最近, 我也開始收集明信片了...
書房也裝飾過呢 (笑)



沒事跟郵差打招呼...
剛好看到鄰居出來倒垃圾...
真是很生活化呢!
很喜歡這種感覺 XDD



政治的工作真是很忙呢...
芭比最近的身體開始變差...
經常生病呢...


學會了DJ技能後, 出來玩的時候,
便可以當DJ了...


好吧, 我決定要改變政治的理想...
這次我要宣揚全球人團結...
不再為所有人增取模擬幣了,
那個太不切實際, 沒人會支持的!!


不過, 也是沒有人理會...


嗯嗯, 應該是在樓下, 沒人注意到而已...
再來一次就會有進展了...


果然, 開始有人注意到芭比了...


謝謝你的支持呢!


完成了工作, 心情特別好^^
玩一會輕鬆一下吧...


然後, 我在俱樂部聚會時搞示威...


因為抱負需要對抗議的人捐錢...

然後, 我發現, 我在抗議的時候,
可以點其他人, 要求他們加入抗議!!

哈哈...
開始好玩了...
我要準備發動一次多人的抗議...
想著要搞大件事, 就會很想笑...


回家後, 芭士又生病了...
好像太肚餓, 有點頭暈眼花...


然後, 也有點咳嗽...
看來是感冒了...


先不吃藥, 試試用自然療法吧...
然後, 多休息便會沒事了吧...



這晚, 芭比邀請了羅保.D 過夜...
(沒錯, 他的名字其實是 LOBO. D, 之前一直看漏了, 其實在遊戲裡,
他的全名, 是叫做 "羅保迪啊哥)

因為我想掛一張穿睡衣的合照放在睡房...
很少看到他沒化妝的樣子 XD
所以, 特別想拍一張



這次換芭比幫你按摩吧...


真是懂得欣賞!
他似乎很享受呢 ^^


一大早便甜甜蜜蜜地放閃了...


早餐很豐富呢 XDD
吃牛排 XDD


然後, 羅保.D 去上班了, 他很搞笑, 今天是裸體去上班,
但是他消失得很快, 來不及拍照 XD
然後, 芭比又開始作曲填詞...
因為上次用鋼琴作了很久, 還沒完成,
很想快點完成它...



又是換衣服的時間了...


好奇地想看看芭比的外星人真面目....
於是移除偽裝看看...
嗯...  還是繼續偽裝吧 XDDD


唷~ 好久沒來浪漫慶典了...
這天, 她們一早便來了...


這裡的氣氛真是很容易令人沖昏頭腦的...
芭比不小心便沖昏頭腦地向羅保.D 求婚了...


因為最近都很甜蜜,  羅保.D 就一口答應了!!


我在想...
會不會太衝動了!?

然後, 看到羅保.D 已經戴上訂婚戒指了...


但是在擁抱的時候,
訂婚戒指便神秘消失了...


這裡實在是太浪漫了...
我點一下拱門, 竟然還有沖昏頭腦的結婚!!

不行, 要冷靜一點...
不能就這樣被沖昏頭腦的...
哇~  很漂亮的花瓣喔~~
不~~

可是, 剛訂婚的心情, 令人喜悅...


再加上浪漫慶典...
再再加上喝了櫻花茶...
真是很容易令人做錯事 XDD


還好, 灑一下花瓣...
羅保.D 的反應令我清醒過來...


嗯嗯, 不用太急進吧...
雖然我也很好奇, 在浪漫慶典裡結婚會不會有成就...


不過, 一切還是順其自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