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

THE SIMS 4-Pink Barbie lives in San Myshuno (9)



今天死神剛好來了我的家玩...


我便要求他做按摩...
他的手藝不錯說 (笑)


之後, 芭比又拜祭亡靈, 取得效果...

跟死神變得很投契...


死神的調酒技術技能也是一流...


哈哈... 這次他唱K有進步了,
終於有聲音了...


還以為遊戲沒有準備死神的歌聲呢 XD
看來, 他可以唱得更好...
不過, 要多加練習!



之後, 芭比跟死神一直聊天..

玩了一晚, 死神也沒有打算離開...





然後, 小人要去上班了...
死神還幫忙清理...
很感動呢!


當然啦, 死神又不會累...
所以他也不急著回去...


下班回家已經是黃昏了...
悠閒地欣賞窗外的風景, 也是一種享受!



又是做運動的時間了...


做完運動, 小人便外出用餐...


因為還有很多食物的照片要收集,
和學習...


可惡啊... 又食身中毒了(肚瀉中)...
真的要考慮...
還要不要再去光顧那家餐廳!
可是, 只有那家餐廳有實驗菜餚可以學習...
獨市生意就是這樣了...



這次, 芭比跟朋友一起去了髮髻啊姨的家拜訪...
不過, 沒有逗留很久, 所以也沒拍照...
她的家有丈夫和嬰兒...
公寓是細小的, 就在香料區...


為了收集化石, 芭比和羅保一起來到玉蘭花公園玩...
可是, 又沒有收獲...
因為一到公園, 遊戲便通知我浪漫慶典要開始了...
我們便馬上趕過去湊熱鬧 XD


真是的, 原本想說在浪漫慶典做些浪漫的事情...
誰知道他一直跑開!!


向他灑花瓣, 他還生氣了...
原來不是每一個人都喜歡被人灑花瓣的...


幾經辛苦才把他拉過來一起喝櫻花茶...


然後芭比便問戀愛大師意見了...
到底這個男人靠得住嗎??
(當面問好像不太好, 不過, 在模4的世界是沒有所謂的 XD)


沒想到, 戀愛大師似乎對羅保的印象不錯...
一直在讚美他...


這樣...
我們應該認真交往嗎?
戀愛大師說: 可延續幾世紀的戀情。
哇... 這麼誇張!?



真是令人懷疑呢!
他會跟馬桶玩的啊! 人怪怪的...
於是, 芭比再向戀愛大師指教...


曾經有一位智者說: 「什麼是愛? 愛會傷害人嗎? 愛就是愛... 所以就去愛吧。」




浪費慶典的音樂, 充滿中國色彩, 很令人陶醉呢!


經過戀愛大師指點迷津之後,
芭比好似明白了一個愛情的哲學,
但是這個哲學有點深, 似懂非懂的...


但是, 似乎是說芭比和羅保可以認真交往!!



然後, 羅保好像很累,  他去了旁邊的沙發小睡...
芭比便跟剛巧遇到的RUKI一起合唱...
(少聲說:上次就是他令芭比非常傷心了!!)


沒想到, 他現在唱得很好呢!

玩了這麼久, 終於有人可以跟芭比一起唱歌了...
以前, 都是芭比在唱, 另一方是在鬼叫的... 哈哈...


今天玩得很開心呢!
來張自拍留念吧...
哈哈, 我是故意把背後在小睡的羅保拍入鏡頭的...


回家之後, ANN來到訪了...


芭比跟她聊天...


一說起烤司便整個人興奮起來...
看來烤起司真是很棒呢!
要乾一杯說... XDD


聽說昨晚(22/11) 更新之後,
會有一個活動NPC出現, 打電話叫雅思敏來,
就可以問她要一個加乘的效果...
她有兩個效果可以給你選擇...

(p.s. 我昨晚(1/12)玩的時候, 發現這個活動已經完了!)



一個是需求加乘, 另一個是滿意度...
需求加乘可以讓小人的需求度減慢1/3下降的速度...
滿意度是增加完成奇想的點數(好像3倍)...
滿意度對我來說沒有用... 我的奇想點數已經破五萬了,
也不知道要來做什麼... (笑)


所以, 我選擇了要需求加乘...


哇~~~
我... 我真的好像充滿力量呢!!
我現在好像不用吃, 不用睡, 也不用洗澡和去廁所了...



我可以做很多事情呢!
特別是那些很花時間的升級物品的工作... (笑)


也可以寫小說了...

作曲子...


修理...

也可以作曲填詞....
一直也想知道, 作曲和填詞之後, 是否會有新曲子可以唱...
不過, 這個很花時間呢!


因為媒體工作已經封頂了,
芭比決定要轉工作了....
然後, 我這次也是選新的職業...
我這次要成為激進份子 (笑)



家裡的健身室又添置了新的器材...


加乘週的效果很棒呢!
對於我這些練功狂來說, 特別有用!!


體力已經9級了, 快封頂了... XDD


因為有朋友約出門吃飯, 所以, 我馬上來到餐廳...
啊! 沒想到竟然是你!!
上次在健身房外打人的那個...
我們沒有關係好到可以一起吃飯吧... 哼


果然是有問題...
吃完飯之後, 芭比又食物中毒了...


想說吃點藥會好一點...
遊戲卻說我用藥過量...
一整個無言呢!!



還好, 迷茫的狀態沒有持續很久,
芭比的胃也開始修復過來...


新的一天, 芭比開始了新的工作...
社群組織者...
於是, 芭比開始了激勵人心的演說...


然後, 跟人聊政治, 先要試探一下對方是左派還是右派...
要看看大家的理念是否相同...
然後, 相同的話, 便可以獲得支持, 關係好的話, 可以確保選票....
即是叫他投你一票 XD


不過, 我現在還只是一個開始...
我的政治理念是為每一個模擬市民爭取金錢!!


政治的路一開始是很難走的...
只有一個人在演講, 都沒人來支持的...


然後. 終於有人願意跟我一起為理想而團結了!
好吧! 我們來結集起來吧!!
提升力量!!

回家之後, 芭比可以在電腦上查看支持者的數量...
咦!? 原來我要找人募捐的...
要收集捐款啊?...


工作太久了...
當政治家果然令人頭痛...
還是約好友出門玩玩吧...



於是, 大家便來到慶典玩...


天神! 你又來了!!
又迫人吃勁辣咖喱!!
哈哈...


好吧, 一起跳舞吧...


...
這裡就是溫登堡的某夜店的地下室...
是俱樂部的房間, 現在也是我們的新聚會地點...


我把這裡裝飾成充滿聖誕節的氣氛的房間...


也掛上了俱樂部的棋子...
這個房間以後便是我們的了...


哈哈, 可是我忘記了鎖門...


被一堆外來的NPC入浸了 XDDD
沒關係, 下次再鎖門吧


就是這裡了!


然後, 芭比為了俱樂部開始練習DJ


在公寓練習, 技能提升得很快...


太專注練習了, 也沒為意羅保進來了也沒發現...


然後, 又是另一次的跳蚤市場...
上天果然是玩弄我啊!! 又沒有人賣化石啊!!
不過, 我今天的生意卻不錯...
賣出了幾個元素 XDD



後記:
分享跟死神的合唱兩首...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