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

THE SIMS 4-Pink Barbie lives in San Myshuno (11)

今天看了官網的介紹...
知道, 原來除了舊城區有籃球場之外,
在上城區的健身房也有一個...


搬來這裡住了這麼久, 也沒來過呢!
於是便來看看...



芭比很興奮地玩起灌籃... 沒想到失手了,
還扭傷腳踝...


雖然受了點小傷, 但是沒有損芭比的心情...


芭比越來越厲害呢!
還即場跟人比賽...
原來嬴出300場? 還是30場比賽, 便可以解鎖一件裝飾品!



哇... 你小心扭傷喔!
我剛才也是這樣趺倒了...


在這裡做運動真是很棒呢!
技能還會有加乘...


而且, 這裡也有小酒吧...


風景也很棒...

(@@" 那位先生, 別擋著鏡頭啊... 真是的... =.=+)



從這裡可以看到海景...


即使不做運動, 在這裡上上網, 看看書...
打打卡也不錯呢 XD


啊...
一說到床, 我就很累了...



還是先回家休息吧...
哈哈, 又看到有人在抗議了...
現在的政治氣氛很好呢!


忽然想起, 為什麼芭比會這麼累呢?
原來之前的加乘效果已經消失了...



趁活動還沒完結,
馬上CALL 雅思敏上來加乘先...


才剛睡著... 可惡啊!!
別吵啊!!!!!



真是的, 已經是未婚夫了,
還跟人在搞大愛心!!??
別說又是在跟馬桶玩啊!!!


沒想到, 這次羅保.D 竟然乖乖道歉...


然後, 芭比便馬上平復過來了...
等等...
什麼? 我們會試著降低噪音啊!?
怪怪的...
好像被戲弄了...



睡飽飽之後, 洗牛奶浴...
真舒服呢...


晚上, 一班朋友又上來玩了...
好搞笑...
原來被水煙嗆到, 會被人給倒手指公的 XDDD



這次試試精靈口味...
芭比成功了, 得到一個精靈的清脆聲音...
很可愛呢!


然後, 我又裝飾了廚房...
哈哈, 我發現, 我每次玩都會佈置一下公寓的...


啊, 奇怪, 明明約了羅保.D 過來吃飯的...
他跑去那裡了??
啊... 出事了!!!


BABY... 別了...
我要去很遠的地方... 可能, 再也不會回來了....

啊... 不要啊...



很擔心羅保.D 呢!!
我不想芭比的未婚夫被其他外星人沾污啊 >"<



於是, 我決定轉移地點...
來到羅保.D 的家煮飯...



順便觀察一下他...


可能要逗留長一點的時間....
初步看來, 羅保.D 只是迷茫狀態了一陣子...
睡一覺之後, 也好像沒有異樣...
最少, 肚子沒有發亮 XD


無聊地, 芭比便拿煙火出來玩...
玩這種轉轉的... 應該沒事吧...


哇哇~~~~
不~~~~
出事了... 發生火災了!!



看清楚一點....
好急險啊...!!!   芭比被燒著了!!!
啊~~ 怎麼辦!??


沒可能站著等死吧....
還好, 我發現點浴缸, 便有幫自己撲滅火的選項...
反而, 羅保.D 這次被嚇得手忙腳亂...
不懂得去救火呢...


真是嚇死我了...
沖過水之後, 芭比還來得及出來救火...
不過, 灑水系統已經發揮作用了... (汗)
最後, 只燒毀了一台體感遊戲...
因為這裡不是我的家, 所以沒辦法幫他換新...



城市本地人的抱負已經去到尾聲了...


只要在宅宅會展嬴一個比賽便完成了...
SO EASY

哈哈...
芭比已經是城市本地人了!!
完成抱負的好處是, 在攤販議價時, 可以獲得更高的折扣(兄弟價)...
因為自己人嘛, 當然會算平宜一點啦 (笑)



接下來要做什麼呢?
當然是繼續宅, 繼續玩啦 XDD


遇到URUHA....
難怪, 這個COSPLAYER 這麼帥啦 XDD
原來是自己的小人 XD


這次的工作任務, 是要畫一幅政治壁畫...
先清理好畫布再繪畫...


因為不知道找人幫手算不算...
所以, 還是自己一個畫好了...




後記:
在這裡介紹一下官網吧...
我覺得這個介紹三米舒諾資訊的網頁不錯, 如果剛開始玩, 對這裡還不太熟悉的話, 
可以去看看, 裡面有介紹每一個區有什麼地方好玩...
也有當地人的分享...



然後, 也介紹一下我在模擬工坊的分享... 有興趣可以下載我家的小人, 和我的店子 XD
哈哈, 想要高人指導的話, 下載就對了 XDDD


突然想說...
誰說模擬市民4不好玩?
其實... 是你會不會玩?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