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THE SIMS 4-Vampire Chrissie in Forgotten Hollow(14)

關掉人性的克里鄞,
表面看起來沒有什麼不妥...

就是永遠狀態良好...
所有的情緒, 都被克制著,
排在後面...
克里斯那邊暫時先這樣...
我又要幫弗拉德提升吸血鬼力量了...

其實, 玩兩隻吸血鬼, 真是很忙呢!
還好, 我是分開兩個家庭來玩...

重生的弗拉德,
特性跟以前一樣,
弱點也差不多...
一樣是有 "不死族靈氣", 生人勿近的樣子

然後, 他也會有嘶嘶聲...
因為他不用交朋友...
所以, 也沒所謂...

然後, 我來到人多的地方,
開始不停地使用吸血鬼的力量...

要努力賺點數...

力量沒了, 便回家休息...
他也是只能睡在棺材裡...


不過, 他力量點數不多,
所以, 還是會有衛生和娛樂的需求...

如果力量點數足夠的話,
吸血鬼真是很厲害的,
只需要血漿而已,
什麼需求都不用!!

練完弗拉德之後,
我又回到克里斯的家了...

怎麼了... 怎會發生火警的!!!

啊...
原來我忘記了升級壁爐...

我發現, 沒有情緒之後,
就算我用了香薰, 也不能令克里斯娛成受啟發的狀態...
這樣... 好像不太好吧...
難怪 "吸血鬼日記" 常常說, 不能 TURN OFF 情緒啦!
看起來, 好像很重要呢!

這個不是悲劇小丑的畫像嗎?

好像很久沒玩過悲劇小丑了...
試試叫他出來吧...
(只要查看畫像, 兩次左右吧, 他便會出現!)

咦~ 原來他在門口...
我以前試過, 他會突然出現在地下室的...
那時, 我還被他嚇一跳呢!


黑心的我, 放了悲傷的情緒...
想看看她會不會哭死...

不過, 她已經非常悲傷了,
好像不能再悲傷...

看到她這麼悲傷,
我便想令她更不幸了...

我要開始做 "吸血鬼家族" 的抱負了(笑)

成為高階吸血鬼... OK
訓練3名後代...
轉化5名吸血鬼...

這樣, 已經轉化了兩個了
只要等他們成長就OK

嘿... 是這裡了...
我查到他們是住在這棟公寓...

這家人是我在工坊下載的,
那個時候吸血鬼包還沒推出,
已經有不少玩家在捏吸血鬼了...

現在可以幫人轉化, 他們便為為我的首選了...
這樣, 還差一個就OK了...


算了...
啊葵剛好不在家...
我找別人好了...

這個鯉魚先生不錯...
反正, 他跟克里斯的關係不錯...

真簡單...

悲劇小丑下班了...
我在圖書館遇到她...
不過, 她還沒成長成吸血鬼...


然後, 看朋友名單,
可以看到其他人的狀況...

這個圖書管理員太煩了...
我只好讓她睡覺...
強制睡眠很好用呢 XD

就在當晚, 鏡頭忽然移位...
喔! 原來悲劇小丑要變身了...!!

她變成跟我一樣的亮粉紅色眼睛!!
其他好像跟原本一樣,
完全沒有改變...

要怎樣訓練她呢?

點她沒有選項呢!
說她的情緒和狀態不太好...
真是的, 要悲劇小丑開心,
比要他死更難啊...
我覺得自己好像找錯對像了....

之後, 我看時間差不多,
便去了那對夫婦的家看看...
果然不出我所料...
她們一起變身了... XD

好吧, 你們已經準備好要做吸血鬼吧...
記著要躲開陽光...
注意這, 注意那....

再來便是接受訓練...

我會留些血漿包給你們,
有需要時喝吧 ^^


克里斯也順手做些食物,
讓孩子肚子餓時吃...

回家之後...
鯉魚先生也成長了!!!

他好像自己沒有為意...

我看著他一直被太陽燒著,
真有點替他擔心呢...
還好, 在快要著火的時候,
剛好日落了...


奇怪了...
管家怎麼還沒變呢??

按照順序, 他應該跟悲劇小丑一起成長的...
還是不要管了,
反正訓練3個吸血鬼就OK

於是, 我叫了鯉魚先生來受訓...


兩個後代也來到訪...

當吸血鬼不錯吧...
看來你很合適呢!


應該是有點想向難度挑戰吧,
我很想訓練悲劇小丑呢!

我用了愛玩的情緒影響,
又拉了她去泡令人快樂的香薰池...
她終於回復了一點狀態,
可以接受訓練...
哈哈, 我也完成抱負了...



這次, 真是很感謝你的幫忙呢!
請保重了...
以後, 大家應該不會常見面了... XD


很討厭的感覺...
白天恐懼症的後遺症真麻煩...
令我的魔力消耗得很快...
這樣, 吸血鬼便要花時間睡覺了...
最慘的是, 我有睡眠的弱點...
不只會回復很快, 而且還會造惡夢... >"<


咦! 我發現了一本書, 這不是管家經常在看的書嗎?
該不會是上次管家被轉化時留下來的吧...

他們常常在看這本書,
真是很容易會學壞的...
不過, 我發現, 這本書我不能看, 也不能拿...
看來是管家的專利物品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吸血鬼造夢呢?

就是這樣了...
會有一片雲...
以我的想像力, 應該是夢到可怕的白天...
就嚇醒了吧...

真是的...
果然是斷斷續續的睡眠呢...
要睡好幾次才能回滿魔力...

這個管家怎麼了...

她竟然可以穿牆而過...


太厲害了吧...

一看到管家...
那個管家終於成長了...!!!


為什麼他這麼久才成長呢??
而且, 他還是穿著管家的服飾...


啊! 果然, 換班了, 他跟老女人管家換班了...

他回來上班了...

而且, 還在看那本書...
這樣, 變成吸血鬼, 對工作沒有問題吧...
不過, 我家血漿果很多,
給你吃點也沒所謂...

這是我家後而的河流...

可以釣到不少魚呢...
我也在地下室放了幾個魚缸

一釣到喜歡的魚, 便可以馬上拉到魚缸,
釣到普通的魚, 便可以馬上轉換成血漿包...
釣魚真是很適合吸血鬼呢!


很久沒來浪漫慶典了...

做吸血鬼的真的很方便...
不需要有任何工具, 也可以隨時隋地WOOHOO~

不過, 做什麼也沒用...

我的克里斯永遠也是只有一個表情...

我的人生真的就要這樣過呢??

偶然看到都會生活的小人,
在忙碌地走來走去...
不過, 我知道他們都是活動佈景... XD



歡迎到訪喔!
請捐血吧... XDD

管家什麼時候變成了黑暗形態了...


總覺得這個管家已經變成不一樣的管家了...
可是, 又沒有發現有什麼問題...


後來想想, 其實我真的不應該去轉化特殊的人物...
總覺得這樣做, 會對遊戲有影響...
例如: 會比較LAG吧...


因為我正在做收藏...
如果遊戲有什麼問題...
我會很慘呢!!
一想到這裡, 就會很害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