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

THE SIMS 4-Vampire Chrissie in Forgotten Hollow(17)

這天, 我又在做釣魚的抱負了...

已經做到最後了,
就差幾條稀有的魚便完成...
這條魚很形貴呢!
要馬上回家放在魚缸養...


回家時, 剛好發現要交貴...

之後, 我又繼續去釣魚...
終於完成抱負了...
不過, 魚類的收集還沒完成...
好像還差兩條...
不知道要去那裡釣...


這次不知道學到什麼技能呢!

沒想到有朋友邀請出門玩...

之後, 我又約了一班朋友去另一個點玩...

很久沒玩過滑水道了....


可以很多人一起玩呢!

哈哈, 很熱鬧呢 XDD

喔! 那個頭飾也太古怪了...
包著毛巾來游泳 XDDD


入夜後, 就更熱鬧了...
吸血鬼的聚會又開始了...

大家一直玩到天亮呢!

然後, 我便開始做連環浪漫的抱負...
所謂的強烈浪漫關係,
就是要跟人WOO HOO了...
真是的...

還要親吻10個人...
不過, 現社有3倍加乘,
真是很適合做這個抱負呢!


謝謝你的血... SEE YOU


很久沒來啊葵的家了...
有了加乘的效果,
我想我們能夠重修舊好呢!


不過, 葵好像不在家...

原來這裡是重要的歷史地點!?


但, 這裡只是藝術文化區的某棟高級公寓而已...


我很想做那個抱負...
可惜, 我正在做收集...
不能搬家呢!

為什麼EA不讓模4的家庭,
買多一間屋呢?

多買一間店子就OK,
可是在公寓又不能開店....

這是啊葵的鄰居...


原來, 他們住在這裡!

我一直覺得他們的打扮很好看...

沒想到, 原來他們的家也很好看呢!!

每個房間都用了不同的顏色...

很喜歡這裡呢!!

他們一家人的打扮都很前衛! 色彩很鮮艷呢!

請不要介意...
克里斯的廚藝不是很好...

然後, 又是香料慶典...

克里斯終於穿上了咖哩戰衣 XD
因為我一直穿套裝, 所以完成吃辣的挑戰,
也沒有換衣服... XD

這天跟啊葵出來約會...


很久沒有來駱馬餐廳了...


這裡的侍應很有禮貌呢!


因為友誼度有加乘,
克里斯與葵一見面便已經成為好朋友了...


要成為最好朋友也成 XDD


不過, 情人多也是很麻煩的...
要小心躲避...


這個很搞笑...
原來這就是 "諮詢心血管健康"

真是很豐富的一餐呢!

我發現有美食評論家...


真是很愉快的約會呢!
看來, 我們可以再去下一場呢!


於是, 他們便去了SPA 做瑜伽

說起來, 因為吸血鬼有瞬移的力量...

所以, 我都沒有去提升健康的技能...

趁著今天心情不錯,
便來練練吧...


沒記錯, 六級便可以瞬間轉移了...

於是, 我便叫了俱樂部的人來一起玩...

我不提起, 可以大家也忘記了,
我其實是活力之家俱樂部的一份子呢 XDD

一定要來SPA, 才能享受高層次的熱石按摩 XD


晚上, 便是吸血鬼俱樂部的聚會...

活力之家的成員也在...

後代也在...

這晚, 克里斯還以100分勝出卡拉OK比賽 XDD
真是很開心呢!!

其是, 我真是不想親他的...
不過, 為了抱負!!
只好將就...


最近的租金真是很貴呢!
快兩萬...
可能收藏品變多了的關係吧


洗手間門口很熱鬧呢!
大家都很欣賞弗拉德的表演!

之後, 要做的事情, 便是約會了...
最少要拿3次約會金獎...

於是, 克里斯便和弗拉德出門約會了...

晚上便來過晚間約會...

出了幾天門, 又是休息的時間了...

繼續繪畫...

繼續約會...

繼續交男朋友...
8 個男朋友GET!!

回家時, 看到月亮在泳池裡 XDD

這天, 克里斯又去了啊葵的家玩...


這次很順利呢!

因為克里斯已經改了很多吸血鬼的陋習...

所以, 啊葵沒有再討厭她了...

交往了一陣子,
也沒有不愉快...
早知道大家可以這麼好,
當初就不要分手啦...
不過, 世事總是難料的...
反正, 吸血鬼/我的遊戲, 都有永恆的時間,
所以, 什麼事情也可以重來的 XDD
現實就不行了 (笑)


回家時, 我發現靈異事件!!
我家的大門竟然打開了...
而且, 風鈴也不停地響著...
重點是... 根本沒有人經過呢!
好可怕喔!!!


此地不宜久留,
還是換別的地點吧...

這次, 克里斯來到鬼船附近收集...

也順便釣魚...


不一會, 聽說今晚是淑女之夜...
所以, 克里斯便馬上過來喝杯特價飲料...


果然真是很熱鬧呢!

遇到吸血鬼鄰居, 大家便聊聊天,
比比拳賽...
這幾天都玩得很開心呢!
去了很多地方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