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THE SIMS 4-Vampire Chrissie in Forgotten Hollow(19)

剛剛安裝了保齡球之夜, 於是馬上約弗拉德一起來逛逛...

這是我在工坊下載的保齡球館...
很意外地, 組合包才剛出, 已經有不少人把作品上傳了...

這家保齡球館有點懷舊的色彩...
設備也很齊全...

這裡有吃快餐的地方...

外面就已經是保齡球場地了...

這裡很很多個保齡球道...
地方很大呢!

而且, 還有像租用球鞋的地方...
當然, 小人不用去租鞋子穿啦, 直接換上就OK!

我還發現了一台提款機 XD
不知道要來做什麼 XDD

這裡還有酒吧和舞池...

這邊竟然有PIZZA 呢!
我沒有拿來吃... 因為看起來很像裝飾品!

我幫克里斯換上了新的保齡球裝...

不過, 克里斯好像不太熱衷玩保齡球呢!
才玩了一下便拿雜誌來看了...

弗拉德可能怕人多地方...
他只逗留了一會便自己回家了...

我讓克里斯喝一杯, 休息一會才開始練習...

然後, 我發現點保齡球道可以切換月光模式...

這是普通模式...

一開始, 克里斯真是很新手...
一直落坑... >"<


看到她的表情便知道了...

這次好像有點運氣...
亂打亂撞竟然全中了!!!

看她得逞的樣子, 很搞笑呢 XDD

然後, 當我換月光模式時,
小人竟然滑出火球來!!

不過, 新手終究是新手...
保齡球也沒抓穩...

我發現, 保齡球蠻難練的...
玩了快一天都沒有升級...
小人還是完全沒有姿勢...
東倒西歪的...
然後, 克里斯便要去上班了...


第二天, 我來到另一間保齡球館...

這間是完全不同的風格,
色彩鮮艷...

不過, 跟月光保齡球道就很合襯...

這裡的二樓, 完全是一個夜店/酒吧
在這裡可以看到樓下的保齡球道!


好了, 我又來練習了...
我發現, 這裡好像有保齡球隊的人...
我看到他們都穿上了制服!!

哈哈, 這次終於擺出美妙的姿勢了...
(雖然只有一次!!)


不錯, 只剩下一個保齡球瓶!!

然後, 保齡球道自己變回了普通模式!?
難道, 只有在晚上才能轉換成月光模式嗎??
這次又換了另一隊保齡球隊員了!?


這次新增了不少保齡球場的裝飾!
也有少量的家俱... 物品不是很多...


然後, 我在看看工坊還有什麼下載時,
無意地發現了星巴克咖啡廳!!

真的很配服那個作者!
他竟然用圓形的燈堆砌了星巴克的人魚招牌!!
真是很厲害呢!!

練習完保齡球喝一杯咖啡,
感覺不錯呢 XDD

這家咖啡廳就在我小人的家對面,
以後可以常來坐呢 XDD

店內的裝潢就保持了原有的風格...

才開店不久, 已經有很多客人來光顧了...

今天只是少玩了一會,
暫時還沒有發現 "保齡球之夜" 組合有什麼特別之處...
不過, 我都預算了組合包應該不會有太多驚喜...



最後, 我整理了一下, 這是這次組合包的所有新增物品

聽說等級提升, 就可以解鎖不同的保齡球, 及不同的招式...
哈哈, 等明天有空再玩吧!

P.S. 因為大家都很在意星巴克的作者, 所以, 我也更新一下作者資料, 有興趣可以去工坊下載回家喔! (笑)

1 則留言:

  1. 之前好像聽說不能隊與隊比賽 只能同隊的之間競爭而已?
    看到提款機我也笑了 XDDD

    看到星巴克真的驚呆了!!!!!!!!!!!
    那作者也太強了吧~
    你能否告知這位作者的名字?我也想下載來玩^^

    看完你的介紹 也想起了之前玩保齡球的點點滴滴 現在都不流行了 幾乎都看不到有保齡球館了~
    謝謝安娜的遊玩體驗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