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THE SIMS 4-Vampire Chrissie in Forgotten Hollow(16)

今天, 我去八掛了火箭的內部...
原來是這樣的...

然後, 好危險喔!
可能是新的火箭還沒升級完成,
所以著陸的時候發生意外了...

如果我的小人不是吸血鬼,
會不會死呢??


還好的是, 我家小人的情緒控制得很好,
沒有被迷茫的狀態影響...

還是快點升級火箭吧...

不過, 也算不錯, 只要修理好火箭便可以用了...
之前已經升級了的狀態還在,
不用重新來過...


什麼!? 要挑戰我嗎?


弗拉德! 你不是我的對手!!
因為我沒幫你點滿... 哈哈哈


只是和平的比賽而已...
不過, 如果是遇到仇家,
可以, 變成挑戰性的對決喔!


這天, 他們一起出遊...

一起吸血...

算是約會吧...
不過, 他們都很邪惡...

是紅眼晴的影響吧...
我還幫他們加了紋身...
兩條手臂也是...


然後, 他們一起唱歌一起玩樂器...

在洗手間自拍!?
哈...


這個不是AOI 嗎?
啊葵的原形.... XD
看到他讓我想起葵了, 不知道他在都會生活得如何呢?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他們竟然在互相生氣了...

我猜應該是吃醋吧...

看來, 要快點完成 "玩家" 的抱負了...
這裡就不用煩惱, 可以隋便調情了...

上次芭比過來, 留下了一些血清...
原來, 克里斯是不能拿起來複製的,
只能飲用...

因為不想佔位置, 所以, 我便喝光光...

克里斯好像是第一次變成鬼魂呢!

拍照留念先...
真不巧, 沒有遇到鬼魂之夜呢!


真是很喜歡畫壁畫...

另一天, 小人又出門去慶典了...

因為同行的有吸血鬼同伴,
所以, 一寺到現場, 大家都躲在卡拉OK,
等日落...

然後, 這天, 克里斯去了渡假...

換上一身防曬裝...

開始做戶外的抱負了...

然後, 也開始收集昆蟲...

和花崗岩瀑布的魚類...

真是的, 原來, 在這裡釣到的魚,
在釣魚的抱負裡, 是不算數的...
不會算在釣到的20種魚類之內...


這樣, ;我不用把抱負換來換去了,
專心做一種就好...

這位就是森林隱士了...
看起來很年青呢.... 這個髮型... XDD
其實也是老人一名...


哈哈, 釣到山獅魚了...


最討厭的燒甲蟲...

不過, 克里斯好像完全沒有反感...


這裡的月亮很大呢!

沒想到, 這裡容易便發現稀有的寶石甲蟲了...

還有鬼火耶...

真是不要玩火...
很容易出意外...


圍著營火唱歌....


試別草藥...

呼~ 克里斯已經成為了森林的童子軍了...

再來, 便要煮草藥....
這次我有預先學習了草藥學,
所以, 很快上手和升級了...


煮完之後, 順便幫忙清潔...
克里斯是個乖寶寶呢 XD

不過, 戶外活動迷的抱負不簡單...
看來要逗留一段時間才能完成...

來幫小人換過造形吧...
這樣子比較好看...
黑暗形態也不一定要很邪惡的...


換過美妙的走路姿態...
又要再加油了...

小人也真是很喜歡雕刻...

這裡的花景也很美呢!
不過, 這片山只是插畫, 小人不能去的...


回家一會, 就遇到新的管家了....
原本的管家, 我看他的職業還是管家...
但是, 卻沒有上班...
他這裡遊手好閒的樣子, 真不討好...
不過, 這是我害的嗎?


然後, 克里斯和弗拉德一起來渡假了...

我們租用了平宜的營地...
體驗一下露營的生活...

一起玩馬碲鐵...

一起WOOHOO~~

沒想到, 在這裡也有很多人種...
外星人, 吸血鬼, 灰熊也有...

有甲蟲! 快去抓啊!!
沒有人理我呢 =.=+
大家都很忙...



這次收獲不錯,
也捕獲了不少新的青蛙...

不過, 我發現, 我卡了...
原來, 我不能睡在帳篷裡...
真衰! 做到最後才發現...

看來, 做吸血鬼有時也很不方便呢!


這天, 克里斯來到鐵達尼跑放鬆心情...


不過, 我發現, 在這裡有點LAG....


不知道, 是我轉化了吸血鬼,
還是有什麼原因...

總覺得在這片用地...
是特別LAG的...


小人一直是這樣不動...
真是很不自在...
只好先回家了...


回到家又沒事...
應該是鐵達尼號那片用地有問題...
改天再去調查一下吧...

是日晚餐, 是檸檬冰淇淋加果汁... XD


原本, 想跟弗拉德約會的...
不過, 跳蚤市場要開始了...


快去看看有什麼收藏品賣...

好可愛喔!

然後, 我發現, 我可以佔用攤販的攤位,
來擺賣別人的東西...
(這些不是我包包裡的東西)


可以自由地出門後,
好像很常看到弗拉德出現在城市呢!
不過, 現在不用擔心他會被燒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