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THE SIMS 4-Vampire Chrissie in Forgotten Hollow(15)


在2月15日的那天...
來了一個很熟悉的NPC...
不過, 我還是忘記她的名字 XD


說是 "三倍加乘週"
後來, 我覺得應該沒有一週吧...
感覺活動的時間很短呢...


問她要了加乖之後...

我家小人只要跟別人聊天,
便會馬上變成好朋友了...

可能, 我本身也是 "世界之友"
所以, 跟階生聊天一次, 便會變成朋友.
友誼度滿一半,
現在有加乖, 便變成全滿了...
這樣, 對我要求飲血有很大的幫助呢!
一般來說,
好朋友都會很樂意讓我飲的(笑)


真是很喜歡看魚...
不用喂養, 也不會死...
太方便了 XDD

玩吸血鬼真是很忙...
我玩了這麼久...
網誌都15篇了...
收藏品只完成了一套而已 =.=+


魚缸們是有不少魚...
但還沒集齊呢!!

想說, 應該要發奮吧...
名信片是最容易了吧...

不過, 真是很忙...

很喜歡宅宅慶典...
忍不住又去玩了...

羅保.D真討厭呢!

哈哈, 其他人都走了,
我還在玩... XD

夜晚, 便是卡拉OK比賽之夜...


忽然很懷念以前內建的卡拉OK呢 XD
但是, 現在, 在酒廊的卡拉OK也可以參加比賽...
其實沒有關係...

這晚, 我來到三米舒諾的公園釣魚...

有天鵝!!

一個人釣很悶的,
我便叫宗師來陪我...

這晚, 我又打算重置配點了...
說真的, 都很多次了...
還沒配到滿意的弱點...


我同時做了重置之飲和解藥...
我真是很大意呢...
還是沒有發現重置之飲的秘密....
於是, 我以為沒效果,
便又喝了解藥變回人類了...


弗拉德當然知道要如何做...
都已經轉化了N次了... 哈哈...


沒辦法, 除了宗師之外,
我不想被別人轉化....

可能是強迫症吧...

YOU ARE THE BEST
你是最好的 XDD

回復情緒之後,
克里斯又變回以前可愛的克里斯了...


說真的, 沒有感情, 沒有表情,
沒有情緒的小人, 真是不可愛...


重點是, 我有會轉變水晶顏色的耳機和滑鼠...
這樣, 沒有情緒...
一直都是白色水晶...
我也看到悶了... (笑)

圖片來自Google
(其實滑鼠墊我也在用... 收集控 XD )



變回人類之後,
我沒有修改吸血鬼的走路方式...
因為很可愛呢 XD

反正很快又會變回吸血鬼...

先忍耐一下吧...

真是很快呢!
一轉眼, 我又變成吸血鬼了...

又要重新設定造型了...

這次, 我還是一樣的弱點...
不過, 改了 "克制的情緒"
這次我沒有儲存, 做了實驗...

我發現, 可以配一點...
這樣, 良好的狀態只會+3
但是, 克制的情緒會在後面,
小人不會有太大起落的情緒,
卻一樣可以有不同的情緒, 感覺不錯呢!

然後, 這個克制的力量, 如果點兩點,
小人便會把情緒控制,
變成永遠的良好狀態+5, 以及, 沒有情緒影響...

如果配3點的話, 就會變成 "死寂的情緒"
這樣會變成永遠良好狀況+10
和沒有情緒影響...
我才不要呢!



這次, 幫小人換了紅眼睛...
一開始是看不慣,
後來就覺得還好,
反正, 不喜歡再換掉吧...


我發現, 那個吸血鬼男管家最近很少來我家上班...
而且, 也生了新的女管家出來...
他不會是死了吧...

很少看到小人想喝咖啡嗎?

有情緒真好 XDD
小人充滿活力呢 XD
這樣真不錯,
換揍口味也好... XD


不過, 我不會再轉化其他人了...
太多吸血鬼也沒有什麼好處...
抱負完成了之後,
說可以令後代不能反抗我的控制...
不過, 我沒有刻意去試驗...


這天, 先來加油收集吧!!

表情多多的小人真好...

這晚真是不成功便成仁了...
終於完成一套了!


然後, 我發現我的包包裡有一本管家的書...
拿不出來, 不能看, 也不能歸位...
一直佔著位置, 很怪呢!!

我發現, 吸血鬼有一個特殊的力量...

可以直接把水晶和礦石搗成元素...
這裡不用寄去地質學會了...


不過, 要收集全套元素, 真是很難呢!
如果小人不做科學家...
好像很難集齊...
我知道工作的地點有大量石頭可以採...
但是, 目前, 我還不想去做 "來去上班" 的工作...


男管家回來了...
他怎麼一直用黑暗形態呢??


沒錯, 缺乏情緒的感覺是最美妙的... XD
點一點就剛剛好!

這天, 我請了芭比來我家...
因為我需要外星人的幫忙!!

白天, 又換回女管家了...
不過, 她的工作真是太輕鬆了...


說回芭比, 我需要她幫我把死了的外星生物復活...

因為, 這條 "鯨魚" 真是很難找到呢!
死的我倒有不少...


然後, 我便用複製器複製多一個,
讓芭比帶回家...
可能是由她複製吧, 所以她可以用拿得動...
可是, 不能在別人的家帶走東西呢 =.=+
真麻煩...


哈哈... 又完成了...

之後, 克里斯便當快遞員,
把活生生的鯨魚外星生物,
送去芭比的家...

然後, 我便開始做藝術的抱負...
先做畫家吧...
去博物館欣賞畫作...


再繪畫...

使用情緒影響...

好像對自己沒有影響呢 =.=+


再繼續收集...

我好像沒來過這邊採石呢!


這裡的景點也不錯...
可以釣魚...

而且, 資源豐富...

吸血鬼的速度真讚!


不過, 這裡好像沒有新魚...

用這個做壽司一定很美味 XD

爛水草... 不要

喔! 對面有火車經過喔!


爛木頭... 不要

終於, 剩兩個元素了...


努力畫畫...


最近, 我喜歡畫小形的畫,
因為可以掛很, 畫很多....

用俱樂部的加乘...
再加上吸血鬼的力量,
晚上是練技能的好時光...


在努力跟筆友打好關係之後,
明信片終於收集完成了!!

貪心的鳥??
小人跑太快了...
我什麼鳥也沒看到呢...

我開始在雕像下放了很多蠟燭...
很漂亮呢!


弗拉德真是很有趣,
他一直留在我家很久也沒有離開...


然後, 我又換他來練習吸血鬼力量...

不用走很遠, 在我家門口, 已經有不少目標了...

吸血鬼拳賽, 訓練吸血鬼也得到不少力量點數...
他也用了紅色眼晴呢!

不過, 還是去人多的地方練習吧...

練習吸血鬼的力量真是很好玩...
藝術中心的人都被我戲弄了...


他沒有白天恐懼症, 所以回魔很快,
白天運用吸血鬼的力量也不會失手...

天啊...
我又想重置克里斯的配點了...
哈哈...
玩了這麼久, 還沒配到完美...
人總是這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