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

THE SIMS 4-Vampire Chrissie in Forgotten Hollow(18)

繼續做連環浪漫的抱負...

只差兩次約會金獎便完成了...

所以, 跟葵約會完, 克里斯便找弗拉德...

這次就簡簡單單地,
在他的家約會...

兩個人靜靜地欣賞管風琴的美妙音色...

約會完成時, 抱負也完成了...


之後, 我便回家繼續畫畫了...


心情不錯呢!
今天要吃個豐富的早餐...(笑)


收藏品方面...
我開始了星空圖的收集了...
不過, 真是很難呢!
重覆率太高了!!

克里斯目前的職業是畫家...

職業是可以配合抱負來做的...

然後, 我又把葵加回來 "永恆的愛" 俱樂部了...
沒辦法, 兩個都是最愛,
缺一不可...
而且, 都完成了愛情的抱負,
大家也不用尷尬了 XD


不過, 啊葵要上班,
每次來聚會的時間都很短...

反而, 弗拉德就一直在...
聚會不結束, 他也不會離開...

不過, 沒關係,
他都喜歡獨自一個人玩,
所以, 一點也不煩人...

這也是他的優點...


繪畫的抱負完成了,
我便開始做作家的抱負...

這個真是曼長呢!

最近, 都是這個男管家在上班...
他的工作態度很好,
我很少看到他在偷懶...


所以, 我經常會讚賞他...

而且, 他的血漿也很美味...

哈哈...
克里斯真是很幸福呢!!

工作完回家, 如果肌肉酸痛,
最好是找人按摩...


這天, 被我轉化的男管家竟然約會我...


我看到他很不舒服...

當然啦,
吸血鬼真的不適合白天出門...

沒關係啦, 你目前還是未經世事的吸血鬼...
慢慢學習就好...

我們去吃過晚餐, 再慢慢聊吧...

告訴你, 你其實可以睡在棺材裡的...
比睡在床上舒服很多呢!

然後, 食物來了...
先還他自言自語,
我便拿他的食物拍照...

好了,
拍完照, 你可以吃了...
不過, 他看起來, 已經不會吃人類的食物了...

然後, 天亮了, 我便請管家回去...
克里斯便再點其他食物吃...


邊吃邊學習...
我也一邊在收集食物的照片...

這張桌墊好像畫得不錯喔!
要帶回家留念 XD

回到家, 克里斯便開始寫作了...


然後, 畫家的職業也升職了...

已經收集了四件畫家的職業物品了...

也畫了不少傑作^^

這本書是克里斯寫的...
看完之後, 便賣給出版社...

雖然書本可以複製,
不過, 我沒有留下...
全部都賣給出版社了...


因為我自己寫的書,
我沒有寫內容...
因為, 在模4 裡 的中文輸入法很難用...


啊~~
真是很久沒被外星人綁架了...

奇怪了, 我又沒有接觸外星人...
幹嘛來綁架我呢??


只好等吧...
等克里斯回家...
其實我發現, 按快捷鍵 "M" 去別的地方,
也可以中止被綁架的 XD
小人會馬上去到另一個場地...


不過, 沒關係...
我玩遊戲是打發時間, 不趕急的...
回家後, 我發現小人剛才受過 "震撼摧殘"
這個玩意對吸血鬼沒效吧...
克制情緒真是很有用...
 "震撼摧殘"完, 也像沒有事情發生過一樣... 哈哈

家裡的畫作真是越來越多了,
已經曼延到娛樂室了... XD

奇怪, 穿工作服時,
小人沒有化妝的情況還有出現...
我還以為這個BUG已經解決了...

OK, 這樣就化好妝了...

有朋友找我去跳蚤市場...
哼! 誰說我不會議價啊!?
我是錢太多, 所以不需要議價啊...

不過, 克里斯還是去了...
之後, 便跟朋友來餐廳吃飯...

很喜歡這家餐廳,
不過, 在上一個存檔裡,
這家餐廳很差...

差不多每次來都沒有東西吃...
所以, 我這次再下載這家餐廳時,
也不敢來吃...
不過, 今天來試試, 好像不錯!!
只是, 食物送少了...
有人只有飲料, 沒東西吃而已...
我還在餐單裡加了吸血鬼的食譜 XD

回家, 又繼續寫小說...
我家小人已經是多產作家了...
很快便可以完成一本小說...


沒事就想裝潢家居...
可是, 真的沒有什麼可以修改了...
然後, 我發現衣櫃太礙眼了,
便把它收在牆內...


表面加了窗簾也沒有影響...
模4 真好 XDD

來試穿新衣服吧...
我自己真的不會這樣配搭呢!
我真是從來沒有穿過綠色的襪子配涼鞋... XDDDD


這就是隱密地嘿咻吧 XDD

突然想烤牛排...
雖然克里斯不會吃...
不過, 放在冰箱裡, 管家會拿來吃吧...


對了, 忘了練習 DJ 技能...

原來要升等才可以升級更多DJ 檯的效果...
難怪, 不讓我立即升級啦...

昨晚, 有朋友發現, 重置之飲的秘密!!!
沒想到, 我竟然沒有發現...
原來點飲料, 會有兩個 "喝" 的選項...
點上面的喝, 是作為普通飲料地喝,
點右手邊的喝, 就會馬上重置吸血鬼力量的配點!!!!!


這個發現, 真是太偉大了!!!
我以後可以簡單地重置配點,
不用再變成人類, 不用再找人轉化,
最好的是, 不用再重新設定人物的服飾和化妝了...

這麼方便, 於是我馬上重置了...
這次, 我把白天恐懼症變成1點...
然後, 點了1點 "罪惡飲者"
看看在沒有同意之下, 飲用別人的血會怎樣...
不過, 我發現, 我沒有內疚感,
因為我的情緒控制得很好 XDD

好奇怪...
為什麼現在不能挑戰吃人飛標...
也不能跟別人一起玩飛標??

我已經換到一個很空擴的地方了...
還是不能跟別人一起玩 =.=+
自己玩就沒有意思啦...


作家的抱負真是要寫很多本小說呢!
賺取版稅也等於要出版新書...

來張合照吧...

用來作裝飾...

好了, 繼續努力寫作...

之後, 我帶弗拉德來到芭比的家...
試試看能不能一起玩飛標...
果然不行...
以前是可以一起玩的... :(

然後, 我看到芭比家的照片...
真是擺放得很好呢!

一家三口真是很幸福呢!!


看到芭比和羅保.D 的合照很多...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家庭呢!!

這裡對練習廚藝有加乘...


於是, 克里斯便練習米其連烹飪...
然後, 克里斯便要去上班了...
很奇怪, 從芭比的家回到自己家...
她的狀態還是在工作中...
真是的... 人家很口喝, 想喝包包裡的血漿包喔 ~_~


還好, 過了一會便沒事了...
可能去過別人的家會有時差吧...
事實上, 時差的BUG, 一直也沒好呢!
如果小人去了上班, 想用數字鍵 "3" 來加快時間...
還是沒有用的...
所以, 有時候, 我也不想請管家...
家裡有NPC, 便不會加速時間,
有時候, 等得很悶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