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THE SIMS 4-Vampire Chrissie in Forgotten Hollow(43)

很久沒更新了... 因為之前的檔案有問題, 不能再玩,
於是我重玩了... 其實也蠻傷心的, 因為我很努力地去完成收藏...

然後, 這是檔案沒死前的紀錄...
原本想不寫了, 但是, 又覺得拍了很多圖片就不要浪費...
所以, 也紀錄一下, 叫做有始有終吧 (笑)




好了, 我要把記憶召喚回來 (笑)

因為一直沒有完成釣魚的收藏, 於是, 我又上網查一下資料...

原來, 我缺的兩條魚 (蛇鰻, 食人魚) 都是要用魚餌釣的...

因為模4的魚餌知識, 是沒有書本可以學習的,
還好, 我查到了, 要用青蛙來釣...

用了正確的魚餌, 去到正確的地方釣...

事情就變得很簡單了...

然後, 我的魚類便收集完成了...

也得到了一個紀念獎牌...

欣賞著自己的收集品真是很滿足呢 XD

釣回來的魚, 又可以作料理...

哈哈... 我做了不少魚的食譜...
一家人都很有口福呢!

吃飽飽便要練習技能了...

維多利亞學得很快呢!
這部兒童用的IPAD也很有用...
小孩子可以乖乖地自己學習...

在小食攤吃過的食物,
克里斯便可以在家裡煮...

這個越南湯河像真度很高呢!
真的可以看到有生牛肉呢!
看到我也肚子餓了... XD

 
弗拉德吃了克里斯煮的菜色後, 也可以學習到...

真是很方便呢 XDD

這次換他來教女兒單字卡了...

弗拉德還是在醫院裡工作...

然後, 這天也接到要出診的工作...

可能我太準時吧...
一堆病人還在樓下, 沒上來呢 (笑)

因為缺一個水晶很難收集...
於後, 我只好用作弊碼...

沒辨法, 真的不知道要去那裡找...

用作弊碼就方便得多了...
只要在用地的空地上輸入...
物品便會馬上出現在小人的腳下了...
只是, 這樣, 就沒有成功感了...

之後, 我便開始收藏森林的物品了...

首先打電話, 然後, 一家人開始旅行...

我們隨便選了一間渡假屋...
我發玩在家外, 小孩可以自己拿牛奶出來喝...
即是不怕會餓死啦...

然後, 我便準備些食物, 讓女兒吃...

用小孩的話, 她是不可以直接在冰箱拿食物出來吃...
要我們先把食物從冰箱裡拉出來, 放在櫃檯上,
孩子才能拿一份吃...

弗拉德因為比較閒, 所以, 已經開始做抱負了...

很幸運地, 一出門便發現小煤蟲了 (笑)

弗拉德很愛瘋狂地笑的...

然後是烤甲蟲...

竟然在這裡遇到森林隱士...

聽人說吃素的人, 血漿特別美味的...
一定要試試看...

果然, 真的是非常美味呢!!!

沒想到燒烤也可以練到廚藝...

做這個抱負隨了要吃蟲之外,

 
也要吃很多野生植物...
還要跟隱士做朋友...

這些像薰衣草的植物, 很漂亮呢!

因為要做草藥的材料,
所以, 我把有用的昆蟲複制了一些...

幼童來到森林其實很無聊的...

最慘的是, 這間渡假屋沒有幼童的物品...

沒辦法去尿尿...
只好使用尿布...

也沒有幼兒床可以睡覺...
如果大家想帶幼童來渡假的話,
便要預早用編輯用地, 把東西放好...
哈, 遇到羅保D和女兒來旅行...

維多利亞便嘗試跟陌生人聊天...

哈哈... 相比之下, 維多利亞胖很多...
沒辦法, 家裡吃得太好了... XDD

不過, 幼童真的不易出門...
看到她們可憐的表情就心痛了...

維多利亞竟然不怕灰熊喔!

如果靈巧技能夠高的話, 便可以點這個吉祥物學習新的圖樣,
回家可以制作一隻迷你版的擺設 ^^

這次, 弗拉德的成績不錯呢!
收集了很多昆蟲喔...

還好, 我有幫弗拉德移走 "不死族的靈氣" 的缺點...
不然, 他一定不能跟隱士做朋友 XDD

接下來的行程,
我都跟著弗拉德... 因為克里斯要照顧女兒...

跟隱士做朋友後, 學習他的隱藏配方...

抱負便完成了2/3了...

然後, 我把維多利亞送回家...
便帶克里斯過來...
我們差不多住在隱士的家了 XDD

第二天, 便努力抓蟲子...

要集齊所有昆蟲真不易呢!

之前已經來過了...
還是沒有集齊...

吸血鬼真的很方便...
隨時隨地也可以 Woohoo~ (笑)


我發現森林賣的書本, 名字很有趣呢!

之前來過森林很多次,
也沒想過要買書本看...
所以, 一直沒有發現呢 XD

沒想到, 來到森林...
小人還是很喜歡喝開水... 0.0+

因為只差竹節蟲...
我便用秘技生一隻...
誰知道, 原來不結拿的...


只好回家再用一次...

不知不覺, 雕刻了不少情緒雕像...
生氣, 調情, 愛玩, 悲傷...
樂器也有吉他, 大人及小孩竹的小提琴...


在森林採了不少草藥...
不想浪費...

就煮了很多藥劑...
其實, 很多時都沒用到...
我覺得模4小人的狀態, 不論是正面或負面,
都不會維持很長時間, 所以,
感覺上, 不用理會也可以...

回到家真好... ^^
不用再吃野味了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