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

THE SIMS 4-Vampire Chrissie in Forgotten Hollow(45)

開始慢慢地適應和啊葵一起的新生活...

有一種回復自由身的感覺...

好了, 說不定在這裡可以找到缺的那個雪花球呢!

喔! 一天早就遇到弗拉德啊...

沒想到你會這麼想念我呢!

真是的, 才分開了幾天而已...

好吧, 我們拍張照片, 讓我掛在房間吧...

樓下的偽幽靈慶典一直都在...
我在想... 如果一直是這樣的話,
真的幽默慶典會不會不再出現呢!?

星期六是浪漫慶典...

所以, 我便來找戀愛大師問問題...
他這次說: 有人說愛情將我們分開. 有人說愛情讓我們在一起.
你一定要自己決定要相信什麼...

聽起來, 好像跟我們現在的狀況很像呢!
克里斯跟啊葵真是分分合合...
分開了又在一起...

哈哈... 想得入神時...
不小心被煙花爆到了...

真厲害呢! 連頭髮也燒焦了...
因為克里斯有超級乾淨的吸血鬼力量,
所以衛生度是不會升也不會趺的...
所以, 一定要過版面才能回復...

只好先回家吧...

隔壁的黑人先生很好相處...
不過, 我怕了他的夫人...
所以, 還是跟他保持距離比較好...

因為酒吧重疊了, 所以沒有酒保...
不過, 可以隨時喝黑/白茶也不錯呢 XD

哇... 在室內可以看到月落和日出...

這裡的景色真是很微妙呢...

可能是因為已經結婚了,
原本, 我以為來到跟啊葵住,
會像熱戀一樣的感覺...

可是, 事實上, 現在有點像室友相處的樣子...

不過, 這樣的相處也不錯...

像戀人, 又像朋友...

有廚神住在家, 三餐無憂 XDD

黑人又來了...
其實, 他是住在我家嗎???

要做城市人的抱負真的急不來的...

特別是要等慶典出現...
真是很花時間呢!


所以, 只好慢慢地做抱負...

反正, 也來到啊葵家...

我也來幫啊葵完成一個抱負吧...
也頫便幫他升職...

這棟公寓有兩個舊的牌子...


聽說是舊主人留下來的,
是歷史的遺物,
不能賣掉的...

終於等到星期一了...
星期一是幽默慶典的日子...

我便馬上到慶典看看...
可是, 慶典還是偽的...
沒有完成抱負呢...

很失望呢! 又要再等下星期了...

有時候, 我覺得自己很命苦喔...
覺得遊戲總是要給我難道升級的...


知道要留在城市居住一段時間...
克里斯便回老家住一下...

唷~ 我的乖女兒...
媽媽很想你呢!!

好像很久沒有跟女兒一起玩了...

然後, 又跟老公聊天...

一起聊聊城市的趣事...

因為還要上班,
所以, 第二天一早, 克里斯又回到公寓了...

啊葵也升職了...
公司送了一台音響給他...

克里斯也開始忙碌工作了...

啊葵太生氣了...
竟然在說髒話...
哈哈...


不過, 克里斯似乎也習慣了...
也沒他們好氣...


一有空, 克里斯便會打電話回家...
可惜幼童不會講電話啦...
不能跟女兒聊天 >"<


隔天, 克里斯又回到遺忘山谷了...

這次去了鄰居家探訪...
這裡又住了一晚...
星期五是香料慶典...

來到城市一定要嘗嘗水煙壺...

我幫她變瘦了...
代價當然是血漿啦... (笑)
她看起來很高興呢!

很久不見大肚子了...
哈哈... 雖然他現在已經變瘦了,
但我還是改不了口... XD

奇怪, 明明請了傭人,
怎麼家裡還是一堆髒碗盤沒人洗呢!?

回到家, 克里斯又開始工作了...

她真是工作狂呢...
長時間工作也不會悶...

拉遠鏡便會看到克里斯的房間離啊葵的房間很遠呢...
最近為了升職, 大家都好像各有各忙...
城市人的生活模式便是這樣了...

然後, 我也買了一個火煙壺回家...

看到牆上的股票顯示板,
我才想起克里斯原來是做商業的工作...

來到城市, 克里斯也好像病了好幾次...

可能是人口密度高,
空氣差吧...

一放假, 克里斯又回老家了...

女兒還是一樣可愛...

然後, 和弗拉德上太空玩玩...

回來, 女兒已經自己去睡覺了...
她真是長大了很多呢!!

喝一口受啟發的飲料...
心情舒暢...

以前, 他們看到水煙壺會很不高興的...
但是, 克里斯從城市回來後,
就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希望這樣離開一下三米舒諾, 回家住幾天,
再回去時, 慶典場地就會回復吧
不然, 也不知道要在公寓住多久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