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THE SIMS 4-Vampire Chrissie in Forgotten Hollow(46)

終於等到幽默慶典了...
好像卡了很久呢!

看到有慶典T恤賣, 我才放心...

果然回家住幾天是對的...

 
於是, 我馬上買個煙花來放...

哇... 成功了!!

很感動呢!
接下來, 可以再做另一部份了...
又看到我的後代了...
真是的, 這裡的夜晚來得很遲...

明明天色已黑, 但還是有被燒的感覺...
我看到他的吸血鬼力量快沒了,
便命令他馬上離開...


因為完成了任務, 所以可以享受慶典了...

惡作劇真是很有趣呢 XD

嘿嘿...
我方又勝出了...

好吧! 再加油做抱負吧...


先完成一幅壁畫吧...

然後, 要等浪漫慶典...
我最喜歡視覺效果的壁畫!

慶典場地真的復原了...
很感動呢!


別以為就這樣, 一切回復平靜喔!
遊戲永遠也是會給我挑戰的...


這次, 啊葵出事了...
他被外星人抓走了...


而且, 他也生病了...

不只生病... 他看起來已經懷孕了...

既然已經發生了, 我也只好順其然吧...
反正, 我完成抱負之後,
便會回家了...
到時候, 啊葵有一個小孩陪他也不錯啊...


想到這裡, 我便覺得, 其實這也是一件好事...

於是, 克里斯便和弗拉德開心約會了...

完成了酒保的抱負也不錯,
可以隨時調出情緒飲料...

回家看到啊葵開始孕吐了...

不過, 他還是很喜歡運動...

也很愛玩...
不過, 是生氣地玩... XDD

因為隔壁又開派對了...
吵死!

啊葵每次也會很大火的罵對方的...

所以, 黑人只跟克里斯做朋友 XDD

這張圖好像克里斯要啊葵給面子,
不要跟黑人吵架...

喔! 原來不能吸孕婦的血啊...

孕婦的心情好像不太好呢...
可能身體不舒服吧...

別生氣喔!
來拍照吧...

一眨眼, 啊葵的肚子便大了...

穿這套服裝很適合呢 (笑)

哎呀, 啊葵很懷呢!
竟然想勸克里斯離開配偶...

當然不行啦, 女兒這麼可愛...

我們玩玩就好...

好奇心之下, 我把被子下的woohoo 畫面拍下來了...

哈哈... 原來是沒有動的...

但是, 把鏡頭拉遠就會看到枕頭飛起來...

被子下面是沒有動的... (笑)

然後, 就完事了... (笑)

看到牆上的大蒜裝飾好像沒有用, 於是,
我便把它們換成了別的裝飾...

 
不過, 隨機變出來的裝飾很怪呢...

這晚他們一起玩到很晚...

啊葵的肚子又大了...

不過, 懷孕二期的話,
仍然可以做健身...

克里斯很久沒回去開店了...
現在, 因為他搬家了...
店子暫時由NPC打理...
他們好像沒有幫忙補貨呢...

回到家之後, 看到啊葵換了裝...
沒想到藍色的裝扮也不錯呢!!
然後, 我發現孕婦原來不能喝血清...


我還他早點休息...

然後, 我便去了朋友家玩...

哈哈... 這裡真是亂七八糟呢 XDD

回家之後, 克里斯便為啊葵煮飯...

大肚婆要吃好一點...

看起來, 很快便可以生了...

因為啊葵的懷孕, 令到城市的生活有趣...
日子也過得比較充實了...

啊... 還要上班嗎?

到了浪漫慶典的日子...
喔喔... 剛好在做擁抱別人的時候...
被弗拉德看到了...

啊~ 沒想到戀愛大師會這麼熱情呢!
你死定了...

克里斯當然沒事啦...
因為她是玩家... (笑)


買件慶典T-恤先...
原來搬家了, 已解鎖的服飾就要重新再買...

今天很順利呢...
大家一起來跳舞吧...

這位不是管家卡揚嗎?
真是很久不見呢...

啊... 0.0+ 竟然有人不穿褲子便出門了...

回家後, 看到啊葵在睡覺...

沒想到, 他突然起床說要生了...
啊... 怎麼辦...

當然是要去醫院生小孩啦...

這次, 出生的是紫色皮膚的外星人...

記得以前都是綠色的...

生產完了,
啊葵整個人變輕鬆了...

一回家看到黑人的太太...

垃圾箱又塞了...
看來要CALL包租公過來處理了...

外星小孩是女生呢
名字叫MEGA

她一開始不是很喜歡克里斯...

不過, 有奶喝就OK...

克里斯在研究外星人的DNA嗎??

當吸血鬼遇到外星人...
應該很好奇吧 (笑)

然後...
是要找抗議的人, 捐款給他們...
不過, 好像很久也沒看到有人抗議呢! 要去那裡找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