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THE SIMS 4-Vampire Chrissie in Forgotten Hollow(47)

又回到藝術區的公寓了...

今天輪到隔壁的小孩來我家玩...

她看起來很久沒有洗澡呢...
難道他們的家沒有浴室?
所以, 爸爸經常過來洗澡!? XDD

因為想找抗議的人士, 所以, 我來到上城區...

不過, 好像沒有人在抗議呢!
反而遇到健身教練和去健身的市民...

於是, 我便開始發表演說...
希望可以激起一起人去舉行抗議...
不過, 反應不太好呢...

回家後, 克里斯便幫忙照顧小孩...

然後, 因為時間關係, 啊葵的女兒便長大了... XD

然後, 我幫他偽裝成人類的外表...

也幫她用了跟啊葵一樣的紅髮...

然後又教女兒用廁所...

幫女兒洗澡...

因為不想太辛苦, 所以, 便請了保母來幫忙...

有了女兒之後, 家裡變得很熱鬧呢!

然後, EA也剛好推出了 "生兒育女"

我發現人物的版面有少許改動... 這樣檢視時比較方便,
不會一條長長的狀態檔著畫面了...

哇... 很幸運地, 克里斯下樓時, 便遇到有人示威抗議...
然後, 我又完成一部份抱負了...

賣藝人都很厲害...
我玩了這麼久, 都沒辦法逗到他們呢!
只有戲弄他們吧... (笑)
然後, 克里斯又去了酒廓卡拉OK...

剛好, 今晚有卡拉OK比賽...

克里斯, 便來參加一下...
順便練練唱歌技能...

可惜, 沒有拿到比賽冠軍 =.=+
明明已經很高分了...

還好, 啊葵的家是高級公寓...

所以, 最後一PART, 很輕鬆地完成了一大半...
然後, 又要等慶典了...

很奇怪... 安裝了 "生兒育女"之後,
外星人就不能偽裝了...

哇... 這樣子, 叫人怎玩下去了...
EA 真是的...

因為啊葵的家不是我主要的家庭,
所以, 只好將就地繼續玩...

然後, 我又幫克里斯換裝了...
我發現, 保母的精力是不會下降的...
是一個很好的活動血漿袋 XDD

一有空, 我又幫啊葵練技能...

MEGGA 便交給保母照顧...

外星人的學習速度好像很快呢!

她很快便學會講話...

也會自照顧自己...

克里斯有空便上網, 打發時間...

不用睡覺真是有很多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

MEGGA半夜造了惡夢驚醒了...
克里斯便說故事哄她入睡...

然後, 自己也順便休息一下...

半夜時份, 大家都睡醒了...
就聊聊天等天亮... (笑)

這是泰式的酒吧...
因為很漂亮, 就下載來玩玩...

因為距離宅宅會展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 我這天來到藝術館,
幫啊葵完成音樂的抱負...

表面上看似有很多人...
但是, 因為俱樂部的成員都是吸血鬼...

所以, 看起來就只有啊葵一個...

在遊戲裡是沒什麼...
不過, 如果想像這事情發生在現實的世界...
便會感覺毛毛的了... (哈...)

不停地指導別人...
啊葵終於完成抱負了 XDD
完成音樂的抱負, 便可以當笛手, 指令別人做事... XD

很奇怪, 我發現這個保母一直沒有下班...

然後, EA 也把外星人不能偽裝的BUG 修好了...
一切又回後原狀了...
這次修得真快呢 XD

另一天, 克里斯又遇到抗議的人...

還有很多時間呢...
乾脆冬眠一下吧...

怎料... 遊戲出玩了奇怪的音效...
我去看一下...
發現有吸血鬼!!

吸血鬼出沒的時候,
便不能進行建築/購買模式...
EA不會是怕我們會殺吸血鬼吧... (奸笑...)

然後, 我看到吸血鬼把啊葵催眠了...
還吸他的血漿...

沒想到, 大城市原來也有吸血鬼...

沒想到, 原來大蒜是有用的...
只是我以為沒用, 把大蒜丟了... 0.0+

之後, 為了避免吸血鬼再來光顧,
我又重新把大蒜掛上...

不過, 這些大蒜真是很臭呢...

哎唷~~ 很久不見了...

弗拉德 的驚喜拜訪 XDD

明明家裡有保母的...
MEGGA怎會這麼髒... =.=

我不在時, 啊葵和MEGGA便要相依為命了... XD

然後, 克里斯換了特務的工作...

我覺得夜間生物真是很適合當特務呢 (笑)

陪MEGGA玩的時候, 突然很想念自已的女兒...

於是, 克里斯便回老家了...

還是自己女兒 維多利亞最可愛...

說話有進步嗎?

說說故事...

因為有慶典, 所以, 克里斯又出外玩玩...

在慶典遇到的市民, 穿著都很怪呢!

好像亂配一通的... 很搞笑...

然後, 我發現市民很易變胖...

不知道是不是太多小食攤...
所以, 把他們吃胖了...

然後, 我便給她血清...
讓她變瘦...

順便改變一下她的外型吧...

她看起來不太喜歡新的造型呢 XD

又或者, 這只是她的走路方式吧...

喔! 撞衫了!!!

真是的, 還差一個雪花球沒找到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