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3日 星期日

THE SIMS 4-Vampire Chrissie in Forgotten Hollow(48)

今天, 來到三米舒諾逛逛...
因為很久沒有和俱樂部的人聚會了...
我發現我每一個小人都會加入活力小屋俱樂部的...
因為這樣, 有助練習體能 XD
俱樂部的成員都很壯健呢 XD
回家之後, 又看到MEGGA和鄰居的女孩在玩娃娃屋...
我發現現在可以培養小孩的心智...
不過, 好在在幼童階段是很難育成呢!
弗拉德也經常來我家玩...
大肚子也不知道在什麼時候, 進來睡覺了...
然後, 我看到樓下有慶典, 便下樓逛逛...
哈哈... 我發現包租婆呢!
她看起來很像技工呢 XD
然後, 我不小心把人變胖了...
哈哈... 不過, 她們好像對自己的身材沒有太在意...

看到她們亂穿一通就知道了...
這個人也超誇張!!
連弗拉德也來個誇張的穿搭 XD
然後, 今天也是我方勝出...

之後, 我發現克里斯生病了...
不知道誰把病菌傳過來...

生病害我心情變差了...
於是, 我便找血漿喝喝...
完成了世界之友和善良吸血鬼的抱負之後,
很多人都很樂意給我血漿 XDD
回家之後, 保母還在...
他真是不打算離開喔!
而且因為我家小人有買了沒有帳單的福利,
他其實是免費工作的 XD
因為我也不小心把芭比變胖了...
所以, 我做了節食的滋味冰淇淋, 再約了她過來玩...

希望可以幫她瘦身...
不過, 冰淇淋的力量好像不夠強勁...

她吃完之後, 也沒什麼變化...

真是令人頭痛呢!
然後, 克里斯的病又復發了...
這次只好吃藥了...
不然, 一直生病也不太好...

哈哈, 我很喜歡去星巴克上網的... (笑)
克里斯上班時, 我便會玩玩啊葵...
陪女兒一起玩...
在練習魅力時, 我發現克里斯在噴香體露?
我還以為會噴香水呢...0.0+

安裝了生兒育女之後, 我發現小人可以做愛心便當...
不過, 做好了之後, 是用紙袋袋起來的...

有不同款式的便當, 也可以把做好的食物裝入紙袋...

然後, 我發現, 如果把便當放在小人包包裡,
小人在上班的時候, 會吃便當的...
吃完之後, 會有一個好的心情狀態...

下班之後, 克里斯便回了家...
因為冰淇淋不能令芭比變瘦,
我只好回家制作血清...

我看到上次來我家偷竊的吸血鬼喔!
這是新的互動~~做鬼臉 XD
很可愛呢 XD
然後, 我來到芭比和羅保D的公寓...

然後, 我還給了芭比公寓的門匙...

好了... 還是快點給她血清吧...

一開始, 我還怕她會拒絕呢!
還好, 她有喝下去...
果然, 血清才是最有效的減肥靈藥 XDD
我發現, 現在有不同顏色的熊寶寶裝喔!
有不同水果口味呢!
不過, 不知道有什麼用...
不過, 很奇怪, 換裝之後,
小人便不能偽裝了...
(我以前說EA修好了... 但是, 現在回想起來...
應該是在以後才修好的... MEGGA變回人類的外表, 是因為我沒有儲存...)

反正不能回復, 我也沒辦法了...
然後, 我順便看看, 我還差那一個雪花球...
可惜, 我不能偷別人家的雪花球,
也不能用復制... 看來, 只好努力收集吧...
之後, 芭比也開始常來我家玩 XD
然後, 我嘗試操作芭比的家庭,
想試試幫她偽裝回來...

可是, 還是不行...
因為, 我沒辦法弄回原來的模樣...

真是令人很苦惱呢!
變了另一個樣的話, 整個家庭好像回不到從前了...

雖然拉遠鏡來看, 樣子好像差不多...
不過, 我好像有點完美主義者的特徵...
所以, 有少許不一樣, 也很辛苦...
接受不了呢!

弄不好, 引致我的心情變差了...
回到家還看到MEGGA在製造混亂!!
真是的...

啊葵的心情也好像不太好呢...

算了, 還是別想太多了...
因為, 終於等到宅宅會展的慶典了...
還是快點完成抱負吧...
這次我有把小孩帶到慶典...

不過, 小孩一離開家,
狀態就一直下跌了...

然後, 我很努力地玩駭客比賽...

呼~~ 終於完成抱負了...
感覺很漫長呢!!
好像來到城市生活了很久...

偶然看到有個市民的帽子很可愛呢!
這是漁夫帽吧...
平常好像沒看到的...

既然抱負完成了,
我也是時候回老家了...

我把吸血鬼的房間變回普通人的房間...

這樣就差不多了...

電腦就留下來, 只帶走照片就好...

好了, MEGGA... 姨姨要回家了^^
太好了!!
終於可以回家嚕 XDD
維多利亞很乖, 出來迎接媽媽...

哈哈, 胖寶寶很可愛呢 XD
沒想到, 弗拉德竟然在煮飯...

然後, 克里斯便和弗拉德相量,
我們打算生一對雙胞胎喔!

說真的, 玩了這麼久也沒生過雙胞胎,
這次很想試一次...
於是, 我們預先做了一次生育按摩...

然後, 便找地方傳宗接代...

家裡的墓碑, 也放了弗拉德的照片...

然後, 我們便在花叢傳宗接代...

不知道這次會不會成功呢 (笑)
 
哈哈... 真是太忙了,
也沒有時間照顧維多利亞...
快點把她抱回床睡覺吧...

開始要吃雙份了!

因為我已經沒有住在啊葵的公寓了,
所以, 我便問弗拉德拿回鎖匙...

原本, 他很不開心的...
不過, 當我向他宣佈重要消息時,
他便馬上變開心了... XD

我很期待這次的懷孕呢!
感覺一定會成功的!

這次要好好休養 XD

然後, 就是等待生產了...

克里斯正在跟太空人聯絡...

哈哈... 我看到他們在無重力的機倉裡...
很有趣呢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