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THE SIMS 4-Vampire Chrissie in Forgotten Hollow(44)

旅行完, 很想念女兒呢...

然後, 我幫他們換了衣服...

很喜歡幫一家人穿上一色系的服飾 XDD

開始要教孩子說話了...

然後, 就可以一家人聊天...

爸爸陪女兒一起玩娃娃屋, 很難得呢 XD

小孩子很易累呢... 吃飯中也會睡著 XDD

很可愛呢 XD
這張圖很搞笑...
弗拉德好像對著骷髏頭彈吉他 XD

小孩好像可以吃很多食物...
除了辣的食物, 其他都可以給她吃...

很喜歡跟小孩玩的畫面...
很溫馨呢!

看到小孩一天天長大,
開始會照顧自己...

我便放心去城市做抱負了...

弗拉德要乖乖留在家照顧女兒喔...

我知道弗拉德連朋友都沒一個,
不會有外遇的... XDDD
所以, 很放心!

而且, 他也很愛女兒...

照顧女兒也應該沒問題的 XD

因為, 看到他們相處得很好...

我發現管家的血漿也很美味...

家裡安頓好之後, 克里斯便搬到啊葵的家暫住...

哈哈... 克里斯好像說她是坐飛機來的...

然後, 啊葵說, 我當然歡迎你來住啦,
你很來, 我很開心呢 XD

來到城市生活, 當然要換回城市人的服飾啦...

克里斯也開始寫小說和專欄...

這裡有他們的照片...
很有家的感覺喔^^

放心啦, 昨晚睡得很好...

(其實吸血鬼不用睡覺的.. 啊葵太貼心了)
其實他們的感情是很好的^^

搬來不久, 便開始俱樂部聚會了...

克里斯也將公寓的門匙給了弗拉德, 方便他來拜訪...

這樣, 便完成了一部份抱負了...

這裡的風景很讚呢!
跟我們住的地方完成不同...

這間公寓算是高級公寓, 所以環境也不錯呢!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啊葵竟然一臉尷尬...


喔! 原來EA忘記了貼牆紙...
可惡啊... 我想補貼也不行...

哈哈... 小人很愛站著看電視呢...

原來樓下就是幽默慶典的場地了...
不過, 怪怪的...
今天不是星期一... 為什麼會有慶典的攏設!??


這是窗外的夜景...

因為我太好奇了, 所以,
克里斯便下樓去八卦...

我發現這裡外表像是幽默慶典,
卻不是真正的慶典場地...

雖然, 還攏放了很多幽默慶典的物品,
但是, 我放了煙花也沒有完成抱負...

很奇怪呢...

細心一看, 原來的攤販和桌子也在...

有部份物品還重疊了...

難道是因為我搬家,
所以弄至場地錯亂...

來到城市真好, 到處都是人...
可以隨時找人喝受污染的血清...
雖然不是真的幽默慶典,
但是, 玩弄人真是很有趣 XDD

雖然搬家了, 算是另一個存檔?
但是, 原來我的後代沒有改變...
差不多天亮了... 我忍不住要命令他們離開...
以免被太陽燒死...

這裡也有很多新鮮的血漿... 正啊...

原來包包裡還帶著幼兒書本...
真是的... 才剛到城市, 便想念女兒了...

哇... 一回家, 便看到有個黑人在我家洗澡了...

啊... 原來是隔壁的鄰居...

真是的... 他還在浴缸裡睡覺...

如果很累, 不如回家睡覺吧...
這個人真是很怪呢...
最奇怪的是... 我們根本沒有如他門匙呢!


趁著克里斯去上班, 我便修飾一下房間...

因為克里斯不能睡在床上,
所以, 我在睡房裡只放了棺材...

書桌不可少...
可能設備太好了,
啊葵也忍不住馬上進來玩...


在公寓生活, 便要忍受嘈吵的鄰居...
不過, 這位黑人還沒回家...
他的老婆是在跟別人玩嗎??

啊葵是個很喜歡健身和音樂的人...

 
所以, 在他的公寓也有音樂室和小小的健身空間...

克里斯就比較宅, 有電腦就好...

我也在房間夜了小小的音響...

有自己的空間真好 XDD

不過, 隔壁的黑人真是三不五時就進來打擾...

這天, 終於遇到他的老婆了...

哇... 我跟你老公真是沒有什麼的...
他又不是我杯茶...


真是越描越真...

算了, 跟鄰居相處得不好也不重要,
反正只是暫住而已...
完成抱負便會回家了...


不行, 這裡也要請傭人才行...

哇... 你是什麼時候進來的...

我記得她了...
我以前曾經去過他們的家...
只是, 我忘記了他們原來是住在我隔壁 =.=+
還是快快完成抱負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