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THE SIMS 4-玩轉大學 (10) 星光大獎

在大學的活動中心, 有小食部...
點下去發現有加一點辣的選項...

哈哈... 原來是惡作劇 XD
被人發現呢!

原來, 這個小食部的餐單,
會隨著不同節日變更的...

現在是豐收節, 我便可以在小食部吃到火雞大餐了...

然後, 學校也會有地精出現...
安撫一下它們...
再跟同學, 教授們聊聊天,
便可以輕鬆地完成傳統了 XDD

原來做律師可以去大學演講的...

然後, 又到藝術學會的活動了...

咦!? 這個模特兒跟我家的管家很像呢!!
沒想到管家也會兼職 XDD

真是的, 似乎來不及了...
因為上課的時間太短,
有時候, 只要遲到一點點, 便會趕不上...

這個是我之前在叢林探險時遇到的帥哥...
他其實也不是很帥, 但是, 跟其他NPC比較的話,
我覺得他很特別呢 (笑)


回家練習風琴...
因為藝術學會嘛, 所以要多作藝術的事情...


果然沒認錯吧,
我家的管家真是去當模特兒...

呼~~ 終於成為藝術學會的資深成員了 (笑)

喔喔... 又是辯論比賽的日子了...

然後, 大學俱樂部的成員也到齊了...

好吧, 我們就一起玩玩吧...


因為我這個大學俱樂部的成員,
多數是大學同學,
所以, 每當有大學活動, 便會很自然地開始俱樂部的聚會了...


然後, 晚上是浪漫慶典...
其實爸爸是不是對艾羅有意思的?
我覺得他們的感情特別好呢!


伊麗莎白的男朋友, 暫時只有卡梅隆,
所以, 便約了出來玩...

來到慶典, 重點節目當然是吃吃吃啦...

其實, 我也很亂了...
也不知道吃了幾道了... =.=+
早知道, 一開始就不要搬家啦...


回家之後, 無聊便做直播...
順便提升一下技能...


這天的風雪很大...
真是不宜外出...

所以, 我來到活動中心讀書...


然後, 我在外面加了一個大鍋,
方便小人製作藥水...
也加了乒乓球桌, 大學怎可以沒乒乓球呢 XD


這是律師的工作服,
很好看呢!
看起來很專業呢!!

其實我是想幫小人換一個髮型的,
不過, 換了幾個也不是很合襯,
便放棄了...

管家又好像有問題了...
他為什麼不完成煮食呢! 每次只做一半, 浪費材料...

我家小人很喜歡去管家的房間做作業的...

然後, 我的房間是只有管家可以進來的...
因為不想被打擾...

時間過得很快呢!
轉眼又要過年了!!!


除夕倒數...

然後是為新的一年定下目標...

我通常都會選擇寫一本書,
或看看那個技能快升級就選擇提升技能...

寫書是最快和最容易達成的 XDD

然後, 我看到遊戲提示說爸爸有份提名,
於是, 我們便到了太陽谷的PUB,
參加頒獎典禮...


頒獎典禮終於開始了...
真的會有獎嗎?

就在爸爸等到快睡著的時候...
我被叫上台領獎了!!


啊! 是我嗎?
怎麼會是我的????


原來是因為我寫的劇本很出色, 所以得到獎座!!

真是難以置信呢!!
就在頒獎典禮臨結束前,
我又再一次得獎了...

原來我寫的書本獲得最佳書大獎...

真是很意外呢!

沒想到變成爸爸陪我去領獎 XDD

回到家, 我又開始製作花藝了...

這次我做了四款天堂鳥的花藝...

可能技能等級高了,
我發現多了很多款式的花瓶可以選 XDD

不知道是否家裡有獸醫的治療台,
感覺米妮好像很易生病呢...


之前很少生病的...
沒關係啦, 順便可以練練獸醫的技能...

不過, 我這次沒有開獸醫院的打算,
純粹練技能而已...


為了不錯過課堂, 我提早到了課室外面等候...
這個學期也快完結了,
只差一分便可以拿到學位了 (笑)


回家之後, 繼續寫小說...

小說家的抱負真是很漫長呢!

一回到學校活動中心,
便看到辯論學會的成員在聚會了...

我沒有參加, 反而跟同學打桌球...

真是的, 我竟然輸了...

原來想再來一場的...
可是太晚了...


好吧, 差不多要畢業了...


我穿好了畢業袍準備去禮堂...


已經有很多同學比我早到場...

哇~ 原來我的好朋友也是今天畢業呢!

一起合照留念吧...
 被人阻擋了  =.=+

這次的畢業, 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因為有可能是最後一次在布萊撤斯特大學畢業了...


這所大學真是很美...

大學外邊的景色也很美...
真有點捨不得 XDD

畢業典禮完結之後, 我看到好朋友還在,
於是又跟她合照了...
這次沒人擋了 (笑)


一起踢足球...

這次跟吉祥物的合照很好啊!
居然沒有被他的頭擋著!!!
是改了嗎??


之後, 我跟大學俱樂部的朋友一起去了夜店玩...

一起跳舞 XDD
穿畢業袍帶舞很有型吧 XDD


回到家之後, 意猶未盡...
我又跟米妮跳舞 XDD

好了, 要準備多些藥水,
準備為新的學期加油!!


狐陵學院, 我來了!!!
新的學期, 我要參加機械人社團, 玩了這麼久, 
是時候要研究機械人了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