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5日 星期六

THE SIMS 4-玩轉大學 (13) 啦啦隊活動日

今天天氣很好, 正好是啦啦隊的活動日...

我跟俱樂部的成員一起來玩...

順便做做社團的活動任務...

一起叫啦啦隊口號


大家都很團結呢 XDD

龍蝦爪手勢...

哈哈...
大家的反應很有趣呢!


終於合照到了...
很少看到卡梅隆沒戴眼鏡的...


因為今天是鄰里鬥毆日,
看到有敵校的人...


便跟他們打起來...
應節 XDD

啊~ 今天有運動會...

哇... 敵校的氣勢很強勁呢!

我也要為我校打氣呢!!
哈哈, 比賽完了之後, 究竟是那一隊嬴呢??
根本沒有留意 XDDD



然後, 我又去了敵校惡作劇了...

狂丟衛生紙 XDDD

OH YEAH!!
終於成為資深啦啦隊成員了...


然後, 我得到了一套吉祥物服裝...
也跟龍一樣, 有另一款顏色...
不過, 我沒有穿... 感覺龍蝦裝很醜 XDD


這次我製作了機械手臂...


然後, 我便朝著伺服機械人的目標,
加油製作零件...


還好修改了俱樂部的活動,
不然, 又要跟成員爭工作台用了 XDD


夏天的天空特別蔚藍...

天氣很好呢!!

詭奇小鎮的天氣也很好...

於是, 我跟爸爸一起打保齡球...
因為小人的技能已經封頂了,
所以, 可以用骷髏頭的保齡球 XDD


爸爸是新手, 只能用最原始的保齡球...

以新手的角度來看, 算是打得不錯了 XD

最近很愛用這個平靜情緒的仙藥,
這樣, 小人便可以保持快樂,
不受負面的情緒影響了...

然後, 又可以開心地繼續玩...


米妮又來叫人帶牠去散步了...


好吧, 一起出外走走吧...

走了幾步... 小人已經很熱了...

這裡的夏天真是很熱呢...


回家馬上要去泳池玩...

順便曬曬太陽...
做日光浴

稻草人也來湊熱鬧...
哈哈, 你會游泳嗎??


搞不懂為什麼卡梅隆這麼喜歡來麥當勞...
他每次約會也約我來這裡...

然後, 我幫小人換工作了,
這是詭奇小鎮的新職業,
之前都沒有做過呢!


原來讀大學之後, 得到有關的資格後,
工作的起點已經是第8級了!!!
好棒喔! 這樣很快便可以封頂了,
這樣, 收集工作的獎勵物品就可以更快了 XDD


哇... 這個服務員的臉色不太好呢!
是菥水太少嗎??


懶惰的小人有一個好處,
就是隨便找一張椅子便可以小睡了...

卡梅隆一直看著小人睡覺,
好像很情深呢 (笑)


反正外面正在下雷雨...
先睡一覺再打算吧...


哈哈...
這家人竟然坐在外邊的坐位...
感覺他們吃完之後, 身子會濕透呢 XDD



這是一間酒店,
方便小人逛街累了的時候,
可以進去休息...


這裡的上層有一個很奇怪的房間...
不知道作者的用意是.... ?


感覺這裡好像是一家鬧鬼的酒店呢!!

一想到這, 連酒吧的氣氛也怪怪的...

原本我是很喜歡紅色的...
不過, 一想到可能會有鬼, 便覺得有點恐怖了...


還好二樓是米白色的, 馬上不害怕了 XDD


這是...
哈哈, 剛好做日光浴時, 夠鍾要去上課...


因為一開始已經是8級了, 所以, 有很多獎牌... XDD

這個隱藏行動者的裝扮跟特務很像呢!

然後, 又是地獄式繼續製作材料...


多功能機械人開始運作了...

不知道能不能取代管家呢?

看它們好像很努力地工作...
前面的燈是代表他們的狀態...
綠燈是滿電狀態...

當伊麗莎白去了上課之後,
派對機械人便會跟著其他家庭成員...


這是我的家...
差不多變成方形了 XDD

從表面, 看不出地下室是超豪華呢 XDD

然後, 又是啦啦隊的活動日了...

成為資深會員之後, 我便好像完成了目標...
看來是時候退出社團, 專心讀書了 XDD

很久沒看到童子軍了...

原來我的工作是要竊聽別人的秘密...

其實, 這個工作可以跟詭奇小鎮的抱負一起做...
因為工作內容跟抱負有關...

家裡的管家也成為了我的目標...
(笑)

很久沒有玩攀岩了...
記得以前, 我曾經玩到後面極難的關卡,
那個是會噴火的, 現在都沒時間玩呢...


這個許願井真不好用...
許願想升職, 反而降職了...


為了收集羽毛, 我便在花園放幾個花叢...
米妮便會幫我找羽毛... XD


還差幾個零件, 便可以裝作伺服機械人了...
加油!!!

開始製作了!!

材料很多吧...

而且, 製作的時間也很長...

不過, 我早就有心理準備了,
之前三代的機械人, 也是要花很長時間來製作的...

看小人很認真呢!!

快要完成了吧...


真是日以繼夜地製作呢...

換換心情, 去了聚會...

啊~ OH NO...
今個學期因為太投入製作機械人,
和參加社團聚會了, 我的成績竟然是留校觀察...

好了, 機械人社團也成為資深會員了,
可以退團了 XDD


這個新學期, 我一定要加油把成績追回來...

努力做報告...
益智學會不用退吧, 反正都是讀書的...

讀書是我現在最需要的!!!
加油! 努力!!


如果這個學期的成績沒有進步,
有機會要重讀...
可能要由頭開始了...
而且, 留校觀察是不能申請獎學金...


好了, 還是快快完成機械人吧...

完成了之後, 可以選擇要不要啟動它...
如果啟動了, 它便會加進你的家庭裡,
成為家庭成員了...


我是有考慮了一下...
因為我不太會操控太多人...
家庭成員太多, 會很混亂的...


不過, 我最終還是啟動了!!
製作得這麼辛苦, 如果不玩一下, 真是對不起自己...

伊麗莎白很高興呢!
然後, 我幫伺服機械人起了名字, 叫 "小豬"

哈哈, 歡迎小豬加入我們卡希爾家庭喔 XDD
以後, 你就負責照顧米妮吧 XDD
升級之後, 應該可以幫忙家事,
或許就不再需要請管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