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4日 星期五

THE SIMS 4-玩轉大學 (12) 狐陵學院! 我回來了!

新的學期又要開始了,
我這次報讀了反派的學位, 感覺做反派比較有型 (笑)

趁著開學之前, 把作業做好...
然後, 這次有三篇論文要寫...
好像有點多呢!


做作業真是很悶, 所以家中一定要有立體遊戲機,
用這個回復是最快的 XD

修三科好像有點多呢!
感覺這個學期好像很忙呢...

然後, 小人便開始製作機械零件和晶片了...

還好, 回收零件和升級工具可以用電腦購買...

因為有同學來到活動中心,
所以俱樂部部便自動開始聚會了...


因為俱樂部的活動有製作機械人...
所以, 很多成員便一起製作了...
真是的, 工作台也不夠用呢!


還好, 我之前已經把技能練滿了,
所以, 製作零件也很快...


一夠材料, 我便開始製作多功能機械人了...

然後, 晚上, 小人便在帳篷裡睡覺...

另一天, 當大家一起製作機械人時,
我的好朋友被電死了...

沒想到, 原來製作機械人也會電死的...


好朋友嘛, 一定要救的!!
所以, 我直接給死神死亡花好了...


不然, 求情會有機率失敗...


雖然朋友已經復活了, 但是,
大家的心情還沒平復過來,
我便向他們派發穩定情緒的仙藥...
我覺得這個很好用呢!


然後, 我修改了俱樂部的活動, 取消了製作機械人...
就我自己做好了...


剛好偶到機械人的社團活動...
我便馬上跑去找他們加入社團...

不知不覺, 青蛙的收集完成了 XDD
果然, 繁殖才是王道!


換上了社團的服飾,
再加油製作...

然後, 我又加入了益智社團...

反正也要做作業和讀書,
可以跟社團活動一起做...

然後, 我還加入了啦啦隊...

哇~~ 這個學期好充實呢!!

然後, 另一個學期又開始了...


我選修了一科, 因為社團太多了,
所以, 想減輕學習上的負擔...


然後, 我建了一個戶外的遊樂室...
其實也不算是戶外,
只是像溫室一樣, 有玻璃的天花而已...

這裡放了一些大形的玩樂設施,
如大滑水道, 保齡球道, 籃球架和攀岩機...


外型是這樣的 XDD


家裡也改建了, 將原本只用來擺放和鑑定文物的房間,
用了一個角落, 擺放了工作台,
用來製作機械人...


真的要放兩個工作台才行...


我還特別換上了機械人社團的服飾來製作...


這個派對機械人好像很有趣...
它會跟著小人, 播放音樂的,
那些音樂還是模擬市民1, 2代的音樂...
很有懷舊FEEL...
然後, 它還可以提供餐飲和食物,
簡直是開派對的好幫手 XDD


當伊麗莎白在休息時, 我發現,
剛好在魚缸裡看到在旁邊房間的爸爸...


哈哈... 他在練習拳擊 XDD
爸爸很好動的, 健身室基本上都是他在使用 XDD


然後, 是益智學會的聚會,
我便去加入了...
因為跟會員聊天, 參加聚會也會有加分...


米妮也來一起參加呢!


牠真是很可愛的 XDD


聚會之後, 我便帶米妮散步...

牠笑得很可愛呢 XDD


這邊是在大學附近的用地, 米妮應該沒有來過吧...


我們一起逛逛吧...


很喜歡一邊帶狗散步, 一邊欣賞風景...


回家之後, 我便陪爸爸健身...


啊!!! 又到除夕了!!!???
上一篇不是已經過年了嗎?


沒想到, 時間過得很快呢!!
好吧, 可能是我去森林旅行太久了 XDD

新的一年, 目標還是要寫一本書 XDD


這個房間, 我調校了啟發的情緒,
在這裡特別容易畫出名畫, 和寫作暢銷書的...


米妮又來八掛了...


真是的...


好吧, 只玩一會而已...
我要寫書了...

爸爸已經寫完了....!!

然後, 又是倒數時間 XDD


好了, 要溫習了...


然後, 半夜的時候, 便要去敵校搞破壞...
0.0+ 晨早已經有人在跑步了...
還好, 沒被發現 XD



為了方便上課,
我便入住宿舍了...


這個單人房間不錯, 只要稍稍裝飾便可以了...


然後, 我發現很多原本上了鎖的裝飾品也可以拿出來用...

於是, 我便在購買模式把上鎖的物品放出來...

竟然不能偷走!!??

哦, 原來可以直接拉入包包...
這樣, 之前被收納箱吃了的海報便可以拿回來了 (笑)


沒想到入住宿舍會有這種福利 XDDD


房間佈置好之後, 我還在露台放了些健身的器材...


這次真的是以成員身份參加活動了!!

感覺很興奮呢!!
然後, 我發現, 我根本沒有帶多功能機械人出來...
什麼也沒有帶來呢  T..T
我來做什麼了...


沒關係, 盡量跟成員聊天哈啦吧...
原來跟成員聊天, 也會增加社團的經驗值...
太好了 XD


然後, 晚上便是俱樂部的聚會了...


順便練練DJ...
跳跳舞...


然後, 繼續製作機械人...


因為明天有課堂要上, 所以, 我預早來到學校做作業...


剛好趕到買最後的小食...
攤販趕著收工回家...
跑得很快呢 XDD


然後, 我嘗試在活動中心,
用購買模式, 將上鎖的照機放出來,
準備收入包包...
對... 是想偷東西啦... 哈哈

可惜, 我不能這麼做, 因為它們不屬於我...


於是, 我在工坊下載了商店,
然後放出來賣...


哈哈...
我還將很多上鎖的電腦、相機放出來賣...
這樣, 就不用偷了 XDD



這家店的老闆是IRON MAN


他是我在工坊下載的...

上課令小人很無聊吧...

來購物輕鬆一下吧 XDD

然後, 又是社團的活動了...


這家日式餐廳也是我在工坊下載的,
裝潢不錯呢!

高斯跟貝拉感情真好...
經常出相入對...

 (p.s. 現在翻譯變成哥特跟貝拉了)


真是的, 食物還沒來, 便要上課了...
真尷尬, 我要先走了...

沒辦法, 上課比較重要...
只好改天再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