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THE SIMS 4-玩轉大學 (9) 藝術社群

新學期開始, 我便努力做報告了...
因為這個比較花時間...

很可惜, 之前有一次沒有參加畢業典禮,
所以缺少了一張畢業照片...

不過, 也沒有很大的損失,
因為畢業照都差不多 XD

然後, 小人便開始律師的工作了...
喔! 原來做律師要考試的!!
會很難嗎?

還好, 那個試很簡單,
不過, 要上班又要上學, 真是很累呢...

然後, 還要帶狗狗去散步, 真是很忙呢!

不過, 在散步時可以看到漂亮的風景,
也是一種享受 XDD

一有慶典, 我便會去參加,
因為可以學習城市的料理...

不過, 因為一開始玩的時候有分過家,
所以, 有點混亂了, 也不知道吃過什麼...
什麼還沒吃 =.=+

這個馬庫斯會不會太忙了,
他不單止在兩間大學打工, 還在各個小食攤打工...
好像去到那裡也看到他呢!


哈哈, 今天吃了很多小食呢!

有趣的是, 原來不只我家小人在不停吃小食,
這裡也有一堆人在吃...
吃到慶典完結還沒吃完 XDD


回家之後, 我便開始溫習了...

因為律師的工作要找新的客戶,
然後, 提供法律代表服飾...

於是, 我便參加了俱樂部的聚會,
找會員談法律的事...

不過, 市民不是隨便答應找我當代表的...
要先跟他們聊天, 等熟絡之後, 才可以向他們提供服務...

真是很花時間呢!
我在魔法世界找了很多人, 才完成任務...

然後, 早上又要趕回學校參加社團活動...


現在應該是有活動,
所以學生活動中心有很多人...

我看到他們經常會喝 "能量飲料",
但是, 我還沒研究出來...
究竟這個飲料從何而來呢??


然後, 我終於想到如何改裝活動中心了...
我偷了兩格建了一間很細小的房間...


從表面看起來, 跟平常一樣, 沒有太大分別...
哈哈, 活動完了, 有人留下很多能量飲料!!!
我終於可以試飲了 XDD
原來每次只可以喝一罐, 喝多了便會很迷茫了 (笑)

因為知道飲料吧有活動,
所以, 我便過去參加...

然後, 我便加入了藝術社團了 (笑)
原來, 我的好朋友也是團員之一 XDD


然後, 我便開始做社團的任務了...

任何很簡單, 不是玩樂器, 便是繪畫...
剛好可以跟抱負一起做^^

當我想回活動中心休息時,
我便看到辯論社的人在聚會...

然後, 我便看他們辯論了...


因為太無聊了, 所以便玩一下遊戲...

 布萊徹斯特的活動中心真熱鬧...
經常都很多學生在玩和溫習...


然後, 我便回家幫小人換衣服...

穿上社團的服裝去參加社團活動...

很久沒有用畫架寫生了...

沒想到卡梅隡也在呢!
哈哈, 我終於記住他的名字了 XDD

這間大學真的很漂亮, 很有藝術氣息...


真是的, 我們的雕像被人惡作劇了...


為了要成為資深會員,
所以, 每天都要做任務...

這是我校啦啦隊的手勢...
很像伸出龍爪吧 XD


然後, 其他啦啦隊隊員也一起回應我,
一起伸出龍爪, 很有趣呢 XDD

當我想回去活動中心的小房間休息時,
我發現床位被人佔了... @@"


只好回家休息...


爸爸, 很久不見呢 XDDD

今天很意外地,
我找到一位老酒保,
他竟然會調我的最愛飲料!!!


原來, 我的最愛飲料是 "詩歌與流行" 啊

真是很罕有呢!
我自己有時也沒辦法調出來...
因為, 是很奇怪的, 有時候沒有出現在選單上, 所以調不出來...
原因不明呢!


然後, 學校有辯論比賽, 我便去參加了...

一次過參加3個不同的社團,
真是很忙呢 (笑)


我的大學俱樂部成員也來參加辯論...

這次很多沒有穿制服的人來參加...
很熱鬧呢!

因為我每次都是只參加一, 兩場比賽,
所以, 沒試過得獎 XDD

然後, 我又要去參加藝術社團的活動了...


哈哈... 很有趣呢!
我想參加人物掃瞄很久了...


已經開始了...
要騎單車趕去...

難怪, 之前在宿舍看到有人穿得像跳芭蕾舞的樣子...
原來是當模特兒時穿的服飾...


還好來得及...
原來大家都不是畫模特兒 XDD


可能他們的技能不夠高,
所以畫不到...

看看, 我畫得很不錯吧 XDD

今天畫了兩幅畫, 成績不錯呢!
其中一幅還是MASTER級的 XDD

哇, 好忙啊...
又要去參加機械人社團的活動...


不過, 我是偷偷去玩的,
因為我不是狐陵大學的學生 (笑)

機械人很容易壞呢...


回家之後, 我又改動了房間...
不知道在什麼時候, 有新的娃娃...
是 STAR WAR 的人物嗎?


然後, 小人開始練習獸醫技能...


又有掃瞄活動了!
很想去參加呢... 可惜, 小人正在上課...


還好有仙藥,
不然, 真的會很累...


律師的工作, 如果沒有遇到要找客戶的工程,
只需要用電腦去整理案例之類, 便會很簡單...


活動中心又很熱鬧了...

這位同學的卷髮很好看呢!
要不要加入我的大學俱樂部啊?
很歡迎你呢 XDD



然後, 又是時候參加辯論社團的活動了...


今天的晚餐是在小食亭買的咖啡和麵包...


然後, 這天律師的工作是要回大學上課...

上這個課要留意, 是要在白天 (平日的大學上課時間) 才會有上課的選項...

然後, 又是另一個學期開始...
我還是選主修一科, 副修一科好了...


YES!! 又完成了一個抱負了 XDD




因為下一個學位我要回去狐陵大學了, 所以, 這想盡量在這個學位完成之前, 
完成三個學會的資深會員資格, 所以, 這個學期很忙呢 XDD

不過, 忙得很有趣呢 XDD 模4的大學很好玩呢...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