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THE SIMS 4-玩轉大學 (14) 伺服機械人

伺服機械人之所以叫做伺服機械, 是因為它需要連線伺服機,
下載升級資料...

然後, 伺服機械人最高可以升到10級,
每次升級, 都可以令機械人更耐用,
及電量增加, 不過, 過程很漫長呢..

因為, 下載資料需要很長的時間...
而且, 也很容易被別人打斷...
當伺服機械人升到四級, 它便能夠自動修理...


基本上, 機械人是不需要任何東西便可以自行充電,
但是, 如果附近有床或沙發之類可用來休息的物品,
機械人便會使用, 用作充電...
所以, 機械人其實跟人類很像呢 XD


因為之前太懶散, 所以小人開始要追成續了...
要加油念書, 去到那裡都在溫集...


家裡的女管家很好, 會自動幫機械人修理...
而且, 家務也打點得很好...

目前機械人最主要的工作,
就是陪狗狗(米妮)玩, 照顧米妮...

一有時間, 我便會幫機械人作調整和更新...

因為不升級的話, 機械人真的很易壞,
也很快沒電...

我幫機械更改了姓名, 叫小豬...
他設定為男生, 現在已成為卡希爾家的一份子了...


伊麗莎白有空也會四處參加慶典,
跟俱樂部的成員一起玩...

因為模四的大學不用每天上課,
如果只修一個學科,
真的會有很多時間遊玩呢 XDD

我去慶典的主要原因, 是因為收集,
特別是跳蚤市場, 我差不多每次都會去,
因為, 經常會有很多收藏品賣...
不過, 要買便要快, 因為NPC也會買走東西的...
哈哈.. 要跟他們搶購 XDD


YEAH!! 收藏就是這麼簡單了 (笑)

另外, 我也在學習不同的城市美食...

所以, 每次到慶典, 我便會狂吃了...
因為慶典攤販的食物種類有27-28款,
如果不做筆記, 真的會忘記有那些沒吃過呢...

最慘的是, 我一開始不會玩大學, 我在念頭兩個學位時,
分過家, 搬家了... 害我的收藏紀錄都亂了...
所以, 真的不見建分家及搬去宿舍住...
反正, 隨時去宿舍, 便可以入住了...

不過, 沒玩收藏的話, 入住宿舍應該會有不同的體驗吧,
也會很熱鬧吧...


因為要收集植物,
我來到遺忘山谷, 遇到弗拉德呢!
不過, 因為是第一次來, 植物還沒成長, 所以,
暫時沒有收獲...

為了做抱負, 我打算要變一次吸血鬼...
不過, 是以後的事情了...
暫時還沒決定呢 XD
因為我現在有魔法師的血統, 要轉系應該很麻煩 XDD


最近, 很喜歡用這把鴨子雨傘 XDD
哈哈... 本來就很喜歡鴨子了...


伊麗莎白又入住宿舍了,
因為明天要上課, 提早入住了...


因為女兒不在, 爸爸喬治便要充當獸醫...
不過, 搞很久, 才治好米妮...


看來, 小豬也需要學習獸醫技能呢!
要幫忙照炓米妮...


伊麗莎白目前的職務是隱密行動者...
所以, 行動很神秘的...
也要進行不同的調查...


又到聖誕節了! 大家一起慶祝...
因為去過別的用地, 所以, 管家又換人了...

小豬是第一次跟我們一起過聖誕節吧...


快過來問聖誕老人要禮物吧...

真是的!!!
我竟然收到大塊寵物便便!!!!
這是什麼東西啊!!!


爸爸竟然收到筆電耶....
真是天壤之別呢!!

伊麗莎白現在的職位很有型呢!
是SIB小鎮戰警...
哈哈.. 是要去對抗母株嗎?


最後, 到小豬了...
他好像很開心的樣子...

小豬也收到平板電腦啊...
實在是太不公平了... =.=


夜了, 小豬回去帳篷休息...


這位是新搬來的鄰居...
不算是鄰居吧, 因為他住在三米舒諾的高層公寓...


是我新加入遊戲的男朋友 (笑)


他是IRON MAN的兒子...
因為想不到名字, 所以, 也叫他做 TONY 吧...


他是年輕大學版的TONY STARK...


他爸爸便是成年版的TONY,
名字叫 IRON MAN...


相信很多玩家也有下載過來玩吧...
真配服模擬工坊的作者,
捏得很像呢!!


不過, 這個TONY 是不太會調情的,
但性格是好哥們,
所以, 很多時候都會出來一起玩...


不過, 伊麗莎白的性格比較爽朗,
似乎不太注重愛情...


所以, 她很少會想去約會,
或什麼甜蜜的想法...


可能是懶惰小人的關係??


吃, 她倒是很喜歡 XDDDD


然後, 她跟TONY 便來到餐廳吃飯了...


因為, 我在研究如何能令對方成為心靈伴侶...

其實, 我發現很簡單,
只要跟對方成為好朋友,
再出門約會幾次, 便會OK


然後, 我幫他轉化為魔法師,
加入了我的魔法俱樂部 XDD


順便幫他做訓練 XD


然後, 我還送他一根魔枚...

TONY很喜歡這份愛的禮物呢 XD

哎呀... 原來要去上課了...


當小豬升級之後, 可以選擇 "行為模組"
一共有六款, 隨著升的等級越高,
可以解鎖多個行為模組...
十級的話, 便可以同時執行四組了


又來到慶典了...
這個香料慶典是我的最愛,
因為有很多東西吃 XDDDD

然後, 我也會在不同的慶典收成植物的 XDD
收集控就是這樣了 XDD


如果沒有床或沙發,
小豬便會這樣站著充電...


看到小豬沒有自己的房間好像很慘,
於是, 我便增建了一個房間給他,
讓他可以睡在太空床裡充電...


轉眼又一年了...
又到除夕倒數了...


管家在伊麗莎白的房間倒數...

米妮來了, 跟我們一起倒數...


小豬在自己的房間倒數...


YEAH!! HAPPY NEW YEAR XDDD


我很少玩一家四口的...
不過, 現在已經習慣了 (笑)
其實感到也不錯呢 (笑)


伊麗莎白也應該是這樣想,
很喜歡跟家庭成員一起生活...
所以, 沒有很著重愛情生活 XDD


不過, 如果朋友來電邀請的話,
我也會出去玩的...
這樣的生活, 才不會太單調嘛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