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THE SIMS 4-玩轉大學 (11) 森林渡假

這個是我之前建的零售店,
這是最新的版本...


這個零售店主要是出售一些限時的收藏品,
例如: 復活蛋, 骷髏頭等等...
還有一些稀有的水晶, 死亡花, 外星鐵等等



最近, 我把之前的正能量海報也加進去...
因為等了很久, EA都沒有再更新這個收藏品,
我只好去之前的舊檔, 找出來, 再放在店裡賣...


然後, 還有情緒石, 如果想收藏以上的物品,
可以去EA 工坊下載我的店,
記得要打開自訂物的選項喔!


不過, 其實想玩開店, 我這家店也不錯,
因為真的是很好生意呢!

如果來光顧, 記得要吃牛頭搖搖草精華霜派,
還有外星水果塔!


唷~ 沒想到, 竟然有粉絲找我簽名 XDD

合拼好情緒石之後, 神秘的大樹便成長了...

我要進去收集變成植物人的果實...
運氣好的話, 說不定可以找到稀有的礦石/水晶呢 XD


如果律師的工作不是要經常找客戶聊天...
我也覺得不錯的,
因為工作服很有型 XDD
可是, 工作任務太麻煩了...
不停要找新客戶太麻煩了...


回家之後, 我又增建了服裝間...

很喜歡星夢起飛包的家俱...
很奢華又有型格...
試穿衣服很興奮吧... 哈哈...


趁著有空閒的時間,
我決定先完成戶外活動迷的抱負...

真是很久沒有完成過了...
因為之前玩的小人是吸血鬼,
所以, 最後一項 "睡在帳篷" 便完成不到...

這次, 我預早把新的渡假屋放進森林的地圖...
將原本的內建渡假房換走了...

然後, 我選擇了一間不設水電的房子,
感受一下環保的生活...


這裡預早已經有一些農作物可以種植...

房子的外形也不錯, 真的很環保呢!!


我們來看看內部吧...


這是全內建的房子...
因為不接水電, 所以, 都是用蠟燭照明...


睡房很開陽, 看到外邊的風景, 很舒服呢!

讓我來學習雕刻圖樣吧 XDD
這個是森林的標誌, 一定要學呢!


露營區也改建了...
當然是下載的啦 XDD


夏天來真好, 不會下雨,
很多野生植物也成長了...

如果大家要來森林, 也要注意季節喔!
我試過冬天來, 真是很慘, 完全沒有野生植物可以收成...

跟森林管理員聊天之後,
了解完森林的注意事項, 我便要出發了...

開始做抱負...

收集植物, 釣魚, 收集昆蟲...

採購旅行用品之後, 便向森林出發!!

懂得魔法真好!!
可以複製用來展覽的昆蟲和青蛙...
省了不少時間呢 XDD



哇~!! 是我最喜歡的龍蜻蜓喔!!
沒想到一來這便發現了 XDD


這次的收集很順利呢 XDD


昆蟲也收集到不少...

然後, 是去神秘地點找神秘的隱居老人了...


很快便跟她成為朋友了...
這次的老人是女人呢 XD


順便練習靈巧技能...
因為我想製作樂器...


這不是鬼火嗎?
不用特別去找尋, 它便出現了 XD
LUCKY!!


好, 然後是釣魚...

因為之前也有練習釣魚技能, 所以, 沒難度啦 XDD


這次真是太幸運了...
連寶石甲蟲也找到!
應該是不用找就自動出現了 (笑)
LUCKY!!


然後是吃植物, 烤甲蟲,
也很簡單...


好吧, 先回渡假屋休息吧...


這些魚缸是用來放我今天釣到的魚...
因為想帶回家養...
我打算在旅程結束時才放入包包帶回家...


營火可以用魔法的 "獄火" 來點著...
就不用慢慢燒柴了

很方便呢 XDD
伊麗莎白好像很喜歡吃甲蟲呢 (笑)


然後, 是練習草藥學...


然後是要製作3份非常好的草藥劑,
鑑定植物, 和隱士做朋友...
0.0+ 我們不是朋友嗎...
看來要按步驟才行 XD


哇, 植物快乾了...
平常太依賴園丁和管家了...


這是我下載的其他渡假屋...

這間也是, 打算遲些日子再來渡假時住...

好了, 回去跟隱士做朋友,

順便學習新的草藥配方...
也順便上網, 交費, 打電玩...
很忙呢!

因為渡假屋不接水電, 所以, 用不到電腦...
還好, 在隱士這裡有電 XDD

這邊的蕃茄也長得很茂盛...

我覺得做這個抱負, 最難的是要在帳篷裡睡5天...
因為小人不太需要睡覺,
所以, 常常睡不夠6小時便會醒來...
然後, 我也順便完成了吃毒的成就...

吃完之後, 小人的狀態很差...
我做趁機睡帳篷休息...

戶外的抱負做得差不多,
我便換釣魚的抱負去做...
現在多了很多新魚種, 釣魚的抱負變簡單了...
想起以前, 要走訪不同的用地, 釣不同的魚, 真辛苦 XDD


哇~ 是小煤蟲呢!
真可愛 XDD

然後, 小人便開始製造不同的草藥了...
順便清一清包包裡的草藥...
稀有的昆蟲預先放出來, 以免不小心用掉 XDD


因為我想留下稀有的昆蟲在家做裝飾^^


忍不住買了吉他在營火彈奏...

然後, 還跟熊熊合照...
這是去森林旅行的傳統 XDD

然後, 我幫小人換上了森林的裝扮...

好了, 終於要回渡假屋了...
很無聊呢! 只可以玩 iPad


哇... !! 地震嗎??!!



地面搖晃得很厲害呢!!
而且, 也從天上掉下很多熔岩!!??
嚇死! 原來這個用地不只是不接水電, 原來也是火山區...

看來, 我真是不太適應天然環保的生活呢!
還是回家吧...


回家之後, 我拿出之前收集的青蛙...
看一下, 差不多快要收集完成,
剩下來的要靠自己繁殖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