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ISLAND PARADISE 島嶼與天堂之生活雜記 (10)

我家的小人都去了渡假村渡假...

我的船屋就變成了NPC的暫居地了...

記得以前, 如果家裡沒有人的話, NPC也會離開的... 但是船屋似乎就不會了...

不管他們了... 繼續看我家的小人渡假...

其實, 我在這裡也放了不少戶外的設施...

不過, 這個丟木棒的遊戲好像有BUG... 小人玩不到呢... ORZ

離開大學城之後, 好像很久沒玩過保齡球了...

我也在渡假村放了兩台...

其他住客都沒有使用... 很浪費呢...

曬黑了的AOI 變得很有陽光氣息呢^^

原本AOI和ANNA.F是在比賽的... 卻被NPC打斷了... =.=+

哎呀! 後面的ANNA.F似乎有點失手了...

噢~ 竟然... 最後的結果是全中喔!!

我真是趺眼鏡了....

看到ANNA.F 興奮的樣子, 我便想笑了... 小人好可愛唷~

之後, AOI 無厘頭地跟ANNA.F 玩心靈"溶"合... 這是宅男宅女的玩意呢!

我發現, 有一條美人魚來了我的渡假村渡假喔!!

這一版的美人魚是很神奇的, 他們上了岸之後, 魚尾會變成人類的腳的...

不過, 看她腳上的魚鱗便可以分別出她的真正身份(笑)

ANNA.F 又曬黑了...

她似乎收到好友的短訊...

我在想, 不如ANNA.F也來發個短訊給好友吧...

然後, 我竟然在ANNA.F 的好友名單找到靈魂的朋友...

原來... 在模3的世界, 是可以發短訊給靈魂的!!

這中版的服飾很好看呢...

ANNA.F身後的NPC, 穿的裙子很COLOURFUL, 很漂亮喔!!

這張圖應該是我家的小人去了鄰居的派對...

因為很少看到有人養寵物, 而且還是大隻的狗, 所以忍不住拍照了...

有點懷念我家的小白貓 "雪莉" 呢 (T..T)

夏天的節慶開始了!!

在天堂島上, 節慶的佈置也是色彩繽紛的!

這個場地還放置了多用途的浴廁, 也是很色彩繽紛喔!

然後, 原本想一家人拍攝賀卡的...

不過, 我發現, 多拉A還在渡假村玩... 0.0+

很奇怪地, 吸血鬼的AOI竟然可以像人類般溜冰喔! 真是不可思議呢!!

然後, 我便叫ANNA.F去試試看...

結果, ANNA.F只能用殘影奔跑...

真是不公平呢 >"<

好妒忌喔!  竟然有NPC跟AOI一起手拖手旋轉溜冰...

呵呵.. 不過, 之後, 他們一起趺倒了...

最後, 我只拍了2人的賀卡...

寶寶去那了..!?

嗯嗯... 人口太多... 控制不了呢...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