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ISLAND PARADISE 島嶼與天堂之生活雜記 (8)

一邊管理渡假村一邊渡假, 真是一種享受...

假如你有空的話, 可以點查看留言板, 看看客人對渡假村的要求, 或者滿意態度...

可以用電腦查看房地產, 也可以直接在大地圖點渡假村和接待處...

哈... 我發現接待處有售賣 "蚊怕水"...

雖然, 我沒有看到蚊子, 不過, 即管試用, 看看有什麼功能...

不過, 功能好像是看不出來呢...

開始入夜了... 趁著吸血鬼的特殊能力開始發揮作用... 就來練習潛水吧...

還好, 在泳池練也是一樣的^^  加油喔!!

在不知不覺中... 原來我的渡假村升級了...

因為升到5星級的關係, 有一個神秘的島主說要把一個無人的小島送給我!!

他說, 我可以在這裡建造我的國人渡假王國... 呵呵... 當然自住也是OK的! 隨便發揮!!

天神的我就在忙碌管理渡假村, 我家的小人就在享受... 真是的 =.=+

好吧... 讓我來巡視業務吧...

這位客人看來很滿意渡假村的泳池呢^^

然後, 他對餐廳的食物也很滿意喔!

看到留言板, 渡假村的住客說這裡的健身設備不足夠...

不過, 這裡的地方不是很大, 要加建的話, 就要找位置了...

最近, 我也要多拉A練習潛水... 不過, 他的泳池技能還沒練好呢...

真是要加把勁呢!

在我加了幾台健身器之後, 客人好像也滿意了^^

我家的小人都曬了一身健康的古銅色皮膚呢...

不過, 還是怪怪的... 寶寶的走路姿勢始終沒有回復正常...

多拉A繼續練習...

寶寶就休閒地看書...

然後, 我發現, 原來泳池的瀑布是可以玩的...

哈... 被愛玩的多拉A發現呢!

然後, 我發現, 在這個角度看過去, 多拉A好像蠻帥的...

這個孩子真的長大了很多喔^^

很奇怪... 這裡明明是沒有入口的... 地上卻出現了垃圾...

因為員工都沒辦法上去清潔...  難怪... 渡假村一直被人說不夠整潔啦...

我最初竟然想到要我家的小人用冥想, 再瞬移過去清潔 =.=+

後來, 我想了想... 應該把這裡也發現一下...

反正, 這一版多了 "旋轉樓梯" 非常方便呢!

一弄好, 我便看到有員工來整理了...

然後, 我把另一邊的天台也發展起來...

加建了一個露天的健身室...

再增加多個 "火道"

渡假村便接近完美了!!

之前也提過火道的溫度是可以調校的...

有熱和冷兩種...

上圖是熱的, 這張圖是冷的... 外表看來, 分別不大呢!

偶爾, AOI 也有粉絲找他簽名的...

哇... 終於有市民在這裡舉行婚禮了!!

趕快去湊熱鬧先!!

咦!? 我不會是眼花吧...

好像是兩個女的!!!

果然真是有兩個女人在結婚啊!!

原來, 在模擬的世界裡, 是不管男女也可以結婚的!!

哈哈, 然後, ANNA.F 也瞬移到這裡...

婚禮一完成, 那個新人便來找ANNA.F 要簽名了...

為什麼這對新人一點也不甜蜜的...

我還在奇怪, 她們剛才真的有舉行婚禮嗎?

於是, ANNA.F 過去跟她聊天...

哦... 可以祝福她...


原來是真的... 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