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ISLAND PARADISE 島嶼與天堂之生活雜記 (11)

從渡假村回家之後, 又變成了閑閑沒事幹的雜記了...

我發現, 小人多了一個玩猜謎的互動...

而且, 好像是比賽的樣子...

這種小玩意當然是難不到我家的天才啦...

結果多拉A輸了, 好像很不開心...

於是, 寶寶就給他一個安慰的吻...

哈哈... 希望大家不會對BL有反感吧...

其實, 我也不確定多拉A算不算是BOY... (笑)

雖然, 那個多用途的浴廁很方便...

不過, 我最後也沒有放在家中使用... 因為, 那個好像很有壓迫感...

花樣之後, 便有了上層是床, 下面可以放書桌的功能...

不過, 一直住在大屋... 都沒用到...

如今, 在這細小的船屋, 終於可以使用了...

ANNA.F 很休閒地看書...  AOI 就很休閒地玩BASS

噢~ 寶寶好像很口渴呢...

原本打算喝血漿果汁的... 不過, 看到 "新鮮的營養" 走過...


寶寶便馬上丟下果汁... 飲血了...

哇... 已經變成了極度飢渴的狀態了...

再遲一點... 可能會出事呢...

真是剛剛好....

還好, 有你在!!  我的哈尼 >///<

沒有為事業打拼很久的ANNA.F, 這天很努力地用儀器鑑定藝術品....

新的工作很麻煩呢...

ANNA.F 到現在才升到2級的美術概念助理而已... =.=

沒心機工作呢...

還是用手機寫BLOG好了...

很久沒寫BLOG, 追隨的粉絲人數趺了很多呢...

跟現實有點像呢... ORZ

之後, 活躍社交的ANNA.F 去了朋友家的派對玩...

哇... 這裡是人魚之家嗎?

這個女生, 初次見面, 我還以為她也是人魚...

因為, 我好像曾經看過有個人魚很像她的...

她似乎跟ANNA.F很合得來...

不單止有共同的特徵, 而且, 她們也是一樣, 有很多紋身喔!

看來, 可以跟她成為好朋友呢^^

因為剛搬來這裡住, 以前的朋友都失去聯系了...

這裡的住宅真是很美喔!

這個男的髮型, 也是這一版新增的髮型...

不知道他是不是經常游泳呢? 頭髮好亂喔.... (笑)

很快地, ANNA.F 便跟他們成為朋友了...

認識的朋友越多, 交友的速度也越快...

交友是ANNA.F的強項呢!


這兩父子沒有派對參加, 便在家裡一起玩...

看來, 寶寶對運動也很有興趣呢!

兩父子越來越像了...

不過, 寶寶的身形還是差一點... 他太瘦了...

我發現, 這台可以往返過去及未來的旋轉儀, 好像, 只有AOI才能夠發揮時間旅行的功能...

不知道是不是跟體能有關...

還是, 在這一版被改了呢??

路人甲有時也有好處的...

可以跟家人玩, 幫忙增加社交度...

第二天, 多拉A便要去上班了...

我有提及過他的工作嗎? 他的終生期望是要成為賊子帥^^

HIDE寶寶暫時的工作是自由攝影師....

他這天去了咖啡店拍照片...

呵呵... 不過, 他不是來喝咖啡的... (笑)

真是的... 寶寶的走路姿勢還沒回復呢...




哈哈... 這一篇真是很雜的生活雜記呢...

好吧, 下次再帶大家到海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