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ISLAND PARADISE 島嶼與天堂之生活雜記 (12)

其實, 我真是玩得很失敗...

因為到目前為止, 我還是只能去同一個海域探險...

所以, 玩多人的家庭, 真是很難的...

嗯嗯...  今天, AOI 和 ANNA.F 又來到這裡玩...

喔! 很意外呢!!

沒想到, ANNA.F 原來是害怕看到鯊魚的!!!

她第一次看到鯊魚, 竟然被嚇得在海底 "瀨尿" 了...

抱歉... 做了羞家的事呢... =.=+

其實, 鯊魚又不會咬人的... 不用害怕啦...

趁牠遊過來, 快去拍張照吧!!

喔.... 哇.... 嚇!!!

第一次在潛水的時候, 在這麼近的距離看到人魚...!!

原來, 她是長這樣子的!!!

她真是... 很醜喔!!!

遠看是還可以啦... ORZ

雖然她的樣子很醜...

不過, 人魚的泳姿真是很漂亮!

特別是在海底, 不看樣子的話, 真的是可以稱為美人魚的!!

聽說跟美人魚做了朋友之後, 可以問她要 "海澡"...

吃下了特別的 "海澡" 後, 小人便會成為人魚喔!

於是, AOI 便游過去跟她聊天...

相信大家也會很好奇吧...

究竟在海底是怎樣聊天的...

我看到AOI 幾乎是用身體語言去表達的...

而人魚的語言, 也跟人類的語言不一樣...

不過, 大家卻可以溝通...

然後, AOI 還跟人魚一起到海底欣賞珊瑚...

不過, 害羞的AOI... 跟陌生人要成為朋友就.... 比較難了...

怎麼了... 我家好像出了事故呢... =.=

原來... 有小偷...

AOI 便回家看看情況...

抓住小偷之後, 趁警察和警車還在... 寶寶便跑過去拍照片...

呵呵, 拍到特別的人物, 照片可以賣貴一點...

攝影師說是靠賣照片升職了^^

這是上次寶寶在海底抓到的八爪魚...

我寄去製成標本了...^^

最衰不能夠抓鯊魚... 不然, 我想, 把鯊魚製成標本的話, 一定很壯觀呢!

長大了的寶寶, 也可以玩老虎機學習賭博技能...

啊, 不過, 我沒有放賭場出來喔...

當攝影師好像有點無聊呢...

而ANNA.F 的心願是想看到寶寶成為醫生...

於是, 我替寶寶換工作了...

我在AOI身上發現有很多煙火, 所以便拿出來玩...

夏天最適合放煙火/煙花了...

其實, 穿著日式的浴衣會更有氣氛呢^^

ANNA.F 正在研究不名的種子...

嘿嘿... 好像成功地採集到不名種子的DNA呢

有點心急想回去大學城, 繼續進修...

因為科學這一PART, 我還沒研究呢...

不過, 聽說回到大學城的話, 好像會有BUG呢... 有點擔心...

然後, EA推出資料片的速度真是很快...

一版還沒玩完, 就已經推出另一版了...

上次的外星人也沒有很多時間去研究, 這次的植物人種, 和複製DNA的人...

恐怕也是沒有時間研究吧...

因為, EA 又要推出新的資料片(into the Future)了...

自從安裝了大學之後, 連沒有進過大學的多拉A, 上班服也變成了畢業袍...

那麼, 他們原本的工作服究竟是什麼樣子的呢??

你們猜... 醫生的工作服會不會也是畢業袍呢??

多拉A工作的地點....  沒錯, 跟ANNA.F 是同一個地方...

他們間接地成為同事了... (笑)

ANNA.F 難得地做了血漿果薄煎餅....

AOI 的手機說一直在吵 =.=

難得一起吃早餐...  真是破壞氣氛呢...

雖然冰箱的BUG還在...

不過, 現成的化妝室的BUG好像修好了...

小人又可以在同一時間換衣服和髮型了^^

ANNA.F 現在用的直髮... 如果我不說, 相信大家也不知道,

這個是新的髮型吧...

真是搞不懂, 為什麼EA設計的髮型一點創新也沒有... 難道, 美國就只有流行這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