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ISLAND PARADISE 島嶼與天堂之生活雜記 (9)

這晚, 月光也好像特別暗...

渡假村接二連三發生死亡事件喔!!

有一對來渡假的老夫婦, 老先生突然升天了...

差不多在同一時間, 在另一邊的房間, 也有一位老先生升天...

我好像才開始遊戲沒多久... 沒想到人口已經開始老化了...

同時有兩名市民死亡... 會不會派兩個死亡來接受靈魂呢??

答案是 "不會"...

我看到只出現了一個 "恐怖死神", 他先到比較近他的房間, 開始接收的工作...

接收儀式是隔著一度牆進行的...

我早就說過渡假屋的房間太小了... 雖然, 這些房間是我建的...

不過, 我也是跟隨傳統啦.... =.=+

我八卦地偷看另一邊, 在泳池死亡的老先生...

我發現, 他的靈魂正在等待死神來接他...

因為有人升天的關係, 渡假村的員工也好像特別忙碌...

=.=+ 我也不知道他們在忙什麼...

這邊的工作好像搞定了...

咦!? 死神也讚我的泳池正喔 (笑)

之後, 我看到死神還是進入房間, 向亡魂揮刀...

之後, 這邊的接收儀式一完, 死神便跑去另一邊的泳池...

死神的飄移很快喔!

喂... 身為老闆之一的AOI... 那邊有人死了...

你還有心情在看書... ORZ...

死在泳池真麻煩呢...

我看到死神跳進泳池...

又浮上泳池, 然後, 又趺進泳池...

幾次之後, 才成功浮在水面工作...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有BUG...

因為我看到亡靈和死神的身上, 都有水的漣漪....

因為死神也算是我的偶像...

所以, 我便趕來看... 圖片也不小心拍多了... (笑)

我看到死神在接收靈魂時, 很煩惱...

他像是跳進水裡進行又不是, 浮在上面又不是...

亡魂也很想配合... 不過, 他們好像還沒決定好, 在水裡進行, 還是在泳池邊進行呢...

ANNA.F 真是的... 竟然在讀死神的心思...

ANNA.F 是不是想跟死神做朋友了...

不過, 現在的死神很COOL的, 我100%可以肯定, 他一工作完, 便會馬上消失的!

看來, 他們有決定了...

旁邊的親人已經哭到快死了...

還不快點完成工作啊!!

亡魂循例地哀求死神放過他...

無情的死神當然不會理會他啦...

除非他有死神最愛的死亡之花, 才有機會跟死神討價還價...

果然不出我所料... 死神一工作完便馬上消失了...


對了... ,不知道... 天堂島的死亡之花在那裡呢??

揍完熱鬧之後, ANNA.F 便去休息了...

這邊的人們不知道跟死了的老先生有什麼關係...

看起來, 其中一個好像是情婦呢... 或者是好朋友吧... :P
 

哎呀, 看她們哭得這麼淒厲... 我就心軟了...

想說幫她回復心情... 結果... 失手了... =.=+

第二次終於成功了...

這才對嘛, 來渡假最緊要開心...

然後, 我覺得死亡的情況真是太多了...

想一想... 還是把成齡成長關掉好了...

不然, 市民死光了... 還有誰來渡假啊!!

之後, ANNA.F 就在這裡交朋友...

和繼續渡假...

經營渡假村好像很忙呢...

我都好像沒有在小人的角度享受假期的...



關了年齡成長之後, 應該不會再為有人死亡的事而忙碌吧...

那麼, 我也要趁著租住渡假村的剩餘日子, 盡情享樂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