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ISLAND PARADISE 島嶼與天堂之生活雜記 (13)

很久沒更新了... 終於把舊的PO重發了...然後就是之前的進度。很久沒回來船屋了^^
寶寶好像在學校裡認識了新同學, 還帶了回家

多拉A還是像小狗一樣, 很愛玩... 家裡也開始多了很多海底的照片

住船屋最方便的地方就是可以隨時搬家

這次我決定搬到另一個潛水區居住

這邊的潛水區, 難度比之前增加了

不知道海底有沒有更新新奇的東西呢?

之前有說過幫AOI換工作吧

看到他這麼健美, 不做救生員實在是太浪費了!

當了救生員之後, 第一件事, 就是在大地圖上看看工作的地點

嗯嗯, 就是前面的海灘了!!
其實, 我也是第一次當救生員, 也不太清楚要做什麼的...

不過, 好像出現了有關工作的選項...就是巡視海灘 (忘了遊戲上的字眼了....)

不久, 我就發現有市民好像意外, 在等候救援...

只有救生員才可以看到市民頭上出現的橙色十字架記號喔

然後, 我看到AOI 飛快地游到該市民面前...

喔.... 我看到AOI把一條長形的像救生圈的物體拋給她... 就完事了...

我還以為AOI會把她救到岸上呢...

好像有點搞笑呢...

如事者, 一天的工作就是拋拋救生圈就OK

剩餘的時間, 救生員是可以自由活動的...

家裡的其他人, 也開始自己的工作
下班之後, 就練習潛水...

天堂島嶼的生活, 就是這麼休閒了

因為AOI的技能等級足夠, 所以, 可以首先下水探險

這裡的海底世界, 好像多了一些遺跡

鯊魚也比較多...

原本想在海底逗留久一點的... 可是氧氣用完了... =.=+

然後, 也不知道是BUG還是怎樣... 練習完潛水的ANNA.F 竟然還戴著潛水的裝束回家...  總是覺得BUG還是很多的... 可是EA就是只顧出新的資料片... 嗯嗯... 玩家的我們惟有邊玩邊吐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