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THE SIMS 4-GET TO WORK-安娜與卡農(13)

雖然肚子很大, 但是, 卡農今天也有上班...
基本上, 工作都是跟平常一樣... 就是欺負完同事, 便瘋狂地大笑...
不過, 今天有新的實驗! 就是複製人類...
複製人類是很簡單, 只是用地上這個道具便OK... 不過, 一點也不好玩...
因為複製出來的人, 會加入你的家庭... =.=+
真是的... 家裡突然多了兩個人... 等會又要用編輯城鎮把她們送走...
卡農真是太累了... 真是不應該讓他去上班...
下班之後, 那兩個複製人也跟著卡農回家...
她們的性格很差呢... 一進來, 便被我發現破壞娃娃屋了!
這間娃娃屋是貝兒最喜歡的... 真是的... 所以, 我只好馬上把她們送走!!
洗澡的時候... 卡農感覺肚子很不舒服...
洗完澡便馬上床睡覺了... 安娜知道孩子要出生了... 非常緊張  "老公, 別睡了!! 我們趕快到醫院吧!!!"
終於, 安娜把卡農帶到醫院了...
安娜太緊張了... 馬上去了洗手...
因為時間關係, 卡農己經等不及了, 直接向手術室前進...
哇... 肚子超痛的...
還好,醫生已經在STAND BY了...
可以馬上進行手術...
希望這位醫生是有經驗的醫生吧!
手術進行中... 安娜這時也來到手術室了...
沒多久, 便聽到嬰兒來臨的音樂...
接著, 嬰兒床也出現了...
安娜超緊張呢...
手術很順利呢! 看到外星寶寶被夾出來了!!
因為時間緊迫... 我怕來不及拍照...
所以, 連拍了幾張... XD
卡農順利誕下一名女嬰...
原本很想在手術室多拍幾張照的... 不過, 醫院在催我們了... 所以, 只好先回家...
回到家之後, 卡農馬上抱著外星寶寶...真是充滿父愛呢!
外星寶寶的床也很酷喔!
很奇怪... 卡農竟然可以餵母乳... 0.0+
然後, 卡農看著外星寶寶時, 出現了奇怪的表情...
像是說 "她看起來有那麼可愛咩!?"
大概是, 卡農現在才發現他生出來的不是人類BB... 模4的小人傻得很可愛呢!
然後, 我發現點嬰兒床可以選擇把嬰兒送回去... 不過, 看到卡農好像對外星寶寶有了感情...
所以, 我最後決定把外星寶寶留在家裡, 跟大家一起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