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THE SIMS 4-GET TO WORK-安娜與卡農(18)

一開始遊戲, 我便跟安娜去上班... 喝過生命藥水, 安娜便開始工作...
我發現病人很多時, 身體都會出現一些紋狀的"疹"
通常, 我會一邊玩一邊做筆記, 紀錄病患的特徵... 像這個病患,
他的身上有紋, 而且會傻笑, 所以診斷為 "放屁興傻笑"病, 吃藥之後便會痊瘉
然後, 這個病患身上也出然圓形的疹, 但是沒有發現其它明顯的病徵...
所以, 需要收集樣本去化驗...
經過化驗之後, 只是知道病患是否患有傳染性的疾病, 卻不能確診...
不知不覺便忙到午飯的時間了...
除了, 可以化驗樣本去診斷外, 還可以替病人照X光...
X光機可以確定病患是否真的有病...
忙了一整天, 安娜終於下班回家了...
然後, 就在當晚, UFO又再次到訪我家...
不想發生的事情, 終究也是發生了... 卡農又被綁架了...
過了幾小時, 卡農便回到家了...
我不會有任何的想法, 因為, 我知道卡農一定又會懷孕...
果然不出我所料...
隔天, 安娜又上班了... 醫院的其它員工都很休閒...
只有安娜做到半死...
另一邊, 卡農又開始大著肚子上班...
因為懷孕的關係, 很多工作, 如測試血清等, 都不能做... 
這時, 我在想, 才剛送走一個外星小孩, 卡農馬上又懷孕...

外星人綁架的事件, 發生的頻率會不會太密了呢?
如果是不影嚮工作與生活, 我還可以忍受...
可是, 事實上是有影嚮啦...
卡寶也覺得爸爸的肚子有點阻礙吧...
這個感覺太怪異了吧... 沒完沒了的懷孕, 沒完沒了的生外星小孩...
看... 卡寶又被爸爸的肚子阻住了...
而且, 懷孕期還很長...  影嚮不只是一兩天的事情... 感覺很無奈呢!
再玩下去, 我還發現有另一件奇怪的事...
安娜的工作, 好像一直卡著... 
因為, 她需要替一名孕婦接生後, 才可以升職... 可是, 一直沒有孕婦到醫院生小孩是怎樣了...
終於, 卡農又要生了...
我發現, 在我原先準備好的外星寶寶床上, 重疊了另一張外星寶寶床...
令到指令被卡著... 我要用MOVE OBJECTS 移走一張嬰兒床, 才可以把外星寶寶送走...
我還發現, 原來, 不在醫院生小孩, 就沒有出生證明了... =.=+
但是, 鏡頭一轉, 卡農和安娜都去到醫院... (究竟要幹什麼啊?)
原來, 我在嬰兒快要出生的那一刻, 點了到醫院生小孩, (可是, 嬰兒已經出生了)...
所以, 卡農和安娜需然來到醫院, 卻沒有小孩要出生...
所以, 就變成了安娜回到醫院加班...
卡農就變成來到醫院玩...
這個畫面確實是很奇怪呢... 卡農竟然可以看到工作中的安娜 (笑)
之後, 我又發現, 醫院的沙發是做了 "不可以睡覺" 的設定的! 因為小人只可以坐著不能小睡...
然後, 安娜便開始加班, 為留院的病患治療...
偶爾回來加班, 清一下病床上的病人也不錯...
最少, 不會感到有壓力... 因為接待處沒有堆著等候的病人(哈哈)
可能醫院還有別人的關係吧, 接待處的人有來上班... (啊, 她白天不是當清潔工咩?)
卡農也無聊地, 在控制別人幫忙清潔...
反正半夜也沒有人來求診...
你也來幫忙清潔吧!
之後, 安娜的工作也完成了...
所有病人都治完了... 可以輕鬆一下... (笑)
咦! 竟然有別的醫生回來上班?  跟他聊天才知道, 他原來是被召回來接生的, 他並不是在這家醫院工作的...
沒有求診的病患, 沒有留院的病人, 醫院變得異常安靜...

玩了一整晚, 卡農也有點累了... 需要喝咖啡提神...
距離開始工作還有數小時, 安娜便做做運動...
卡農也一起做吧...
之後, 卡農使回家休息了...
很不容易地, 安娜才找到一張可以小睡的椅子...
真是的, 差點忘記了的有帳縫可以用...

然後, 通宵加班的接待員也回家休息了...
轉眼間, 天也要亮了...
安娜起來喝杯咖啡, 便要準備當值了...
昨晚真是過得很充實呢!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