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THE SIMS 4-GET TO WORK-安娜與卡農(14)

生產完的第二天, 卡農便開始上班了...
今天也是一樣, 找同事做實驗...
不過, 好奇怪... 我發現同事換了別的人... 
因為已經升到最高等級了... 所以, 也不用太在意工作的指令, 喜歡做什麼便做什麼...
而安娜也沒有辭職... 職業依然是局長...
下班之後, 也幫忙照顧外星寶寶...
這是外星寶寶的出生證明... 很酷吧!
沒想到, 前天才生下外星寶寶... 今天晚上, 卡農又被抓走了...
老實說, 我真是不想這麼快又再生BB...
很快地, 外星寶寶也長大了...
安娜跟 "星寶"說, 在地球生活, 還是偽裝成地球人的樣子比較好... 於是, 星寶便用這個樣子開始新的生活了!
很久沒有上班的安娜...
還是卡在那件沒有完成的案子中...
明明知道她是犯人, 卻拿她沒辦法... 這種心情是非常複雜的...
雖然, 警局裡的老條子說, 這種事情是常有的...
可是, 這種無奈的感覺... 只要一上班, 便會出現了...
即使做到局長, 也不會感到快樂... 這樣的日子, 很難過呢... :(
家裡的小孩, 跟外星寶寶好像還沒熟絡...
我常常看到她自己一個人...
還好, 當看到卡農爸爸時, 外星寶寶便會很開心...
也不用偽裝... 輕鬆自在...
不過, 始終是一家人嘛, 我也要想辦法, 令她們愉快地一起生活...
於是, 我讓貝兒多親近星寶... (真是的! 卡農真是又懷孕了... >"<)
外星人的身體, 會隨著情緒而發光的... 他們會很坦率地表現自己的心情... 看, 星寶現在是非常愉快的心情喔! 所以, 我應該不用擔心了^^
之後, 我讓他們去公園玩...
其實, 模4也有獎勵點數 "一點也不餓" 的...
不過, 我覺得一家人能坐著一起吃飯和聊天, 是增進感情的重要互動, 所以, 我不會換它的 XD
貝兒和星寶是睡在同一個房間的^^
喔... 這晚, 安娜又被外星人抓走了...
外星人會不會太多了? 抓人的頻率會不會太高了? 還好, 只有男生才會懷孕... 不然, 真是太恐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